懷孕了但不知道孩子是誰的!!?

時間 2023-05-11 20:57:0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確的你,是你前男友的。孕期反應都是2個月到3個月之間,你和你現男友才在一起1個多月不可能1個多月就有反應!

2樓:ydfq雲淡風輕

你跟前男友分手後來過例假嗎?來過,那毫無疑問,孩子是現在男友的。如果一直沒來,那得看你懷孕多少周了,以此來推斷孩子是誰的。

3樓:佳訊來

:你好!首先對這種不負責任的方式表示遺憾或者不滿。

其次,對你們的行為表現表示憤慨。也不知道你們的父母親怎麼想?如果是這種情況,還是要作親子鑑定才能符合國家法律要求,並在未來生下小孩後好判斷誰來供養小孩的問題。

4樓:悉以松

算一算天數就知道了,最後一次月經算起那個月,和誰在一起了就是誰的孩子。

5樓:憑清悅

你真夠混亂的,懷孕了都不知道孩子是誰的?你不應該私生活是這個樣子的,按照你目前的情況,你與前男友同居了一年多,分手了兩三天,又與新男友同居了,就不知道這個孩子是誰的?按照你這種判定,誰都分不清你這個孩子誰的?

需要去醫院做親子鑑定才能知道這個孩子是誰的?你對待婚姻不能這樣,否則以後你要生**疾病的,到時後悔莫及。

6樓:創世紀羊肉

這種情況兩個男友都有可能,最好去醫院做抽樣dna查下誰的孩子。

7樓:網友

如果你想要這個孩子,稍微大一點可以做基因檢測。如果不想要,那就早做決定。畢竟這也是一條生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簡單,你去醫院。你去掛個**,你讓醫生給你看看。醫生告訴你胎兒現在已經有多大了。有乙個月嗎,還是?醫生會告訴你,你懷孕多久,你就可以判斷了。

9樓:肉醬子

看懷孕寶寶多少天了,如果你愛現在這個物件,無論是誰的,都說是他的。

10樓:緣滅寂寥

你和前男友分手後有來例假嗎?還有要看你懷孕週期了,以此來推斷是誰的孩子了。

11樓:木木女神新衣

生活過得挺滋潤啊。

12樓:馮哥聊生活

懷孕之前睡了幾個男人?最後一次是什麼時候?

懷孕了,但不知道孩子是誰的,怎麼辦呢?

13樓:李娜

看來您的生活很亂,最好不要這個孩子,建議趁早去醫院做流產。

電腦壞了,但不知道是哪裡壞了

檢查一下是不是cpu風扇不轉或者轉數太低,導致cpu過熱造成的。如果是中毒的話在你啟動後會有個提示,有個倒計時說你的系統將在多少多少秒後關閉!這說明你不幸中毒了。如果沒有任何特徵機器就關了很可能就是因為硬體過熱引起的。可能性最大就是cpu了。如果是的話換個新的風扇就可以解決問題!首先可能是中毒了,先...

抑鬱了,看見個喜歡的紋身,但不知道是怎麼得到的

不是的。那天是女人物帶紋身就有。男的帶回是在背面。換子彈時也可以看見的。特別喜歡一個女孩女孩對我也有意思但我無意間看到她手臂上的紋身了,心裡特別不舒服,總覺得紋身好像。 gei給 喜歡的是外表還是性格,是性格就得接受這樣的,你得了解一下她是什麼樣的人。紋身代表了什麼 格林黑度 紋身是藝術,能代表什麼...

想幫孩子取外名字,但不知道五行,我的孩子是中午11點58分出生的,姓王女孩,幫幫忙謝謝

梵雲 命主四柱八字情況 生辰八字 辛卯年 壬辰月 庚戌日 壬午時 八字詳細情況 比劫 食神 日主 食神 八字 辛卯 壬辰 庚戌 壬午 納音 松柏木 常流水 釵釧金 楊柳木 旺衰 胎 養 衰 沐浴 八字喜土金,土金就是此命的 喜神 命主大運情況 出生後從3歲6月22天上運,逢甲 己年的立冬後第1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