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面的下水道管被別人故意損壞了,但不知道是誰可以報警嗎

時間 2021-10-14 21:30:3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以報警的,雖然不知道家裡面的下水道是被誰故意損壞了,但是自己的財物被破壞了,就可以報警,讓警察來幫忙處理,讓不法分子受到應有的懲罰

2樓:大俠之夫君

家裡的這種下水道管被人故意損壞了,當然是可以報警的啦,因為這個行為是違法的,故意破壞他人的財產,這是不對的呢。

3樓:心靈大蘿蔔

當然可以了。只要是有被侵犯的事實存在就可以報警了。至於是誰那就看警察破案了。

4樓:郯稷

只要是被人為的破壞了,就可以報警,因為不知道是誰給破壞的,只有警察才有權利進行調查,因為他們有執法權,是按法律程式辦事的

5樓:游泳的大熊

可以報警,但警察一般沒時間破這樣的案件,自己修吧,如果可以的話裝一個監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個是可以報警的,但是如果損失不大的話,自己修一下就行了,謝謝。

7樓:頻花

警察不會管的,對於他們來說只是雞毛蒜皮的小事

8樓:景玟利

我家水管被(塗先開)故意破壞了,我們都在外地,就二位七十幾歲的老人在家,警察來處理沒說塗先開違法呀!到還幫他說話,你們說法律公證嗎

9樓:任你大大

家裡面的下水管到底怎樣?能漂壞了,然後我就跟你必須修好,然後再報警看一下監控也行

10樓:信得牛仔

家裡下水道管被人損壞。你是可以報警。但起不到實際的作用。

11樓:拾秒致

可以到派出所報警,請警察來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的嚴重程度,有必要的話可以報警

13樓: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報警,因為不知道誰損壞的

14樓:心的距離

家裡面的下水道被人故意損害了,但是不知道是誰,當然是可以報警的,這屬於破壞他人財物。

15樓:霍福德與

家裡的下水管道別別人故意損壞了,當然可以報警,損害他人物品是違法的

如果房子被別人損壞,不知道是誰做的,應該向誰報案?

16樓:羽樂小將

你好,房子被損壞了應該先報警,然後警察會啟動程式找犯罪分子。

17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如果房子被別人省外,不知道誰做的,應該是你班的的話。那麼這個當年當兵的一些泥都

18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打110報警**就可以了呀,他們是維護社會治安和保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的,他們一定會調查清楚並給你一個公道的。

19樓:

還是那句話,有事找警察,讓警察立案偵查即可。

20樓:55雨秋

你可以打110向**報警備案,由**負責偵辦。

21樓:

當然是110了。報案當然是找警察報110。

22樓:勤寒凝

這個應該向派出所報案吧,嗯。讓派出所去給你查查到底是誰把你的房給破壞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困難找警察,按法律程式進行處理。

24樓:

應該向當地的警察部門去報案,當然前提是收集房屋被破壞的證據和個人財產損失情況,只有這樣才可以協助警察更好地開展工作。

當然也可以去諮詢一下當地的律師事務所,瞭解好具體的法律問題以後再準備相關資料去報案,有備無患。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由警察部門去受理,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處理,有協商和立案等處理方式,不要焦躁,相信警察一定會幫助你抓到犯罪分子。

讓他們付出應有的代價,不會讓壞人逍遙法外,主持世間的正義。

25樓:刑盼蘭

可以找村委調節

如果象我們那裡

村委不管的話

那就直接去報案

也許能知道或者能找到賠償

26樓:我要化魔

報案當然是找警察啊。

27樓:不月靈

這個你只有找派出所報案

別人同意在他家挖下水道管子了,現在有點糾紛,他現在給我家下水道損壞了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破壞了你家下水道,他就有義務把你家下水道維修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要再糾結,誰施工,誰損壞誰負責修好或賠償。

家裡的樹和下水道管子被別人隨意挖了派出所應該怎麼處理?

30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找到人,先修好吧,維修費他出,損失費他拿,若案值高可拘留

下水道有一種奇異的蟲子,下水道里面爬上來的是什麼蟲子啊?!跪求!!

可能是 灶馬 北京方言也叫 羅鍋橋 灶馬也叫灶螽,身體粗短,背駝,觸角較長,翅膀已退化。後足發達,會跳躍。常生活在灶前等暗溼的地方。藥 名 灶馬 來 源 為蟋蟀科昆蟲灶馬的乾燥全蟲。功 效 撥刺消腫。主 治 治竹刺入肉。性味歸經 辛,鹹,溫。入肺 脾二經。用法用量 外用 搗敷。別 名 灶雞 俗稱 考...

鑄鐵下水管穿孔怎麼修補,生鐵下水道管漏水怎麼補?

喵嗚的小可愛哇 1 關閉自來水閥門,觀察漏水點,檢視破裂處狀況。2 觀察破裂處的嚴重程度。若只是輕微裂紋,出現溢水狀況只需購買修補塑料管破裂的膠水即可。3 若破裂處裂口較大,因碰撞產生硬傷則需購買可以套住兩端的接頭將其接上。4 若裂紋已經充滿整段水管則需使用專業工具或者請維修人員進行修理。注意事項 ...

家裡下水道有臭味是怎麼回事

流年花憐指尖 首先檢查一下下水道是否通暢,有沒有異物影響排水。如果有堵塞,可以往下水道里倒適量的鹼,這對去除管道內的油脂和鐵鏽比較有效。如果下水道沒有堵塞卻有異味,則可以利用水密封原理,用薄塑料袋裝上清水,封緊袋口,放在下水道的口上蓋嚴,起到封閉氣味的作用。此外,最好同時保持下水道口的碗狀存水結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