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是渴望得到真愛真感情,就越是得不到呢?越渴望就越心痛

時間 2022-07-19 01:25:11

1樓:夜幕罪惡叻

感情是要靠倆個人慢慢培養起來的.一方付出另一方卻沒有感覺,那樣傷的絕對是自己,既然喜歡他她了就要勇敢的去了解她他,看你們的性格和的來嗎.和他她在一起能幸福嗎?

那樣就要靠你們自己去把握了.像現在的社會要找那麼乙個愛你一輩子的人確定有點難..採納哦

為什麼男生失戀以後,會越來越念舊,越來越堅強,和越來越渴望得到真愛。

2樓:曾兆人

這是尊嚴,女生這樣的很少,反之會利用其他人來討好以前那個傷他的

3樓:11歲的11月

這很正常啊女生也這樣,

為什麼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4樓:營養創造

,得到後就不感覺好了呢?這個觀點很奇葩。

如果是心愛的事物,得到了是很歡喜很珍惜的,沒有得到了就感覺不好的說法。如果不是心愛的事物,應該是連追求的心意都沒有,那有什麼「感覺不好」出現呢?

如果是得不到就是最好的,說明是一種被偽裝的虛假物事,比如隆胸過的女人,喜歡啊追求啊,以為天生就自然如此,結果得到了感覺自然不好,那是矽膠充填物,怎麼會有母乳產生?感覺自然不爽。但是如果得不到,不知道裡面奧妙,當然是以為是最好的。

這裡面體現著一種愚蠢和愚昧。

結論:真正心愛的東西,沒有最好說法,只有最喜歡。自然得到了也不存在感覺不好了,而是感覺好極了!

不理解這個話,說明這個人還真沒有思考過自己最喜歡什麼東西,那就去追吧!終會知道的。

5樓:十里亭蘭

水果店的果子很甜,隨時都能買到,但是你路過了一顆樹,樹上結了一顆果子,你很想知道這個果子什麼滋味,但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經bai常會聽到這麼一句du話,那就是得不到

zhi的才是最好的,dao為什麼人們會有這樣的想法呢?得回不到的才是最好答的是很多人不敢面對自己挫敗感的自我安慰的想法,當我們看到得不到的東西真實的一面,會發現其實並沒有那麼美好

7樓:逯秀榮鐵嫣

因為得不到所有在心裡覺得就是最好的,最美的印象就在心裡。其實得不到的只是過去。我們應該珍惜眼前,太容易得到的東西我們或許都不會好好去珍惜。

8樓:樸蝶盈琬

這句復話講的只是一種感覺而已——自

制己喜歡的人卻無法bai得du

到,就會越發思戀她zhi的好,(她的不好反而不dao會去想了)時間久了,就會感覺她最好!其實講實話如果當初得到了,也未必真的象想象中的那麼好!所以,珍惜你目前擁有的吧,這才是最實實在在的。

祝愛情甜蜜:)

9樓:種柔喻易真

錯過了就錯過拉!她只是你生命的一道風景!生命應該向前看!

10樓:匡巨集仇斯伯

因為渴望擁有和已經得到是有很大區別的。

11樓:景寄竹革鸞

為什麼你最難忘的人只會出現在你乙個人孤單時的記憶裡。或是出現在這樣的場內合裡。難忘容!

再難忘的人也曾經被遺忘。或許會記起他的生日。如果有天你遇見的人是和他同年同月同日的人你會想著誰?

他?也許吧。

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再不想忘記的人也會被新的記憶。回憶埋葬。

除非有人提起。或是有天你們見面了。再或是像今天的場合。

你最難忘的人才會出現的人。我沒有讓我不想忘記的人。或是難忘的人。

都說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這只是因人而意。得到的永遠比得不到的好。如果你得到那得不到的時候就會發現。得到的才是最好的。再難忘記的人也會忘記的。不是你失意。而是記憶會被人代替。

12樓:閭連枝肖風

杯子害怕寂寞,被人到進了水,滾燙的水,杯子想這就是戀愛的感版覺,水變溫了,杯子很舒服權,想這就是生活了得感覺,水變涼了,杯子很害怕。也許這就是怕失去,水變的徹底涼了,杯子還難受,想把水到掉,水終於被到掉了。杯子很舒服,但杯子也掉到了地上。

摔成了一片片的,杯子發現每一片上都有水留下的痕跡。它知道心裡還是很愛水的,它想完整的在愛一次水那是不可能的了,難道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嗎/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在後悔,那就什麼都無法挽回了

13樓:繆大鐵蕊珠

自己沒有得到所以感覺他好.是一種人的普遍心理問題.其實擁有的才是最好的,珍惜眼前人

14樓:翁雁黎緞

不是得不到的才是copy最好的

而是越得不bai到的就越想du得到而已

這更多的是心理問題,而不

zhi是評價標準問題。

得到的dao東西,已經解決了歸屬性問題,所以沒得到的才是大家去追求的。這種現象如果放在感情上,那就是個大問題了。

想得到而得不到的東西,會加倍的放大它的優點,對缺點視而不見。

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講,他就是「最好的」了!

15樓:敖珺卞書

因為得不到的所以是最好

16樓:殳德候寄雲

慾望沒有滿足,在心理上就覺得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距離才產抄生美,你與她襲(或他)如bai果保持一定的距離兩du個人就會彼此產zhi生神秘感,近而

dao想去接觸對方發覺這種神秘,兩個人就會越走越近,他越不讓你接近你就越感到神秘就越想得到,不是有一句話叫逾侵故縱嗎?我想就是這個道理。但是等到你們相互了解以後你就會發現對方的缺點,甚至其中有一些是你十分討厭的所以你就想離開她。

人往往是這樣擁有是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知道擁有時的快樂。

18樓:親順

這是人性的乙個很不好的毛病。

大多數人是這樣的,得到了就不珍惜了。

呵呵。我想是因為貪念吧。

一旦有了這種可怕的慾望,人性的醜惡的一面盡顯無疑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得到的總不是最好的,

所以: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結論:最好的總是難以得到的

20樓:少陵五老

"有些東西或者

bai有些事情,當人們du擁有它的時候不zhi懂得好好的dao珍惜它,一旦失去

回了才感覺答到它存在和利用的價值,再後悔也已經無法挽回了。人都是這樣,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所以人們總是刻意去追求那些永遠不可能得到的東西,而往往忽略身邊一直默默愛著自己的人,當自己察覺到誰是正真值得去珍惜的人時,卻已經事過境遷,斯人已去。如果你正擁有真愛,那麼不要輕易說分手,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後悔。

那時的痛才叫銘心刻骨

也可以這麼說因為你有充分的想象空間~ 其實有些事情接觸後才覺得沒你想象中那麼美好! 而得不到的東西,就是因為你得不到,你可以隨心所欲地去發揮你的想象,按照你意志中的完美去塑造乙個十全十美的造型!"

21樓:夢想不是夢

得不到覺得最好

得到了不懂珍惜

其實得不到的不一定是最好的

22樓:齋帥府雨梅

有緣無份,認了吧。人生的路還有很多

23樓:閆雁箕向山

你也許也是別人想要而得不到的

24樓:旗能宓安

老話——距離產生美!

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渴望得到真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感官動物。生理上的慾望多於感情上的需求。

女人是情感動物。精神層面的欲求多於生理欲求。

26樓:梔子

因為女性比較孤獨,沒有男性的那種不羈,女性沒有什麼青春經得起浪費,過了乙個年紀,便是落日黃花了

27樓:菜灬鳥

愛是女人的全部 而 男的 除了愛還有事業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我有時候不理解男人,男人好像不在乎有沒有愛情更多的是責任義務,女人為了愛情卻可以拋棄一切

29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女人一輩子的事情……

30樓:lfl0312摩羯

男人的愛來自衝動

女人的愛來自感動

31樓:mr大尾巴狼

因為缺·········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女人犧牲的比誰都多

女人在感情受傷後渴望得到真愛的歌有哪些

33樓:匿名使用者

答應不愛你 鄭中基

還有什麼可以送你 陳奕迅

你要的不是我 林俊傑

寂寞還是你 蕭敬騰

再見我的愛人 動力火車

不如不見 陳奕迅

千年淚 tank

愛多深痛多久

讓男人越來越愛的女人,是什麼樣的女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己獨特的看法。因為每個人都希望和有獨立看法的人在一起,思想上不會變得特別枯燥。本來生活就是柴公尺油鹽,如果只停留在平時的吃吃喝喝,可能大多數人都很容易變膩,生活也缺乏趣味。

因此要想生活中新增更多情趣,就應該要獨立思考,找到更加有意思的事情。

樂觀自己的生活態度。大家生活中都不知不覺希望得到更多正能量,心裡總是朝向陽光的,就算是有抑鬱症的人,或者是每天都悲觀失望的人,都還是有一絲渴望外界的陽光照到自己。如果周圍的人樂觀積極,往往就會有非常大的魅力,彷彿是一顆小太陽照耀,給自己帶來光環。

而且太陽自己本身也十分耀眼,吸引大家的期待和注目。女性朋友當然也要努力,積極樂觀面對生活每一天。

正視自己的缺點。要是沒有正視自己的缺點,不經常做反思,可能就很難有進步。在情侶方面也如此,如果兩個人相處太久,而對方一成不變的情況下,其實是很容易膩的。

每個人都在變化,雙方的變化有所不同,男生可能隨著多年的發展,終於在職場生涯中取得一定的成績,社會地位有所改變,價值觀和生活質量都會有所改善。但是如果女性待在家裡,沒有了解自己的缺陷,或者是沒有不斷去完善自己,就會讓男的感覺到枯燥。因此作為女性,應該要努力去豐富自己的思想,也要有獨立的思考。

35樓:aa微湖來客

如何讓愛情保持長久的新鮮感,如何讓男人更加的愛自己,是很多女人都會思考的問題。兩情相悅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所以當乙個女人愛上乙個男人的時候,理所當然希望得到他百分百的愛情,兩個人能夠永遠的相愛。但是乙個男人,對於你的感情不是平白無故來的,總歸是有吸引到他的點。

要知道,那些讓男人越來越愛的女人,都有幾個共同點!

第一,溫柔賢惠

俗話說「英雄難過美人關」,自古以來,溫柔鄉就是毒藥,多少豪氣萬千的大丈夫在溫柔的嬌妻面前點頭哈腰,將女人寵的無法無天。毫無疑問,大多數男人是吃軟不吃硬的。所以,不妨收起自己的暴躁脾氣,嬌滴滴的跟男人撒撒嬌,滿足一下男人所謂的虛榮心,偶爾擠出幾滴眼淚來軟化他的心,讓他捨不得離開你,捨不得對你說重話。

第二,在一起很舒服

幸福不在於找到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與乙個合適的人去努力建立一種完美關係。太關心他,討好他,會把他寵壞;但太高傲,自我,又會讓他畏你三分。愛情需要適當的空氣與養分,你永遠是他身邊那個不遠不近,不離不棄的人。

相處起來不太尷尬,反而輕鬆的人,才是最暖心的存在,愛情,是需要共度一生的陪伴,所以,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真的會讓人很舒服。

第三,不隨便抱怨

在情感世界,女人想讓男人愛的離不開你,就千萬不要抱怨。嘮叨是最不能讓你忍受的,聰明的女人充分的認識這點,她們知道該和男人計較什麼,或者不計較什麼,不該計較的她們不會瞎計較,也不會成日抱怨,讓男人心煩。

第四,尊重男人的喜好

男人打遊戲,相信是很多女人討厭的乙個通病。不過,男人喜歡打遊戲就跟女人喜歡逛街一樣正常,甚至於現在很多女人都喜歡打遊戲,更是培養了共同興趣。但這就不是要求女人一定要去喜歡男人的喜好,畢竟很多事情勉強不來。

每個人的性格都是有差異的,但那些懂得融入男人的生活圈子,接受並且尊重對方喜好的女人,往往都能獲得男人的珍惜。

3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成功男人背後肯定有乙個默默支援他的女人。所以,讓男人越來越愛的女人,肯定要具備以下幾點品質。

1.體貼。能夠體貼男生,理解他的不容易,不會跟他無理取鬧。

2.溫柔。溫柔的女人,讓男人會有一種極力想去保護和呵護的慾望。

3.知性。知性的女人,她所散發的氣質和魅力,會讓男人為此著迷。

4.善良。善良有愛心的女人,具備母性的本能。

男人越是得不到,是否就越想得到,為什麼男人越得不到的東西就越想得到

乜靜曼 生活中充滿著各種各樣的 就看你能不能抵擋的住,人生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麻煩,處理方法的不同就導致不同的人生。任何人都不能去體驗所有的感受,況且是這種醜陋陰暗的東西,一定要去體驗嗎?經受住各種考驗的愛情,婚姻才是珍貴的。這對你來說就是乙個考驗。人不能一味的追求快樂,有些快樂只是暫時的,它所帶來的事...

人是不是越在乎就失去越多,為什麼越是在乎乙個人,越是會失去?

過去的,就把它藏到心的最深處吧,不要去碰它,也不要告訴別人。雖然你曾經那樣無望地 絕望地愛著乙個人,也曾那樣刻骨銘心地恨過乙個人,但總有一天這一切都將風清雲淡。沒有什麼人是不可被替代的,失去後的悲哀總有一天會被別的什 麼人填補或是 慢慢變淡 消失。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所以不要和自己...

感情為什麼會隨著時間而慢慢變淡 什麼才是真愛

國秀英侯癸 不是感情變淡。而是你的心慢慢的適應沒有感情的日子!真愛?只要你停下腳步。就會有真愛出現! 泣秋英騎月 愛.這個字令狠多的人想去嘗試.可是當你真真愛的時候就真的想逃出去.愛會讓你痛苦.愛會讓你為他 她犧牲.愛會讓你哭泣.愛會讓你覺的甜蜜.愛會讓你變的開朗.活潑.每天掛著笑容 愛只有自己能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