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生完孩子之後,夫妻感情就變淡了」

時間 2021-10-28 10:15: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變淡了,

而是面臨著感情的二次分配,

畢竟孩子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

需要付出很多的感情。

2樓:如此人生

因為感情精力都轉移孩子身上了,再加上家庭瑣事多,就淡了

3樓:愛美男同學

因為在生完孩子後,很多寶媽就會與自己的老公分開睡,因為剛生完,自己也比較累,而且孩子也怕被壓到,所以就會想著和老公分開睡,這樣就會避免壓到孩子,也可以讓老公睡 好,不會影響老公第二天的狀態,其實自己是這樣想的,但是這樣就會使你們之間關係變淡,因為孩子剛出生,你肯定會把自己的全部精力放在孩子身上,那麼就會忽略自己的老公。

老公每天工作一天回來之後,都特別累,而你又不關心他,你也不會跟他溝通,那麼你們之間就會產生代溝,讓老公感覺到這不是乙個完整的家,就會變得特別冷淡,即使是孩子長大之後,你們的關係也回不到之前了。

還有就是用離婚來威脅自己的老公,以為這樣自己就可以為所欲為了,但是她們並不知道自己已經快離婚了,因為生了孩子後,肯定就會出現更多的問題,而且每天都不能順心如意,就會和自己的老公發生爭吵,一吵架就會用離婚來威脅,等有一天自己的老公按捺不住的時候,就會離婚。

除了用離婚來威脅,還有就是用孩子來威脅,因為自己有了孩子之後,就什麼都不管了,什麼都以自己的孩子為主要目標,這樣就不會關心自己的家庭,不關心自己的老公,就會讓自己的老公特別累,然後就會變得特別冷淡,出現什麼問題都會吵架,導致冷戰。

4樓:佘寰答賓白

可能是因為女人吧孩子放到了第一位吧,心都在孩子**,又或者是自己生的孩子那裡松了,老公不喜歡了

為什麼生完小孩,夫妻感情反而變淡了呢?

5樓:夜下小風箏

一方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孩子身上,這個時候雙方都要互相理解,不要用離婚的藉口來威脅。

6樓:林子

當女人生完孩子之後,身體發生了變化,生理需求不是很明顯,主要是把大半精力放到孩子身上了,男人的壓力從此也變得更加重,所以慢慢之間的感情會變淡。

7樓:情感的碎片

當生完小孩,很多的夫妻都把中心放在了孩子身上,所以也沒有辦法顧及到對方的感情了,慢慢的夫妻雙方的感情就變淡了。

8樓:一生墨黎

因為有了小孩之後就會產生很多的問題,然後夫妻雙方對孩子的教育以及養育孩子等方面都會產生一些想法,當這些想法有衝突之後,就會發生矛盾,多次的爭吵之後,夫妻感情就會慢慢變淡

為什麼生完孩子之後夫妻感情會變淡

9樓:藍瘦香菇哭

可能是因為女人吧孩子放到了第一位吧,心都在孩子**,又或者是自己生的孩子那裡松了,老公不喜歡了

10樓:伊凡pk秦王在世

因為是親情缺少了以前的激情!

11樓:和藹的下小雨

這種事情在我們的身邊還是會經常發生的,不是有那麼一種說法嘛。懷一次孕,傻上三年。孕婦在生完孩子之後,有著很大的概率會得抑鬱症,這個不是和你開玩笑。

現在不管是男還是女,在社會上的生存壓力還是很大的,在有了孩子之後,不僅自己的睡眠睡不好,自己還要去照顧孩子,每天的精神都不在狀態,就算到了公司,什麼也幹不好,還要挨上司的罵,回到家,在看到孩子,感覺自己整個人都快被榨乾了,不要說夫妻之間的感情了,單單乙個孩子就能搞得你快精神失常了,已經抽不出精力再去說提公升提公升夫妻之間得感情什麼的。

而且自己的情緒要是壓抑過久,便會爆發,那麼便會將這種情感在自己另一半的身上去釋放,這也是在有了孩子之後夫妻之間經常吵架的原因。女人在生完孩子之後是很脆弱的,她們也需要被人關懷,需要情感的發洩,如果自己的愛人沒有及時的進行補救而是對其進行挖苦或者說是諷刺的話,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會產生這麼一種想法,為什麼自己愛人在自己生完孩子之後像是變了乙個人,於是很多人便會開始懷疑生活,懷疑自己這麼長時間的走過來,到底是對還是錯

男人作為乙個家庭的主心骨,關注的是整個家庭,對待事物是非常的理性的,並不會像女人這麼感性,對於一些事物也不會像女人一樣那麼細心,所以雙方的爆發點也會很容易的就這樣引爆。

為什麼生完孩子後,有的夫妻感情會變淡

12樓:

親 這個也不一定的呢 有的夫妻是在有孩子之後感情反而越來越好的呢~都是不一定的呢 你還是要多注意夫妻之間的溝通交流的呢親~.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最重要,還有生了孩子女性不要懶喔,

14樓:匿名使用者

妻子把注意力放在孩子身上,忽略了丈夫,有孩子攪乎,也影響夫妻性生活。丈夫又不好直說,畢竟老婆忙正事,孩子不懂事,只能有苦說不出,造成感情變淡,甚至出軌。

15樓:聊五聲曲

老婆的心會被孩子佔了,老公不夠愛孩子,老婆雜事多了,神經緊張了,老公不夠貼心了。

16樓:莎戀依

目的達到了吧!有的人是為了目的才結婚的

為什麼生完孩子之後夫妻感情會變淡

藍瘦香菇哭 可能是因為女人吧孩子放到了第一位吧,心都在孩子 又或者是自己生的孩子那裡鬆了,老公不喜歡了 伊凡pk秦王在世 因為是親情缺少了以前的激情! 和藹的下小雨 這種事情在我們的身邊還是會經常發生的,不是有那麼一種說法嘛。懷一次孕,傻上三年。孕婦在生完孩子之後,有著很大的概率會得抑鬱症,這個不是...

我和妹妹感情很好,自從各自有了孩子之後就變了

人會受周圍環境的影響而改變,也並不是你有多熱心就能收到多少回報。看開點或裝糊塗點吧!做姐妹或兄妹都是百世修來的緣份,讓自己的仁義來維護這份緣吧!沒辦法啊,我覺得有了孩子之後,就以孩子為主了,養個孩子多難啊,要買這買那,你們家經濟肯定比你妹妹家條件好,所以說,可憐天下父母心,希望你和你的家人都諒解下,...

我生完孩子之後就特別容易哭也很容易激動我的老公不體諒我我發現他和別的女人曖昧他還覺得他沒錯還打我

女人生完孩子是特別容易焦慮,愛哭,激動,嚴重的還會得產後憂鬱症,你老公跟別的女人曖昧,其實他是個沒有責任感的男人,他對你的愛也不夠深。你是沒有錯,他錯了,但是他不會承認錯誤,碰到這樣渣男老公,你只有忍受,他發火的時候你不要和他對吵,和他對吵只會引發他再次打你,女人的力氣畢竟比不過男的。 yang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