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期間要不要和男朋友同住,要不要和男朋友同居?

時間 2021-10-28 10:16:21

1樓:歷史智囊君

戀愛期間,要不要和男朋友同居個人粗淺的看法,這個要分情況如果是以下情況,建議不要輕易同居

1你們都還是學生,特別是中學生,建議不要同居你們沒有經濟實力,合租乙個房子,說不定甚至連房租都付不起

2你們才剛開始交往不久如果你和男朋友談戀愛,你們交往還不到幾個月,甚至還不到乙個月,建議你不要輕易和男朋友同居如果你和剛交往不久的男朋友同居,未免太過於草率而且你還會給男朋友留下你很輕浮,隨便的壞印象,他說不定不會珍惜你的,因為你太容易得到了

3如果你們還沒商量好同居後的注意事項比如你們同居後,是兩個人一起承擔房租還是男朋友承擔房租,你承擔伙食費,水電費還有就是,你們還沒商量好最關鍵的關於同居後,是否避孕,如果你男朋友不想避孕,覺得避孕不太爽,而你為了避免萬一,堅決避孕那麼你們沒商量好,意見沒達成一致,那就不要輕易同居,不然矛盾重重

如果你們交往了很長一段時間,半年,或者一年你們感情基礎已經很紮實深厚,甚至知根知底你們相互信任那麼可以考慮同居同居,也是相互深入了解對方,熟悉對方的途徑你們在一起生活一段時間,看兩個人生活習慣,性格,思想,三觀是否合拍,然後再考慮是否適合結婚但是對於女孩和男朋友同居,還是想給打算和男朋友同居的女孩一些建議

2千萬不要未婚先孕對於未婚先孕的女孩,下場都很不如意你一旦未婚先孕,他自然會覺得你身價降低,而且他父母也會從心底看不起你就算你們結婚,他父母還是不會給你好臉色看的,因為覺得你輕浮所以同居期間,一定做好避孕措施

3同居,最好結果是兩個人順理成章結婚要麼最壞的結果,那就是你和他同居之後,還是會面臨分手的可能所以親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同居之後,你獻出身體,這段感情說不定依然會以失敗告終我也見過許多女孩和男朋友同居之後,又分手的事實對於乙個成年人,應該為自己當初的選擇付出代價你甚至需要一段時間修復你的傷痕,如果你下一段感情同樣遇人不淑,他同樣會嫌棄你曾經和別的男人同居的過往。所以對於成年人,做乙個決定之前,先想想付出的代價自己能否承受。

2樓:晨雨梧桐

戀愛期間要不要和男生同居,其實沒有標準的答案。情到濃時,很可能想二十四小時都膩在一起,覺得能夠在一起住,是再合適不過的事情。

特別是在熱戀中的男女,大多數是男生會提出來,搬過來和我一起住吧。這樣不僅可以省去乙份房租,還可以省去不少生活費。而且男女住在一起,方便男生照顧女生。

女生會更加有安全感,會覺得心理上更放鬆。

其實大多數同居的男女,都是在感情最熱烈的時候,搬到一起的。

可是感情會逐漸的趨於穩定,男生會慢慢地變回常態。不是那麼熱情,不是那麼的在乎你。女孩子會覺得男生沒有以前那麼愛她了,是不是住到一起了,就沒有神秘感了。

其實男生以前是處於一種興奮狀態,一種強烈的征服欲,現在已經追到手了。他更多的是覺得有一種私有財產的感覺,覺得你不會跑了。

所以同居的時候,女生感覺不被在乎的感覺,會變得尤其強烈。

而且同居後需要朝夕相對,男生女生之間的秘密越來越少。暴露給對方的更多的是缺點和稜角,需要花很多時間去磨合。

有的女生會覺得,婚前同居一段時間挺好的,至少兩個人可以互相磨合一段時間,磨合不了就分手,比結婚後再離婚要好的多了。

我覺得同居對女生來說,多少注意事項是更多的,也是更加不利的。、

因為住在乙個屋簷下,勢必你無法守住最後一道防線。在你還不確定這個人適不適合共度餘生的時候,兩個人可能就發生了關係,如果安全措施沒有做好,女生還有可能懷孕。

男生同居覺得不合適的話,可以收拾了東西就走。而女生一旦懷孕了,如果覺得這段感情不合適,勢必身心都要受到折磨,而且社會**對女生也是不友好的,可能會被指責輕浮。

但是不管是同居還是發生關係,都是你情我願的事情,也不能埋怨誰。只是如果你在考慮清楚後果,是可以承受的情況下,大可去同居試試。提前感受一下夫妻過日子的感覺,為以後你們結婚打下乙個基礎。

如果還沒有想好,或者有些女孩,對於同居很在意,必須要男方承擔責任和後果。那你就是一種綁架了,最好不要去賭,否則輸的人肯定是你。

慎重考慮再去同居,不要因為愛就不管不顧。任何時候都要學會保護自己,才可以更好的去愛別人。

3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戀愛期間不要和男朋友同住,因為畢竟兩個人的感情基礎很差,還不一定能夠走到最後,如果在一起同路的話,男朋友可能會更不珍惜你的。

4樓:千曼鈮

戀愛期間不要和男朋友同住。輕易得到的往往不會被珍惜,距離才能產生「美」的效果。兩個人同在一屋簷下難免會產生分歧,影響兩個人的關係。

5樓:兔小豆

我認為談戀愛期間要不要和男朋友同住,這個要看你們的感情到什麼地步,如果剛剛談戀愛,那麼建議不要在一起同住,因為距離產生美,而且你們才剛剛談戀愛,你還並不是很了解他,不知道他的性格,也不知道他的家庭情況,但是只要相處久了知道他的性格,和家庭情況,而且他特別愛你,你才可以和他在一起。那也要做好防護措施,除非結婚之後,否則注意一點還是可以的。

6樓:情感小小磚家

我覺得戀愛期間可以和男朋友同住,但這要看你們之間的情感發展到了哪乙個階段。

在現實生活當中,與戀人同居是很正常的狀況,可是想走到這一步,需要長時間的相處和互相了解,不能輕易就和對方住到一起。

7樓:拉上我

戀愛期間,我覺得有必要和男朋友同住,因為這樣我們能夠真實的了解對方,更清楚的看清對方,同時可以促進兩個人的感情。

8樓:菠菠菠菠蘿哇

最好不要,距離產生美。過早的同居反而會暴露雙方的缺點,加速感情的消耗。

9樓:皮皮魯歐尼

戀愛期間可以和男朋友同住,因為一起同住可以表達我們之間的愛意,也同時更加的相互了解彼此。

10樓:全能解答老師

我個人覺得戀愛期間是應該和男朋友同住的。因為只有同住才能夠看出對方的生活習慣以及一些缺點,如果你能夠在生活期間容忍對方的缺點,那麼你們就可以走向婚姻的殿堂,然後一輩子走下去。

11樓:速凍小番茄

戀愛期間要不要同居,我覺得是有必要的。除非你是乙個家庭傳統非常保守,非常守舊的又聽話的孩子,也除了你的宗教信仰不允許。否則還是有必要同居的。

現在大家都司空見慣了婚前同居,要不然哪來那麼些奉子成婚,明星都是,何況常人,同居不僅能讓兩人關係更親密,也不僅只是看兩人那方面和諧不和諧。更多的是看生活習慣和對待感情的細節。打敗愛情的,就是生活的細節。

更全面的了解對方和雙方的相處模式。同居兩三年,就是你未來生活的二三十年的體現。雙方的性格,對方的家庭也都能了解到。

你能接受,就可以結婚,你不能接受,也心無遺憾了。要不然你心理總要有一種心理作祟,或許好好生活在一起,好好相處過就好了

只有相處過才知道合適不合適呀。

要不要和男朋友同居? 10

12樓:無邊的海

女生容易受傷害,不是經過深思熟慮,決定結婚,還是盡量不要同居的好,就說我乙個遠親表妹,婚姻失敗消沉一段後,決定換個環境來我們這裡生活,一次吃飯,有人給她介紹了個男子,也離異。隔了一段時間,竟然聯絡不到她了,後來聽說她換了手機和工作,和那個男的同居了,本來倆人都離異,在一起也沒什麼,兩年後,聽說這表妹差點自殺,原因男友外頭喝多了酒,在哥們面前炫耀他倆同居,人家說不信,他就把手機的**發給人家看,後來被很多熟人傳看,傳到表妹那裡,她感到痛不欲生,家庭教育都挺傳統的人,當初換掉手機號就是不想讓人知道她和人同居了,現在出了這種事,覺得天都要塌了,可男友輕描淡寫道,又沒少塊肉什麼關係,也不是黃花閨女矯情個啥,一年過去了,她除了上班,誰都不肯見,我都擔心她會想不開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同居的話題很多,這裡只說要不要同居的問題。戀愛中的男女似乎都要面臨著這樣的困惑:要不要同居?

可以說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不同階層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但無論如何,同居問題已經是社會中普遍存在的現象,也是困惑

的問題之一。戀愛是美好的,

是不希望自己的美好戀愛打半點折扣。同居是一把

,它一方面可能讓戀愛更加美好,一方面也可能會帶來負面影響。最明顯的是,女方可能有心理上的負擔,擔心同居以後能不能

地走進婚姻,那方小天地最終會不會成為將來的「

」。首先,同居前一定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特別是渴望與對方走進婚姻的男女。決定同居的,可以把同居生活看做是

,用心去經營,而不是用身體去維繫。這期間要相互尊重,戀愛中經常施展的小脾氣、小性子適當收一收;決定不同居的,把戀愛「談」好,理性對待對方提出的身體方面的要求。任何一方提出性方面的要求都是正常的,但決不能採取非正常的手段實現,其中就包括不尊重對方的行為。

同居不可怕,可怕的是對待同居的態度。同居與婚姻沒有根本性的衝突,同居可以走向婚姻,婚姻可以沒有同居。同居和婚姻都是

的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戀愛與同居也沒有根本性的衝突,戀愛可以沒有同居,但同居一定有戀愛。告訴身邊的那一半:我渴望與你相戀,渴望與你攜手走進婚姻的典堂,可是,親愛的,同居是我們必須選擇的嗎?

14樓:冠男

沒有結婚,受傷的永遠是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o⊙)哦

16樓:好好好啊

談了多久啊,最好不要同居

17樓:大江南比

那要看你倆的感情成度了~

18樓:利刃

要不然你怎麼知道他的實力

19樓:手機使用者

在同居之前你完全了解他了嘛?

20樓:小哥哥

得看你倆感情基礎怎麼樣吧

21樓:偶是趙wn啊

我女朋友就是聽了你們的鬼話,非要出去住,rnmmp

戀愛期間要不要同居?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需要同居,通過試婚來提前感受婚後生活,看看對方是否有你不可接受的毛病,看看彼此之間是否有不可調和的問題。因為只有真正的住到一起,才能表現出真實的自己。看看對方是否可以接受乙個不完美的自己。

戀愛=練習去愛,沒有誰一開始就懂得如何愛,經歷的多了自然也就懂了,也就成熟了,所以同居不是渣男和浪女的養成記,而是乙個更懂如何去愛的培養過程。

戀愛期間是兩個人彼此生活習慣、作息習慣、工作習慣相互了解、相互融合的時期;在沒確定攜手一生前和承受住同居的風險時,不建議同居,因為同居後面對的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生活,面對的是洗碗、洗衣服、打掃家務的生活瑣事,面對的可能因為一時觀點不同是的不停爭吵;

更有可能面對的是寶寶突然來臨的恐慌無助,面對的是頻繁拿掉寶寶的傷害,這一切在同居後都有著太多不確定性,同居就意味著你失去了主動權!因此在沒做好面對這一切的準備時,請別輕易同居,請珍惜自己的美好年華!

我到底要不要和我女朋友分手,我要不要和我女朋友分手

我覺得感情有問題了。該是兩個人都緊張的。都好好溝通想辦法盡快解決。單只是你乙個人在這裡鬱悶。是無濟於事的。我以前也有過這種經歷。即使你現在妥協了。以後乙個勁兒遷就她。不解決你們矛盾的根本問題也是不會長久的。而且那個時候你會覺得更累。更傷心。至於你較為顧慮的原因。說明你是個有責任感的人。但是兩個人以後...

要不要給男朋友機會,要不要給男朋友道歉

我最討厭這種男的了,很花心!可是,世界上又有多少男的不花心呢!我知道這麼說挺矛盾的。別人怎麼說確實不重要,重要的是看他是否還在乎你,看他對你是否還真誠,最最重要的是看你還愛不愛他!如果愛他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吧!不然對你對他都是一種傷害!我只是站在你的立場上替你考慮後說的,如果給他機會後他還是沒改正,我...

這樣的男朋友,我要不要和他分手,這樣的男朋友,我要不要和他分手

其實我覺得你男友還是在乎你的,只是可能他戀愛經驗不多,不知道如何體貼女友,更不能體會到女生那種需要被關心的渴望.他既然選擇跟你在一起,愛你是肯定的.但是男人跟女人不一樣,他同樣重視友情.而且他現在還年輕難免有些貪玩,所以喜歡到兄弟家聚聚.並不是他不關心你,只是他意識不到自己做錯了.在很多沒有戀愛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