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玩遊戲的時候會付出真感情嗎?為什麼

時間 2021-08-11 16:49:41

1樓:

我玩遊戲不會付出真感情,遊戲畢竟是遊戲,我們玩遊戲要認真玩,但是不能分不清現實與遊戲,遊戲和現實一定要分清,這跟感情沒有關係,只是一個愛好而已。

2樓:高山大海

不會。遊戲只是單純的娛樂活動,沒有必要過分認真。虛擬世界裡僅靠網路遊戲認識,對方的身份存在不確定性,所以沒有必要付出真感情。

3樓:農家小妹婉兒

我玩遊戲也會有真感情的,因為玩得舒服。非常的不錯的,我絕對這樣的喜歡真實的感覺。

4樓:天空之城一世星

不會,因為遊戲就是遊戲,娛樂手段罷了,付出感情沒必要。

5樓:

不會付出感情,因為無論什麼遊戲,都是虛擬世界,我認為遊戲只是我們開心娛樂打發時間的一種方式,因為在遊戲中的虛擬世界付出感情必然會影響現實世界中的我們感情狀態,現實和虛擬世界必須分的清楚!以上是個人觀點,謝謝大家!

6樓:可樂愛喝可樂

我們都知道,人是感情動物,人在面對一些事物的時候都會產生感情的,同樣玩遊戲的時候也會付出真感情的。我們每當面臨遊戲的輸贏都會產生劇烈的情緒,這就是因為我們對遊戲付出了真感情才會這樣。

一、很多人玩《仙劍奇俠傳三》的時候都會非常的感動。我們在玩遊戲的時候會被遊戲中的一些情節所感動,比如說一些人在玩《仙劍奇俠傳三》的時候會被紫萱的那種對愛情的執著所感動。大家都知道,紫萱三生三世都在苦苦追尋著徐長卿,她明知道命運是不可能讓他們在一起了,但她還是如此的執著,真的是叫人非常的感動,很多人在玩《仙劍奇俠傳三》的時候都紛紛淚目。

二、我們在面對遊戲的輸贏的時候都會產生劇烈的情緒,就是因為我們對遊戲付出了真感情。我們在玩一些遊戲的時候,贏的時候會非常的開心,同樣輸的時候會非常的生氣。由此可見,遊戲真的會影響人們的情緒的,我們在玩遊戲的時候是真的付出的真感情,所以才會產生如此劇烈的反應,這也是非常正常的現象。

三、認識感情動物,所以對遊戲會付出真感情。人是感情動物,人和動物最大的區別就是人有豐富的感情,人對任何事物都會產生各種各樣的感情。我們在玩遊戲的時候也會投入自己的真感情,所以每當面臨遊戲的輸贏或者是被遊戲的情節所打動的時候,都是因為我們付出的真感情,所以我們才會產生這樣的情緒。

為什麼玩網路遊戲會陷入真感情

7樓:學姐麼麼

看你是什麼bai感情。玩遊戲不du怕上癮,就zhi怕對遊戲有感情。

有的人dao是對遊戲裡的好友有了感專情,或許有仰慕或許是友情。友情是好的,但是遊戲不是友誼的唯一介質,拋開遊戲來談友誼,這不是更好麼!如果是仰慕一個網友的話,是不可取的。

網路畢竟只是網路,互相都只是打字交流,都不是很瞭解,談何情。

而有的則是對遊戲本身有了感情。縱觀dnf玩家中,幾乎都是老玩家,經歷了這麼多年都知道tx只管坑錢,遊戲體驗誰管你。有屬一部分玩家已經退出了,而還有一部分玩家依舊堅持著,有的一次又一次的脫坑再回歸,為什麼?

因為陪伴著這遊戲7年了,一起走過多少時光,7年見證了玩家的成長蛻變,這7年是玩家的青春啊,這7年的感情豈是說放棄就能放棄的麼!

所以不管怎麼說,有了感情不是壞事。但人總得活在現實,分清現實與虛擬。有的東西也可以讓它成為一段美好的回憶。

玩遊戲能玩出真感情來了嗎?

8樓:霜博包瀚昂

炫舞我也玩過知道里面的東西。不過我要說你們太不理性了。我覺得你應該振作起來去面對,不要再感情用事對你們都好…

9樓:溥欣然

玩遊戲會玩出感情的..時間的長久因人而異...朝夕相處一起玩遊戲,彼此多沒有刻意的隱藏自己的缺點,表面的都是自己最真實的一面(除了城府很深的人或刻意裝可愛之類的).

有問題的時候,互相幫忙.通常男生在玩遊戲方面比較有天賦,花的時間也多,肯定會照顧女生,久而久之,互生情素應該常有的. 不過,網路終究是虛擬的.

能走到哪一步真的得看你們的了.

我跟一個女生在和平精英里玩遊戲,開麥時間長了會有感情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皆有可能啊!只不過遊戲裡的戀情很容易見光死!畢竟太多未可知以及異地居多,經不起考驗的!

11樓:桂採煒

當然會了,這個和網戀一樣,聊天時間長了,就會有感情了,因為你已經習慣了和她聊天,習慣了她的存在!

12樓:申建江

這樣的感情一點都不靠譜,因為互相瞭解的很有限,也許在遊戲裡比較默契,但是這不是愛情,如果非要說有的話也是男、女之間異性的互相吸引,所以千萬要冷靜下來仔細考慮清楚在決定。

13樓:

雖然說日久生情,但也要看彼此的眼緣,如果互相有好感可定會有感情,但如果一方只是拿你當朋友,沒感覺,那就是日子再久也不會有感情產生!

14樓:囤貨小仙女

作為一個女生,我和一個男生玩遊戲時間長了,也會對他有一些奇妙的感覺,每次上線他不在時,心情也會比較失落,和他一起玩遊戲就會感到很開心

15樓:輪迴的守望者

可能會,不過只是猜測,那要看你自己的心,自己想一想她不再和自己玩和平精英的話你會不會覺得寂寞,如果會的話,可能就是愛了

16樓:

那就看你聊天兒的本事了。如果你們都瞅著對方順眼的話,應該有感情。不過網路都是虛擬的。還是現實一點兒的好。

17樓:奔跑的智齒

這樣問,是不是樓主的心理有萌動了?網路很虛無,感情也充滿了未知,我的意思是不要太刻意,順其自然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因為你們兩人一直喜歡對方,但是沒有在一起,這是為什麼?你要什麼時候兩個人要大一些?因為你讀了一些兩個人已經這樣搞起,你要是放的下請不用是咋的?

要是放不下就去找她,給你錢對你好。一起對你對他雙方都有意情好意再熬下去認識兩個人,不一樣的是錢沒有必要再想下去,你交代他卻對你愛影響去找他。環境就是這樣。

19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那得看你會不會撩妹了

不會撩的話 開再長時間也沒用

20樓:酷炫君臨

可能吧,時間長了說的話自然就多了,感情也就一點一點的有了,能不能長久就得看你自己了。

21樓:追

這個你想多了!可能性有!但不大!因為是網路遊戲!不現實!所以你要加油!祝福你!

22樓:**銷魂刀

別說人和人在一起了,就是人和動物在一起時間久了也會有感情的

23樓:昂芷桖

應該會有的,不過這個感情分很多種,可能是兄弟情,姐妹情,也可能是愛情,反正只要是個人,時間長了總會有點感情的。

24樓:

遊戲好友

能玩成怎麼樣都有可能

也可能人家孩子都打醬油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天你上線玩遊戲,發現她不在,你的心情有些低落時,或許你就對她產生微妙的感情了

26樓:

有沒有感情這要問你自己啊?也許會有,也許不會有。再說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是你單方面說了算的。

27樓:保鑲蓮

如果你們兩個年齡相仿,是有可能產生感情的!日久生情嘛!

28樓:醜女孩的花朵

應該會有的,憑竟時間處的長了,朋友之間的感情。

29樓:居澤

一般不會,感情也是虛擬的,不是真實的,想要一段感情還是現實一點好。

30樓:溥喆

這個有沒有感情就說不定了,不知道另一方的想法了喔,畢竟感情這個也沒法兒說,既然你提出了這個疑問那說明你已經對她動心了。

為什麼玩遊戲也能玩出真感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在生活中很多事情是很難說清楚的,有的時候無意間可能就會相遇真愛。用心的時候也並不一定得到真愛。

32樓:大連微笑漢語

人與人的感情來的很快的,人不是感情動物嗎

只要雙方有感情,那就是一瞬間的事情

遊戲裡會產生真正的感情嗎

33樓:

對於這個問題,我只想說,網戀沒聽過,遊戲裡很多人都是為了,玩而玩,那你可能找到真正自己內心裡的夥伴,但是個人建議,雖然這也是真正的感情,但不要看得太沉,不然就可能期望越高,失望越大,所以在遊戲裡維持就行了。

34樓:邛奧虎蔚星

網戀的虛偽的,雖然有很多人在遊戲上都是老公老婆什麼的,但畢竟是遊戲.我們應該在真實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35樓:多榮及和風

遊戲就是遊戲,玩遊戲是為了開心的打法無賴時間,我不認為在這個虛擬的世界裡會有什麼真感情。

36樓:改本景翠巧

有,機率20%,但遊戲總歸遊戲,是來放鬆自己的,所以請樓主三思後行!

玩遊戲的時候能賺到錢嗎,玩遊戲可以賺錢嗎?

博覽群書為生活 打遊戲能否賺錢,我想如果把這個話題放在十幾年前,沒有人會相信能賺錢。但事到如今來看,以打遊戲為生的人是大有人在。但至於能賺多少錢,是否能長久而言,還因人而異!那麼現在大概打遊戲是以什麼方式賺錢的呢,我就來說我知道的以下幾點吧。第一 職業遊戲玩家,準確的來說是職業的電競遊戲玩家。人們常...

安裝遊戲後網速慢得特別慢,我玩遊戲的時候為什麼網速馬上變得很慢?

其實有多種因素可以造成網速慢,首先是電腦本身的問題,硬體配置和系統環境都能影響電腦的執行速度,電腦配置低,系統臃腫,有惡意外掛程式 木馬 病毒,有大量的垃圾等都可能造成電腦的執行速度低。其次也與網路本身有關係,例如網路的頻寬,的瀏覽量等都有關係,比如上有些 某個時間段瀏覽的人少,就會覺得網速快。就你...

男生在玩遊戲的時候還會給你打電話,還會回你訊息,是不是喜歡你

安木雨 因人而異,喜歡和愛不一樣,喜歡一朵花想把花摘下來,愛一朵花則是為花兒澆水,從提問者的問題來看,男生大概率是喜歡女孩的,但這又能代表什麼呢,感情是一件一件小事慢慢培養出來的。 是山竹呀 應該說是比較在乎你,因為在乎,所以可能隨時停下來手中的活來跟你交流,這也許就是某些女孩紙眼裡的喜歡吧! 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