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裡的阿飛是宇智波班

時間 2022-09-13 03: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曉」裡的阿飛是宇智波班.364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宇智波斑,自來也的學生,四代的同伴。曾同四代一起與九尾戰鬥,目睹四代為封印九尾而死。洞察其術並加以改良,可以提取和封印尾獸。

所不同的是四代的術是將靈魂交給死神才能發動,其實這個術就是在一瞬間將查克拉最大化,使用完這個術就會查克拉耗盡而亡,宇智波斑改良的術是幾個擁有大量查克拉的人共同施展,以減少個體消耗。使用者不會死,但要耗費相當大的時間和查克拉。幾個人共同耗費的查克拉遠遠大於四代乙個人耗費的全部查克拉。

第一次提到宇智波斑是鳴人和佐助分別三年後的第一次會面時,佐助用寫輪眼洞察到鳴人體內的九尾,九尾也同時看到了佐助,並對佐助說他是和很多年前的宇智波斑一樣的傢伙。九尾還對佐助說不能殺掉鳴人,否則……還請版主自己看那集漫畫吧。這是第一次聽說宇智波斑這個名字。

宇智波一族的人都比較沉默寡言、冷酷,不把別人和其他人的生命放在眼裡,藐視別人的存在,絕對自負的家族。(所以宇智波斑有成為曉的老大的主觀條件,宇智波斑是四代的同伴,懶散傲慢的他在忍者大戰時倖存下來並參與和九尾的戰鬥,其實力不在四代之下,據說是比鼬還要優秀的宇智波一族的天才,所以他有成為曉的老大的客觀條件)鼬對這樣的家族失望透頂。

宇智波斑就是那個黑影,也就是阿飛,他是曉真正的老大。

3樓:風待

厲害!今天為止我還不知到宇智波斑是誰呢!

4樓:笑笑→寶貝

48545654564hg65f4h65r4h65g4f5dj64ty5ju4

宇智波斑會什麼忍術?宇智波斑是誰?

1.火遁。豪火滅卻,用於對付忍著聯軍時。2.火遁。豪火滅失,多用於對付五影時。3.木遁。樹界降誕,於千手柱間的基因與查克拉。4.木遁。木分身,於千手柱間的基因與查克拉。5.木遁。木龍之術,用於對付鳴人九尾查克拉模式時。6.火遁。龍炎放歌之術,穢土轉生即將被解之時斑用來最後對抗五影的招數。7.天礙震星...

宇智波帶土怎樣死的,宇智波帶土是怎麼死的?

耳語的纏綿 宇智波帶土被石頭壓住了身子和一隻眼睛,然後他就把剛剛學會的 寫輪眼 給了卡卡西.具體是壓死的還是因疼痛過度而死的也都不好講.宇智波帶土是怎麼死的? 池興文 在小隊中,卡卡西是被譽為天才的忍者,以很年輕的年紀就當上了上忍。和鳴人那組則剛好相反,來自優秀的宇智波一族的帶土並不是隊中的菁英,而...

宇智波佐助的個人,宇智波佐助的個人資料?

宇智波佐助 uchiha sasuke 又譯 內輪佐助。鳴人的同伴之一。酷酷的小帥哥 天才忍者出身 木葉忍者村。宇智波一族的末裔。以第一名成績畢業於木葉忍者學校。忍者登記號碼 012606 派別 木葉忍者。下忍 忍者學校畢業年齡 12 任務經驗 d 7次 c 1次 b a s 生日 7 23 血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