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冷戰會有什么結果,和老公冷戰會有什麼結果

時間 2022-09-13 03:40:05

1樓:藍瑟

看你老公的性格了,如果對方也冷戰,有可能導致對方去找別人的女人,如果他來哄你,說明他愛你,比你愛他深,結果就是要麼和好,要麼矛盾加深,甚至導致不好的事情發生,夫妻重在溝通,不是冷戰,冷戰解決不了問題的

2樓:己以杉

結果是兩敗俱傷。偶爾冷戰會怡情,經常冷戰的結果肯定是傷心傷神傷感情。弄不好分道揚鑣。

3樓:戰如冬

冷戰的原因?是你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站在你老公的角度想想問題?

生活總是充滿著矛盾,小兩口吵吵架扯扯嘴,這就是情趣,多為他人著想,把自己的心理分享給你老公這樣才是正確的做法. 冷戰最後的結果只會是你們兩個彼此在身上找不到了愛情,時間久了就覺得有他無他乙個樣,最後走上離婚的結局..

4樓:手機使用者

一直冷戰最後可能導致家庭破裂

5樓:美食的俘虜

會讓老公去外面找女人解除寂寞!

6樓:爆牧慘

那得看你老公什麼性格了。如果也是吃軟不吃硬的那種,就算以後和好,也很傷感情的,要是他比較軟點還好些。

怎樣挽回長期冷戰的老公,和老公冷戰,老公已搬出家1個月,我該怎麼樣才能挽回他?

女人在走入婚姻殿堂的那一霎那就已經把她的心全心全意地交給她一直在等待的那個男人。大多數女人在婚後會不斷地為這個家庭投入,因為她知道,她的下半輩子都要依賴這個家了。但是,這世界上不會有百分之一百完美的愛情,在現代社會當中,有多少人結了又離,離了又結。滿心以為找到幸福的女人,突然聽到老公要鬧離婚,要和你...

吵架和老公冷戰怎麼辦,和老公吵架後冷戰該怎麼處理

冷戰都不說話,晚上睡覺扣他腳板,讓他癢的主動說話。很多人都這麼試了,靈的很?如果是你錯了,那冷戰就擱置幾天然後找個好點時機給他點驚喜,我相信他會明白你是在示好 如果他錯了,選擇冷暴力的話,你可以稍稍軟一點,妥協一點點,試探他,盡可能平衡的平緩這個事情,畢竟男人老是要這樣不把你當回事是有問題的 吵架不...

老公和我冷戰怎麼處理,老公和自己冷戰怎麼辦?

不怕吵就怕冷。出現問題必須要溝通,好好談一談,他不主動你主動。事情總要解決的,心平氣和,分析原因和利弊。只要想好好過日子,總能談明白。如果是你的問題該認錯認錯。如果他一味迴避不和你談,就有可能他已經有別的想法了。 首先,你要說明書為什麼冷戰?然後錯誤的話是主要是在你這裡還是他那裡?然後。就算湊戰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