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怎么樣才是穩重啊,男孩子怎麼樣才是穩重啊?

時間 2022-09-13 03: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穩重 是性格的一個說法.

指人良好的品性.

(我不知道為什麼別人說我不穩重,我也想不明白。雖然我老愛又蹦又跳,愛跟同學瘋鬧,但這就是不穩重的表現嗎?真的不理解。

我一直認為把事情做好,不出什麼亂子,不管做什麼都讓人信的過就是穩重。難道是我理解錯了?做事一板一眼的才是穩重?

我只知道如果什麼事情都規規矩矩的辦我做不來。我不喜歡課餘生活都被人管制。)

你這樣一段話就是不穩重的表現,說不好聽點完全是在抱怨,別人對你的批評.

你缺少理性的意識,主觀意識比較重,就是自我認識能力很低.(怎麼著我這樣說你很不爽吧!呵呵)

我不求你能給我加分,但下面你段話你給我看完,對你有幫助,你已經不是穩不穩重的問題是人格的問題.

人格①個人在社會中的地位和作用的統一。是個人的尊嚴、名譽、價值的總和。在社會主義國家,每個公民人格平等,人格尊嚴受到法律保護。

②在心理學上,即“個性”。

③人的道德品質:人格卑下|高尚的人格。

人格是構成一個人的思想、情感及行為的特有的統合模式。它具有獨特性、穩定性、統合性、功能性。

人格是一個複雜的結構系統,它包括許多成分,其中主要有氣質、性格、認知風格、自我調控等方面。自我調控是人格中的內控系統,具有自我認知、自我體驗、自我控制三個子系統。

(本我自我超我解析)

1、本我:位於人格結構的最低層,是由先天的本能、慾望所組成的能量系統,包括各種生理需要。本我是無意識,非理性的。遵循快樂原則。

2、自我:位於人格結構的中間層,從本我中分化出來的,其作用是調節本我和超我的矛盾。遵循現實原則。

3、超我:位於人格結構的最高層。是道德化的自我。它的作用是:抑制本我的衝動;對自我進行監控;追求完善的境界。遵循道德原則。

(選自弗洛伊德心理學 人格結構)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穩重不是墨守成規,穩重不是沉默寡言

可我覺得穩重就是呆板的象徵,被人說我很穩重我的感覺就很不好,我到寧願不穩重

3樓:優瀾妲

那只是你為人的態度,但你說了你處世不是這樣的,那就行了

送你一句我喜歡了10年的話

堅定,但不固執;忍讓,但不軟弱;活潑,但不輕浮;謹慎,但不膽小;勇敢,但不魯莽;自信,但不自負;沉著,但不寡斷。

4樓:smart小混

兄弟我們一樣哦

以前我也為這個煩惱過

但後來想了下

覺的沒這個必要

不穩重就不穩重

輕浮就輕浮

只要自己活著爽就好了

管那麼多幹什麼

5樓:

本來就小 不用搞那麼穩重 大了自然就好了

6樓:

你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小孩子,又怎麼可能是穩重

男孩子要怎麼樣才算成熟

7樓:小小漁民

有獨立的經濟**,穩重。假正經是不行的,有很多女生討厭假正經

8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需要經歷,大道理誰都懂。只有切身經歷過,才會懂得深刻。

具體的成熟定義太廣了,今年的你,看去年的你。就會覺得去年好幼稚。明年你又會覺得今年幼稚。

經歷多了,就成熟了

9樓:

能獨立完成以前不能做的事

10樓:禿頭少女

能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就是成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依靠父母 有自己的主見

12樓:情感細語

一個人處於什麼狀態,才算真正的成熟?

怎麼看一個男孩子穩不穩重?穩重是從哪些方面可以看出來怎麼看

13樓:

遇事不急躁,理性處理。有成績,不張揚。

有涵養,對人誠懇。

不浮躁,不迎合,看問題有自己主見。

為人處世隨和平和~

怎麼讓人感覺你是個成熟穩重的男孩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成熟,這只是外在表現方式,也並不是要怎麼做就行,而是所有經歷過的往事,在心中留下傷痕又褪去,令人堅強而安謐。所以,成熟並不是訓練出來的,而是一種閱歷。成熟後的淡然並不是偽裝出來的,而是一種沉澱。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人在經歷了很多事以後都會變得成熟,褪去稚氣,時間會讓一顆靈魂,變得越來越動人。成熟的男人有幾點:說到的就一定會做到 ,處事沉穩,金錢不會看的太重、 對女人有紳士風度,兼具細心和幽默風趣不問女人太多的為什麼、懂得做女人的忠實聽眾、懂得察言觀色

15樓:楊盈安

主要是看心理是不是成熟的,說話要靠譜,做事要認真

16樓:

話不要太多,懂得照顧體貼人,不能太小氣 。

什麼樣的男孩子才是女孩子喜歡的,“男孩子什麼樣才算真的很愛一個女孩子”?

幸福等著隨現請珍惜 深著改變遇收起頑固脾氣 興趣變興趣,喜歡沒理由悔付 都認值要能相,起 其實我身邊都些 我.沒發現懂總直身邊守護讓絲委屈 真許說許卻做許事 發現 身邊請珍惜 請記住摘星星總閃亮溜掉魚總美麗錯電影總看失情 總懂 世界 每 都 想要尋找錯 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能悔陣 放棄能使悔輩經歷...

新生男孩子起名,新生男孩子起名 200

男 子恆 持之以恆 子謙 謙虛謹慎 子軒 氣宇軒昂 子浩 浩然正氣 水生木 姓名 韓錫霖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2008年7月15日10時 陽曆 農曆 二 八年六月十三日巳時 當月節氣 小暑 7月7日2 22 中氣 大暑 7月22日19 40 生辰八字 戊子年 己未月 丙辰日 癸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男孩子學IT技術怎麼樣?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男生學it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很多企業都需要it技術人才,所以學it技術是很有前景的,這跟學歷無關。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現在是乙個資訊化,萬物互聯的時代,各行各業的工作崗位,都離不開網際網路方面的人才,未來的就業前景好。千鋒教育就有線上免費的it公開課,千鋒教育始終堅持直營模式和矩陣式管理的高效協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