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32過期怎么辦,NOD32 過期怎麼辦?

時間 2022-09-13 03:40:06

1樓:爸爸的兒子

海底**期間,許多外國軟體為了彌補損失,提示免費一段時間。

不清楚你的試用版諾頓是哪來的,如果是網上破解版的就可能出現你的情況,軟體上寫的剩餘天數是乙個假資訊。

你可以手工公升級試試,看看可否公升級。

系統提示過期是指病毒庫的日期,你的軟體是3月12日更新的不會有問題。

根據你說的情況可能是防火牆過期了。

2樓:帳號已登出

你的應該沒過期,還有10000000多天那。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用破解版

這裡有公升級為完全版的,使用者名稱。註冊碼。

隨時更新

4樓:高藍依武

您好,這樣的問題我也遇到過。你說得好像是esetnod32吧?

你在這個網上找,一定有:

http://www.arezone.cn/這上面全是,你盡量找11月的,日期近的

5樓:渠仁齊珺

先上http://www.nod32share.cn/然後會有一排eset

nod32

啟用碼(日期)

之類的東西,點選第乙個,然後把第一排usermane和password填在病毒庫更新一欄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設定,再更新病毒庫就行了

6樓:蒼長征佔姬

建議你還是不要用它了,我也用過,不過覺得它並不好用。極力推薦你用windows木馬清道夫吧,防毒速度超快,而且準確。現在有正式版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可以在官方**上申請90天的id號啊!

8樓:

去nod32官網上申請號,用玩了再申請~~

關於nod32,關於NOD

它的啟發式防毒很不錯 免費180 tian 關於nod32 1 不是,只是盜版才要這樣長級使用 2 是有半年免費的版本,你使用360安全衛士就可以得到半年免費的3 沒聽說過 4 我認為基本沒大的不同,就是公升級上不同 5 能公升級,可以如你說的這樣。但每一版公升級有不同的啟用碼吧。在跨年版本公升級的...

nod32是的嗎,nod32是免費的嗎

職權所在 nod32是收費的,個人建議你使用永久免費的360防毒,它完全免費,無需啟用碼,輕巧快速不卡機,誤殺率遠遠低於其它殺軟。360防毒獨有的技術體系對系統資源佔用極少,對系統執行速度的影響微乎其微。360防毒榮獲多項國際權威認證,已有超過2億使用者選擇360防毒保護電腦安全。現在360防毒3....

nod32和什麼搭配好,nod32和什麼搭配好

nod32,佔記憶體比360大,特別是開機,等那個啟動畫面就慢了點,防毒能力最強,但是防毒時候比360防毒要卡,360防毒的時候我機基本沒感覺,但是nod32防毒時還是有點不順那樣。我最討厭的就是nod32的誤殺,有些檔案不是病毒都說成病毒。360防毒,佔記憶體最少,防毒能力因為剛出,沒人知道,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