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挽回長期冷戰的老公,和老公冷戰,老公已搬出家1個月,我該怎麼樣才能挽回他?

時間 2022-05-09 12:20:08

1樓:愛情考拉

女人在走入婚姻殿堂的那一霎那就已經把她的心全心全意地交給她一直在等待的那個男人。大多數女人在婚後會不斷地為這個家庭投入,因為她知道,她的下半輩子都要依賴這個家了。但是,這世界上不會有百分之一百完美的愛情,在現代社會當中,有多少人結了又離,離了又結。

滿心以為找到幸福的女人,突然聽到老公要鬧離婚,要和你分手,你該怎麼辦呢?如何去挽回他?

公升魅天晴導師:知名情感大v,人稱情感挽回第|女神

一、調整好挽回的心態 想要挽回即將分手的老公,你一定不能急,如果你總是很衝動地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為,那麼,對方就會更加快速地合理化自己要和你分開的想法。因為本來你們的矛盾點就很高而且不易化解,你整天瞎著急,挽回也不會有進展,所以,挽回的心態也尤為重要,懂得控制自己情緒的人,挽回才能順利地進行下去。

二、分析婚姻出現的問題 老公為什麼要和你分開?這無疑就是因為你們的婚姻出現了問題,而且問題肯定不止乙個。你仔細認真地回想你們婚後的生活,什麼時候開始爭執越來越多,而且總是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吵了起來,而且,在老公和你提出分手的前幾個月,你們是不是除了有矛盾以外,已經沒什麼可聊的了。

針對這種情況,你就要開始重新地審視自己身上的原因了,找出問題根源,對症下藥,挽回才能得到初步的順利。

三、增加共同性 共同性是每對情侶、夫妻都必備的,如果沒有共同性,你們之間是發展不成長期關係的,試想一下,誰能和乙個完全無話可說的人生活一輩子呢?只是行屍走肉的生活誰能忍受得了呢?想要培養你們之間的共同性,首先就要從生活的點滴開始,從一些小事情上認同對方的觀點,支援對方的想法,多站在對方的立場上思考問題,最起碼要保證你們是在統一戰線上的,那麼,很多人又會問:

難道他說離婚,我也要答應他嗎?如果真離了怎麼辦?相反地,難道你堅持不分手,不離婚,對方就一定會聽你的嗎?

共同性的好處就是能夠為你緩衝更多的時間,你口頭答應了離婚又能怎樣呢,到頭來,挽回下一步的操作主動權還不是在你手上嗎?

想要經營幸福的婚姻生活從來都是沒有捷徑可走的,如果你想要保住自己的婚姻,讓你的老公繼續愛你,你就得多花時間在自己身上,因為只有你自己愛惜自己了,別人才會來愛惜你

2樓:百小度

這個事情要了解你們之間,才能給你支招

3樓:劉晨曦

去修仙吧!仙魔同修……誰與爭鋒

和老公已經冷戰了四個月,還能挽回他嗎?

4樓:知情挽回

一家專業的情感

挽回copy機構bai,知情情感挽du回致力於情感挽回,情感諮詢。zhi

如果你是女的 你要想想自dao己做了什麼 他要這麼對自己 如果是你做錯了什麼 就面對兩個人談談怎麼解決 如果是他做錯 還這麼冷戰著 不如趁早結束 有第一次這冷戰4個月 還會有以後的更多冷戰 一輩子會遇見很多事情 你嫁的這個人他不能為你遮風擋雨 那麼做為女人 你為什麼要給他生兒育女 我本人就是因為老公冷戰了五個月離的婚 離婚的時候我還是給他留了很寬的路 可是男人和女人畢竟不一樣 女人心軟嘴硬 男人心狠 就這樣我們連好好談都沒有 家人也沒有一塊談 我爸媽對他有多好就有多失望 有責任有擔當的男人 不會和自己媳婦滯氣 不會給自己媳婦算計 計較 一段婚姻女人需要付出很多很多 如果你沒有結婚 一定要冷靜想一想他帶你怎麼樣 如果已婚有孩子 兩個人就做下來好好談談 他要連談都不想談 那就長痛不如短痛 畢竟一輩子很長 需要面對很多事情 我只是個人建議 很真實不虛假 所有的決定都得你自己選 不過不讓自己後悔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冷戰了bai四個月時間,還是du冷戰嗎?如果zhi你還當成冷戰的話,說dao

明還沒有真內正重視問題的嚴重程容

度。正常的情況下,夫妻矛盾不會超過三天時間,如果乙個月都沒有緩和,自然就算是感情危機,現在都四個月了,可見矛盾有多麼根深蒂固。至於能否挽回,就看兩個人前面的感情基礎如何了?

也要看中間發生了多大的矛盾。如果感情基礎不錯,現在還有交集,矛盾也不是原則性的,當然還有挽回的機會。

6樓:匿名使用者

摟主的來心情我理解,源可能就是因為一開始你們bai有什麼不du愉快,不論是他對zhi還是錯,

他都沒主動承認dao過錯誤,到最後可能是你哄他,或是自然而然的和好,讓他養成的一種習慣。這的確讓人很委屈很壓抑。我建議找乙個大家心情都不錯的時候,和他聊一聊,或是以開玩笑的口吻說,都可以,把你自己的想法告訴他,讓他明白你心裡想什麼,別指望男人讀懂你的心!

祝你們幸福!

我跟我老公冷戰乙個月了,老公想離婚,我怎樣挽回呢?

7樓:靈魂革命

把結婚證 藏起來,然後打個理由 提出乙個條件 這個條件是他辦不到的,然後大聲說條件 做到了,你就離,他還辦不到,也離不了,你就順便給他乙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機會,

事後若能續緣,你要好好反省自己了,女人永遠屬性是溫柔 和讓,沉靜謙遜,永遠不管束他,相信他會成為有道德的男人,尊重他的家人,與他們的家人 和諧共處,你能做到真誠以待,那你們的緣份還掌握在你的手裡,如果你做不到,那你們的緣份是到頭了

女人的溫柔 是男人抵擋不了,若女人非要強勢 那男人的反作用力 會很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愛,盡量去跟他實話實說,要是不愛了,在一起也是痛苦的

9樓:小曲兒

讓他操一次 好好為他服務 不然婚離定了

10樓:執著的申請

如果你太上桿子,他以後就會拿離婚嚇唬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冷戰呢?

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這個要好好地分析一下,

從深層次的原因分析,

然後抱著一顆虔誠的心,

可以試試(回心方符袋),

沒有啥難的。

和老公冷戰,老公已搬出家1個月,我該怎麼樣才能挽回他?

怎樣對付冷戰的老公

12樓:科技領先讀

如何打破冷戰,讓男人主動來哄你?高情商女人教你兩招

13樓:樓痴香閃半

不應該是對付吧

這詞語用的不恰當,老公既然這樣,你為什麼不試著控制自己,改變自己呢?別總是看別人的毛病哦,有的時候啊,你自己為之改掉一點點,其實你的愛人就有發覺的,他也會改變的哦,愛是相互的,朋友

祝你幸福

14樓:2237丟丟

已經冷戰13天了,堅持就是勝利

15樓:在荌荌續和

如題,對付…老公!?

你把老公當成了敵人…,這是你意識上很大的分歧離婚-是很嚴重的詞語,我是男人,我懂的,

多多觀照你自己的行與言吧,別人很難幫助你,只有你。

16樓:張簡美華牽晗

你們在結婚前了解清楚比較好,你性格是夠直的,女性除了爽快外還要明事理,不是說你沒道理,感覺你老公是比較面一點,我老公也麵麵的,屬於閒雲野鶴一般的人,呵呵,但是他隨我啥樣子,我湖南的,我能做到最好他也喜歡,你們一定要互相交流,溝通清楚,不要大發脾氣,真的。

17樓:錯溶溶犁白

這就是你的

不對了,動不動就把離婚掛在嘴邊,會讓你的老公喪失對你的信任,讓他覺得你這個人反覆無常,當他對你完全喪失信心的時候,可能就真的不會回頭了,你要做的就是行動上的道歉,讓他感覺到你已經真的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如果只是單純的口頭上的道歉,次數多了當然感覺不到誠意了,你老公和你冷戰,就是對你不信任的表現,覺得自己心裡想的話如果說給你聽,只會被你奚落,打擊,還不如不說,自己過自己的,隨你怎麼折騰,你要學會在任何情況下都要能夠心平氣和的和你老公去溝通,把你的看法告訴他,並聽下他的觀點,或許你可能並不能接受,但凡事都要從多個角度去看問題,你老公認為的不一定就是錯的,你認為一定對的也不見得就是對的

18樓:隨風自由奔跑

讓自己活的精彩,看他還冷的下去

老公與我冷戰大半年怎麼辦

19樓:新的寶貝

你不應該試探你老公的,有時候就是這麼傻,不滿足,你都說了你們很恩愛,為什麼還不滿足還要去試探他呢?現在你們還是好好談談吧.要你老公把他跟那男的聊天記錄給你看,然後你和你老再互相對質.

相信會說清楚的.我想你那男網友肯定是戲弄你的.故意破壞你們的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好女人,他之所以這麼生氣也是因為他很愛你,他既然沒提離婚,說明他和你一樣在乎這個家,像你愛他一樣愛你,但是他的心靈傷口卻很深。首先不管怎樣,你還是得主動地和他說話,服侍好她的生活,一如既往得體貼,這樣他即使不說,心裡也會明白的。其實,你們雖然是老夫老妻,你也得表現得恩愛一點,這樣他會慢慢相信以你們的感情,你和網友是不可能的。

總之,你一定得主動,別氣餒!加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通過e-mail給你老公解釋清楚,再不行,就通過好朋友之類調節一下。

22樓:不加蔗糖蔥花餅

哎呀,這個真的是你的疏忽了。那個網友太缺德了。你也是的怎麼會那麼輕易的相信他呢?

怎麼這麼大了還這麼傻能相信這種人。都不了解底細。他這分明是攪合你的家庭呢嗎?

(要是有人呢想壞你你都得上套了)你呀再也不要理這個人了,一心一意的跟你老公過日子。既然你們都分居一段時間了,我想你老公也冷靜點了,你找個合適的機會去找他好好跟他談談,說清楚你沒有跟這個網友發簡訊什麼的。讓他相信你。

我知道你肯定也覺得老跟他賠禮你也會沒有面子。但是這個事是關乎你的幸福家庭的大事,所以你要有充分的準備受到老公的責備和冷淡。只要你誠心的向老公道歉我想他會回到你身邊的。

也不要太軟弱的道歉。這個事情要清清楚楚的解釋一遍。然後就不用老提這個事了。

從新開始一樣的對他。你說老公很愛你,他會心疼你的。犯人犯了錯也不過如此啊。

不想離婚就不要為了面子一時衝動就離婚。老公也不一定是真想離婚。但是你要阻止。

男人比女人還要面子的。好好哄哄他沒事的。逗他樂唄。

其實夫妻在一起多不容易啊。他也知道,只要你好好哄哄他就好了。你要放下面子啊。

不過話又說回來,這件事是你不對在先,但事實上沒有犯什麼原則性的錯誤。不至於要離婚。而且知道自己錯了以後改了就行了。

你也不要以後就因為這個事在老公面前臺不起頭。主要你說你的老公人好,要是不好的老公這樣,也沒必要這麼對他。

和老公冷戰會有什么結果,和老公冷戰會有什麼結果

看你老公的性格了,如果對方也冷戰,有可能導致對方去找別人的女人,如果他來哄你,說明他愛你,比你愛他深,結果就是要麼和好,要麼矛盾加深,甚至導致不好的事情發生,夫妻重在溝通,不是冷戰,冷戰解決不了問題的 結果是兩敗俱傷。偶爾冷戰會怡情,經常冷戰的結果肯定是傷心傷神傷感情。弄不好分道揚鑣。冷戰的原因?是...

老公和我冷戰怎麼處理,老公和自己冷戰怎麼辦?

不怕吵就怕冷。出現問題必須要溝通,好好談一談,他不主動你主動。事情總要解決的,心平氣和,分析原因和利弊。只要想好好過日子,總能談明白。如果是你的問題該認錯認錯。如果他一味迴避不和你談,就有可能他已經有別的想法了。 首先,你要說明書為什麼冷戰?然後錯誤的話是主要是在你這裡還是他那裡?然後。就算湊戰這裡...

吵架和老公冷戰怎麼辦,和老公吵架後冷戰該怎麼處理

冷戰都不說話,晚上睡覺扣他腳板,讓他癢的主動說話。很多人都這麼試了,靈的很?如果是你錯了,那冷戰就擱置幾天然後找個好點時機給他點驚喜,我相信他會明白你是在示好 如果他錯了,選擇冷暴力的話,你可以稍稍軟一點,妥協一點點,試探他,盡可能平衡的平緩這個事情,畢竟男人老是要這樣不把你當回事是有問題的 吵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