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仙劍4的key

時間 2022-09-13 03:35:05

1樓:q帶

現在還沒有,而且就算有人肯放棄每年10次的機會給你,你也玩不成,因為要對應的光碟。

我都找了4天了,到今天才絕望,就等高手出破解版吧。

2樓:好名難取啊

攢錢買正版吧,乙個key一年只能用十次,從裝系統後再安裝遊戲還會算你一次(我想應該沒人會很想一起分享吧)

3樓:張碩張碩

打死都沒有

找死都沒有

求死都沒有

鬧死都沒有

悶死都沒有

等死可能會有

買正版一定有

……我贊同這種說法

4樓:

現在沒有噢```有都是假的```除非你是正般的``

5樓:

兄弟啊,現在還公尺破解開呢,你去看有個仁兄200分都沒號呢……

6樓:流竄月

切 騙誰啊 仙4正版又不貴 買盜版 難怪國產遊戲這麼沒市場了 那些破解的人有力氣幹嗎不幫忙開發啊 日

7樓:渾雁戎

暫時還沒沒有

去**搜尋一下吧

8樓:異域傑瑞

貌似前兩天網上出來個免啟用的補丁程式不知可不可靠

9樓:寒星夜影

等待 等待只有等待~

10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國產吧,60也不貴

11樓:

fy8891t_bwxitia_kpub2sy_ht4re

12樓:匿名使用者

y6fkyme-as34m29-ms6d2vr-xzggs

求仙劍4圖

是不是這張?http image.baidu.com i?ct 503316480 z 3 tn baiduimagedetail word b3 fe ba ae be b5 in 24752 cl 2 cm 1 sc 0 lm 1 pn 4 rn 1 di 1189381921 ln 14 湯圓...

仙劍4的詩詞,求仙劍4中出現的所有詩句

千年緣 冰封的淚 如流星隕落 跌碎了誰的思念輪迴之間 前塵已湮滅 夢中模糊容顏 崑崙巔 江湖遠 花謝花開花滿天 嘆紅塵 落朱顏 天上人間 情如風 情如煙 琵琶一曲已千年 今生緣 來生緣 滄海桑田 成流年 古老的劍 斬斷了宿緣 喚醒了誰的誓言 轉瞬之間 隔世的愛戀 追憶往日繾綣 崑崙巔 浮生遠 夢中只...

求仙劍奇俠傳,求仙劍奇俠傳

這個挺好的。我就是在這兒下的 完美破解免cd補丁,免燒錄光碟,免序列號免驗證,免拔免遮蔽免虛擬光碟機,可直接完美執行,真正完美 狗狗網沒毒的 雖然我也是從網上下的 但是建議完正版。迅雷下的 www.gamersky z pal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