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不上系統

時間 2022-07-23 21:55:10

1樓:1字源

安裝系統不成功,有多方面的原因,你從下面說的幾個方面查檢視。

1、檢查cpu、顯示卡的溫度是否過高,給風扇除塵,上油。

2、使用橡皮擦拭網絡卡、顯示卡、音效卡金手指, 清理插槽,重新插牢,也可調換個插槽。

3、檢查記憶體,將記憶體插緊,去掉執行不穩定的記憶體,加大記憶體。

4、對磁碟進行掃瞄--我的電腦—右擊要裝系統的磁碟驅動器(c)—屬性—工具--查錯,開始檢查—勾選「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試圖恢復壞扇區」—確定--開始—重啟,檢查修復後再裝。

5、將bios設為預設。同時關閉病毒警告,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介面,用鍵盤方向鍵選定virus warning ,設為「disabled」(禁止),按esc,f10,y,回車,儲存退出。

6、在同一塊硬碟中要裝g光碟只能是有乙個主分割槽和若干個邏輯分割槽,不能有兩個主分割槽,如果有兩個,保留c,將另乙個改成邏輯分割槽。還有使用一鍵恢復備分c盤分割槽的硬碟,要將備份分割槽刪除後再裝新系統。sata串列埠硬碟 不支援ghost系統光碟。

7、ami 8.0主機板不支援ghost系統光碟,需要在bios的「system configuration」選項中,把「sata native support」的選項設定為:「enabled」 。

8、換系統光碟、光碟機再裝。最好不用ghost系統光碟,換個好使的普通系統光碟安裝。

9、把這塊盤中需要儲存的檔案儲存到另一塊硬碟,格式化這塊硬碟c分割槽,或將這塊硬碟重新分割槽後,再安裝。

10、把硬碟拿到同你機子配置一樣的機子上裝,還不行,可能硬碟有問題了,修復硬碟。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2樓:

這個是你本身映象的問題。建議換乙個映象。如果實在沒有可以追問我。要映象。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見過!拿去賣家那裡修理吧

系統裝不了,裝XP系統裝不上

系統不能正常啟動,就需要重新安裝一下作業系統。可以使用u盤或光碟安裝一下。裝不了系統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硬碟壞了肯定裝不了系統,更換新的硬碟後再裝吧.裝xp系統裝不上 裝系統裝不上 這是系統自檢。過了之後一般能跳到...

電腦系統裝不上

1.換張光碟 2.換個光碟機 3.用硬碟對拷 4.用pe系統,你那ghost盤就有,進去之後把映象檔案 最大的那個ylmf.gho 複製到除了c盤之外的其他盤,然後在裡面執行ghost32,這樣就不會出現那個問題.建議你用第4個方法,方便,快捷.硬碟安裝.一樓正解,換個光碟試試。如果你電腦裡儲存得有...

macbook air 雙系統裝不上?

你下的windows是不是不是原生的 只有原生系統才可以。你的映象是否有問題?請檢查。建議只用os x,習慣就好。macbook air裝雙系統好不好?自己能裝嗎?蘋果筆記本macbook,到底要不要裝雙系統?能把windows裝到u盤?mac系統和win到底誰流暢?今天我們用乙個老款做一下對比,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