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裝不上系統,內詳 華碩主板安裝不了系統

時間 2023-05-09 15:39:06

1樓:焦品世春蕾

硬碟有兩種模式,achi和iide,achi模式下的硬碟傳輸資料更快,像。

win7這樣的先進系統,只有在achi模式下的硬碟裡執行才能發揮得更出色,而原來的。

xp是不能在achi模式下的硬碟裡執行的,只要是在achi模式下的硬碟裡執行都會藍屏,如果要裝xp系統,那麼進bios把硬碟模式改到ide,要不然你就裝不進xp系統,安裝時會藍屏。

華碩主板安裝不了系統

華碩電腦重灌系統進不去

2樓:

您好親,那應該是你安裝失敗了,你到可以正常上網的電腦製作u啟動盤,然後**乙個系統映象,再重灌試試吧:1、將u盤製作成【u深度u盤啟動盤】,接著前往相關****win系統存到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u深度主選單,選取「u深度win8 pe標準版(新機器)」選項,按下回車鍵確認2、在pe裝機工具中選擇win映象放在c盤中,點選確定3、此時在彈出的提示視窗直接點選「確定」按鈕4、隨後安裝工具開始工作,我們需要耐心等待幾分鐘5、完成後,彈跳出的提示框會提示是否立即重啟,這個時候我們直接點選立即重啟就即可。6、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我們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

希望可以幫到您哦。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

華碩筆記本系統安裝不了怎麼辦?

3樓:

摘要。親親,你好,更改硬碟模式,從ahci改為ide,或者是相容模式然後找張xp的安裝版,用它安裝系統,過程中用它全盤格式化,重新分割槽,藉此修復硬碟分割槽表安裝好後不用裝驅動,直接用ghost xp替代安裝即可!

華碩筆記本系統安裝不了怎麼辦?

親親,你好,更改硬碟模式,從ahci改為ide,或者是相容模式然後找張xp的安裝版,用它安裝系統,過程中用它全盤格式化,重新分割槽,藉此修復硬碟分割槽表安裝好後不用裝驅動,直接用ghost xp替代安裝即可!

這個怎麼解決。

親親,你好,1、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管理,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服務和應用程式」裡服務,找到windows update服務並將其關閉。 2、開啟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資料夾,刪除其中download和datastore資料夾中的所有更新快取檔案,然後再重新開啟windows update服務進行更新。

3、上述方法無效的話,可以使用另一種方法,點選開始選單,搜尋「服務」並開啟。找到並雙擊開啟「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s」服務。 4、點選「常規」選項卡,將「啟動型別」選擇為「自動」或者「手動」選項,然後點選「服務狀態」下面的「啟用」按鈕,選擇應用並確定。

5、用同樣的方法對「cryptographic services」、「software protection」、「windows installer」及「windows update」等服務專案進行啟用操作,然後再試試windows更新是否有問題。

有個人說這是要重灌系統,該怎麼重新裝,他說重灌c盤。

親親,你好,可用u盤將系統裝入c盤內,首先,安裝作業系統,目前大部分都採用u盤引導和ghost版作業系統來安裝,如果c盤是作為活動盤,那麼,作業系統統就安裝在cc盤內,而其他碟符可以不用動,只對c盤進行重灌,也就是說,c盤的內容會被刪除掉,而其他盤的內容會保留下來。

華碩筆記本系統安裝不了怎麼辦?

華碩筆記本bios介面怎麼裝系統

進入bios介面設定光碟或u盤啟動,再安裝系統。如u盤啟動裝系統 製作u啟動u盤啟動盤給華碩筆記本安裝系統。1 插上製作好的u盤,開機畫面按下esc,選擇u盤啟動,就可以進入u啟動u盤的主選單介面。2 在pe裝機工具中,選擇系統映象安裝在c盤中,點選確定,3 提醒程式將執行還原操作視窗,單擊確定按鈕...

華碩筆記本新機開機就裝系統嗎,華碩電腦新機開機不了

硬碟上帶了系統的 開機就會安裝!很正常 不止華碩 其他品牌也這樣 如新機器硬碟裡面已經把系統拷貝進去,在新機開機時電腦自動安裝系統。如電腦沒有安裝系統可以找筆記本的售後或銷售工作人員幫忙裝系統。華碩筆記本 華碩 asus 創立於1989年,一家以技術為核心的公司,至今已經成長為全球性的企業,擁有世界...

華碩筆記本能裝固態硬碟嗎,華碩筆記本怎樣裝固態硬碟

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08年左右的機器的話,只能將固態硬碟替換掉原裝的機械硬碟,或者裝在光碟機那個位置。不過一般不推薦您加裝固態硬碟,因為可能會有不穩定的情況。一般sata介面的固態硬碟插上就可以識別了,不需要任何設定的。安裝的話也就是插在sata介面上即可。不是很複雜的。 不可以 s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