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這些配件組裝電腦。請認識電腦的給點意見。謝謝

時間 2022-07-23 21: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cpu買i3的2120盒裝的,加量不加價,和2100乙個**,但是效能能稍微高一點點一點點,呵呵!買盒裝的有原裝風扇,一般來說夠用了。

硬碟用西數和希捷的都行,其實保修這東西,呵呵,個人感覺都不會太順利,不過一般使用的話,壞的機率也都不大,起碼在保修期內,呵呵。500g的硬碟盡量找單碟500g的,16m的快取,7200轉,這個一定要看清楚,別弄個單碟250g的或5400轉的,推薦乙個希捷barracuda 7200.12 500g,使用起來感覺不錯。

電源換乙個吧,我用了十幾年電腦的一點點心得:電源是維持整個平台持續平穩執行最基本的東西,買個稍微好一點點的吧,額定350w就足夠了,買安泰克的,**嘛,稍微貴幾十塊,但是做工質量都不錯,能保證整機的執行年限。

買的時候都記的看好型號,別讓掉包了,可以一邊檢視配件一邊用手機上網找一找驗貨的方法,也要讓商家把所有裝在咱機器裡的配件的型號都些清楚了,到時候如果出什麼問題也好去找。

2樓:狗狗愛上天

cpu早有2120了,價錢一樣,而且盒裝風扇不錯,不用單獨配風扇;

硬碟用西數的吧,希捷售後太苛刻;

電源要夠額定300w就可以。

3樓:師訪夢

這樣的配置不錯,什麼遊戲都可以玩了,電源差些,配個航嘉或者長城的額定250w以上的,最少也得配個金河田的額定300w的啊,電源的錢不能省。

4樓:

玩不玩什麼高階點的遊戲? 要玩兒大型遊戲的話,顯示卡可能會有點跟不上, 要是只是看電影,就直接來個集顯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 覺得風扇不行你看下 超頻三(pccooler)紅海mini 多平台cpu散熱器 (靜音版) 電源在大點就好了

電腦配件組裝,組裝電腦需要哪些配件

組裝電腦需要哪些配件 1 主機板,安裝在機箱內,是微機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2 電源,專門為電腦配件供電的裝置,是電腦各部件供電的樞紐,是電腦的重要組成部分。3 晶元 cpu 計算機的運算核心 core 和控制核心 control unit 主要功能是解釋計算機指令以及處理計算機軟體中的資料...

組裝電腦配件

你好,你的配置算是高價效比的了,不過台式電腦cpu我推薦你用amd的,筆記本當然首選英特爾!i3也就是雙核,你想想同價位雙核和4核誰會更給力呢?顯示器建議你買標準22寸,一定要說標準22寸!21.5的是寬頻玩遊戲不大理想,不過看個人喜歡,顯示卡的建議換成迪蘭恆進或者藍寶石的,因為玩遊戲顯示卡很重要!...

請行家組裝電腦,請行家組裝電腦

cpu 一樓的配置用的cpu是e8400,雙核3.0的,有6m二級快取,主頻很高,雖然二樓的cpu是q8200,雖然四核,但屬於入門四核,玩遊戲的話q8200不如e8400.顯示卡方面gts250也要強於9800gt。amd的cpu和ati得顯示卡不是很喜歡,不做評價!電源 一二樓的電源功率都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