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套遊戲王強一點的卡組(最好都是比較普及的卡)

時間 2022-07-23 21:45:2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終於切身處地感受到,理想跟現實總是有差距的,每天只是重複做一些繁瑣的小事,似乎覺得自己滿腔熱血沒有機會發揮,總會有點失落。總會拿自己跟別的同學對比,覺得別人似乎比自己能力差很多,為什麼他們卻能找到比自己好的工作,總會有點嫉妒憤懣。每個月的工資不夠日常生活開銷,還要靠父母救濟,總覺得有愧於心。

但是好在自己懂得,始終堅守著我的夢想,現在的磨礪,都是為了能一步一步接近夢想。

2樓:僑瑩瑩

速攻黑羽,怪獸全要特召的!

主卡:黑色旋風,和其它爆場的同調怪獸!

戰術:快速同調爆場,直接秒殺!

3樓:

極神皇牌組

用好了相當強大極神皇トール(極神皇 托爾) 神 10星 幻神獸·同調 3500 2800

調整+調整以外的怪獸2只以上

1回合1次,可以讓對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只怪獸的效果無效,把那些效果作為這張卡的效果使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這張卡被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結束階段時可以從墓地往自己場上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成功時,給與對方基本分800分傷害。

極神皇ロキ(極神皇 洛基) 神 10星 幻神獸·同調 3300 3000

調整+調整以外的怪獸2只以上

這張卡進行攻擊時,可以把對方的魔法與陷阱卡區域存在的1張卡的發動和效果無效並破壞。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這張卡被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結束階段時可以從墓地往自己場上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選擇自己墓地存在的1張陷阱卡加入手卡。

極神聖帝オーディン(極神聖帝 奧丁) 神 10星 幻神獸·同調 4000 3500

調整+調整以外的怪獸2只以上

只要這張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可以把對幻神獸族怪獸的魔法·陷阱卡的效果無效。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這張卡被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結束階段時可以從墓地往自己場上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從自己卡組抽1張卡。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英雄牌組之類的或者是武藤遊戲用的。

遊戲王。想組一套靈擺召喚為主的卡組,求最好附上上位卡

靈擺向卡組就那麼幾套,最能打的無疑是機殼,再就是妖仙獸,ddd。psp遊戲王arcv求幫組一套靈擺卡組,和主角那誰雙打用。 0龍之鏡 1.靈擺組卡可以參照npc 九月十三夜 2.刻度一般都是 醜惡 5星 9刻度 不安定 5星 1刻度 這2張卡因為是通常怪獸 可以直接用魔法卡 召喚師的技藝 加入手卡3...

遊戲王極星卡組求高手幫忙組一套戰力強的

極星靈 夢魘 2 極星靈 光精靈 2 極星獸 坦格里斯尼爾 3 極星獸 古爾法克西 2 極星天 女武神 3 極星寶 梅金吉奧德 2 米約爾尼爾之魔槌 2 神之桎梏 格萊普尼爾 3 奧丁之眼 2 極星獸 坦格喬斯特 3 魔法筒 1 神聖防護罩 反射鏡力 2 神之威光 3 諸神的黃昏 1 最後的進軍 3...

遊戲王神龍界卡組,一套遊戲王五神龍卡組怎麼組?

3 暗黑界的狩人 布勞 3 暗黑界的術師 絲諾 3 暗黑界的尖兵 貝基 3 暗黑界的龍神 格拉法 2 魔轟神 雷文 3 傳說惡魔 魔法 16枚 1 暗黑界的取引 1 暗黑界之雷 1 愚蠢的埋葬 2 強欲而謙虛之壺 1 死者蘇生 1 手札抹殺 3 墓穴的同路人 2 旋風 1 月之書 3 暗黑界之門 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