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線適合nr900?橫豎分別拉多少磅比較合適

時間 2022-07-23 21:40:21

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66um。

66um特別適合nr系列,而80p則特別適合vt系列。當然這個不絕對,合適與否因人而異,我試過四種線搭配nr系列(nr800,nr900,nrzsp),包括68ti,66um,80p,85,當中66um的體驗最好,因為該羽弦最易體現出nr系列的速度感,聲音也高亢。

至於多少磅,參照你平時的磅數,若然打80p建議減少半磅至一磅,68ti可提高一磅。

nr900 sp版最高能拉多少磅

2樓:任性是否好呢

2u的一般拉24-26是比較保險的數目 28也可以 2u代表重量 空拍是85-90克g3代表手柄的尺度 手柄有g1-g5那麼多 g3是中等謝謝 希望採納

羽毛球nr900使用什麼線最好

3樓:

線根據個人喜好,不一定說哪個拍子就用哪個線,65的線比較常用,結實耐磨,彈性也不錯,95的線彈性好,容易斷,**貴,一般業餘的用65的多

4樓:丹心將軍

bg80吧,nr900定義是進攻拍子

5樓:匿名使用者

yonex bg65

6樓:想雨時節

bg95也可以啊 80p 80

7樓:匿名使用者

yonex bg80p

尤尼克斯nr900打後場高遠拉多少磅

8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上26磅比較輕鬆,選個好線,找個好穿線師。

大家覺得藍色的nr900配什麼顏色的線和手膠

9樓:回眸一笑y緣

藍色可以搭配白色,也可以搭配黃色。都可以搭配出好看時尚的效果。

互補色的或者是近色搭配都可以。

尤尼克斯nr900打後場高遠拉多少磅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你個人的力量與技巧有關,沒有乙個統一的標準,多少磅都可以,只要你能打到後場

yonex nr800與nr900有什麼區別?

11樓:精羽球精

800有3u4u,900有2u3u,所以900頭更重杆更硬,殺球更尖,800還好。同為3u的上線張力不同,800可上25磅,900只到24磅。女孩子建議用800,平抽都是此二拍的優勢,800平抽的優勢更為突出。

有球友反饋高遠球800優,網球小球及殺球900略優。雙打800略優,單打900略優。請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

髮際線低適合什麼髮型

blackpink 羅捷 空氣劉海長髮 大光明 齊耳髮型 中長卷發 微內扣的齊肩發 側分短髮。1 空氣劉海長髮 對於髮際線低的妹子來說,劉海的作用可大了 比如推薦的這款長髮髮型,只需搭配一款稀薄的空氣劉海就能解決所有問題,而且還能帶來清新與甜美感,輕輕鬆鬆讓你告別髮際線低的煩惱。2 大光明 窄額頭 ...

男士髮際線高適合什麼髮型

小嫣老師 男士髮際線高適合微捲 兩邊掏空 偏分 紋理感 長劉海 兩邊短 飛機頭。具體如下 1 微捲 兩邊掏空 男生髮際線比較高,有遺傳的原因,也有後天脫髮的原因。在選擇髮型的時候,解決髮際線高的問題很簡單,只需要把額頭蓋住就好了,上面這款微捲的髮型,還可以增加髮量。同時把兩邊掏空,讓男生看起來可以帥...

髮際線低剪什麼劉海,髮際線低適合什麼劉海 髮際線低女生劉

萬噸love念念 髮際線即頭髮的邊際線,形態高低影響著五官的協調。形狀上以圓潤自然為美,按東方傳統審美應髮際線要起伏有度,形成一個自然的 m形 即要有 美人尖 才是標準具有美感的髮際線。而髮際線的高度與整個面部之間的關係應符合 三庭五眼 的比例 即髮際線最高點 眉毛水平線 鼻底與下巴底端這四條水平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