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髮際線高,額頭窄顴骨有點寬適合什麼什麼髮型或者劉海?大神

時間 2021-07-20 03:32:51

1樓:吉米化妝學校

不規則燙髮設計,搭配空氣感劉海,起到了很好的修顏效果,搭配棕色的染髮,襯托出mm白皙的**,展現出清新甜美的氣質。

我的額頭窄,臉寬!顴骨高!而且髮際線高!什麼髮型適合我!最好有**!

2樓:胖胖的小黑黑

沒看到你的相片,但給你一點建議,兩邊頭髮不要太短,可以把耳朵露出來,但耳朵上面不能剪短,不然只會把顴骨顯的更高,眼睛小或無神的話前面不能太長,會顯得沒精神。

3樓:愛淘淘

和我的臉型差不多,我最喜歡劉海是斜的,但不是全斜,是從左邊剪到右邊的那種,然後直髮,剛開始不習慣,但過幾天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長髮劉海眼鏡口罩,有條件買個帽子

女生長臉額頭大顴骨高適合什麼髮型

5樓:匿名使用者

高額頭的女生輪廓會比平額頭的女生要來的深刻,所以梳頭髮也比較偏向於大氣一些的造型,偏分長髮染髮,髮絲蓬鬆稍顯凌亂。 田園風的高額頭少女扎發造型,同樣是不能用太過細緻的造型,連編髮中都應用者蓬鬆。

寬額頭高顴骨的女生,選擇的是一款齊劉海的一種梨花頭的髮型,頭髮是披肩式的,髮尾還有點小卷式的,特別的好看又時尚。 高顴骨寬額頭的女生,齊劉海的一種齊劉海的中短髮的髮型,頭髮是有點小卷式的。

1、齊劉海捲髮扎發,可以把頭髮分成兩邊,紮起來很可愛也是很減齡的髮型。

2、中分梨花頭,波浪儘可能燙的服帖些,給人柔順的感覺,成熟的氣質女就修飾出來了。

3、齊劉海中發波波頭,和上款不一樣的是這款頭髮更長些並且沒有太多往裡扣的感覺,也是很適合長臉女生的髮型。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髮型,是塑造一個人的形象的關鍵,反映了一個人的精神面貌。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根據自己的外貌特徵選擇、塑造髮型:

一、髮型與頭型的配合:

(1)頭型大:頭型大的人,不宜燙髮,最好剪成中長或長的直髮,也可以剪出層次,劉海不宜梳得過於太高,最好能蓋住一部分前額。

(2)頭型小:頭髮要做得蓬鬆一些,長髮最好燙成蓬鬆的大花,但頭髮不宜留得過長。

(3)頭型長:由於頭型較長,故兩邊頭髮應吹得蓬鬆,頭頂部不要吹得過高,應使髮型橫向發展。

(4)頭型尖:頭型的上部窄,下部寬,不宜剪平頭,剪短髮燙卷,頂部壓平一點,兩側頭髮向後吹成捲曲狀,使頭型呈出橢圓形。

(5)頭型圓:劉海處可以吹得高一點,兩側頭髮向前面吹,不要遮住面部。

二、髮型與臉型的配合:

(1)橢圓臉形:是一種比較標準的臉形,好多的髮型均可以適合,並能達到很和諧的效果。

(2)圓臉形:圓圓的臉給人以溫柔可愛的感覺,較多的髮型都能適合,只須稍修飾一下兩側頭髮向前就可以了,如長、短毛邊髮型、秀芝髮型,不宜做太短的髮型。

(3)長方臉形:避免把臉部全部露出,劉海做一排,儘量使兩邊頭髮有蓬鬆感,不宜留長直髮,如:長蘑菇髮型、短秀芝髮型,學生髮型。

(4)方臉形:方臉形缺乏柔和感,做髮型時應注意柔和髮型,可留長一點的髮型,如:長穗發、長毛邊或秀芝髮型,長直披髮不宜留短髮。

(5)正三角臉形:劉海可削薄薄一層,垂下,最好剪成齊眉的長度,使它隱隱約約表現額頭,用較多的頭髮修飾腮部,如:學生髮型,齊肩髮型,不宜留長直髮。

(6)倒三角臉形:做髮型時,重點注意額頭及下巴,劉海可以做齊一排,頭髮長度超過下巴兩公分為宜,並向內捲曲,增加下巴的寬度頭髮長度超過下巴兩公分為宜,並向內捲曲,增加下巴的寬度。

(7)菱形臉形:這種臉形顴骨高寬,做髮型時,重點考慮顴骨突出的地方,用頭髮修飾一下前臉頰,把額頭頭髮做蓬鬆拉寬額頭髮量,如:毛邊髮型、短穗發等。

7樓:破曉

可以試試丸子頭或者梨花頭都很好看

蘋果頭是男女都適合

如果是萌系的女生可以試試雙馬尾

但如果是一般的女生就是普通的馬尾

然後穿上粉色外套或者淡藍色

搭配公主裙或者短裙,很好看的

最好戴一副耳環和一條項鍊

可以的話,再配肉色連褲襪和黑色高跟鞋好看

8樓:在在愛花

空氣卷~適合得話再弄個長一點的空氣劉海,平時就拿卷棒卷一下劉海髮梢處

9樓:倔強的屁孩

對於愛美的女孩子來說,高顴骨sjx恐怕不是那麼好的事,在很多人心中,鵝蛋臉,錐子臉,才是精緻臉型。其實高顴骨也並非是什麼難看的臉型,像張笑天等女明星,都有一個高高的顴骨,但並不影響她們的美麗,鞏俐還一度被外國人認為是最美東方女星。高顴骨的女孩子應該學會用髮型來打扮自己。

方法/步驟

選擇能夠遮住顴骨的劉海。如果你的額頭不是很寬的話,可以選擇齊耳的中分短髮。中分不僅可以擋住顴骨,還有一種成熟美,像我們熟知的姚貝娜,她很喜歡中分,那一頭中分的頭髮的確顯得很有氣質。

如果你的臉型比較圓,顴骨比較高,可以選擇耳下一點的短髮,同時要有一點蓬鬆感。像劉濤,她的顴骨比較高,她在電視中也有短髮的造型,那個短髮造型很乾練,也很適合她,愛美的美眉有勇氣剪短髮的話可以試試劉濤短髮的髮型。

高顴骨也可以試試長直髮的偏分。像高圓圓,她的臉型有菱有角,整體來看比較有個性,她經常長髮飄飄,偏分的長劉海顯得她不僅有氣質,還有一點知性美。

名模高雯,化妝之後還可以看到她的高顴骨。她經常一頭長直髮中分發型,她是模特,那個髮型也特別適合她。我們不得不說她的高顴骨的確生得特別好,她在舞臺上一站,就是一道靚麗的風景。

如果是長臉帶顴骨的女孩子應該很適合她的髮型。

國外的女性都為有一個高顴骨感到無比自豪,在她們眼中高顴骨是一種美的象徵。但在中國等東方國家,以臉部線條柔和為美。其實只要找到一種適合自己髮型,然後不斷提升自己的內涵與氣質,整個人看起來自然會很美。

髮際線很高,顯得額頭很寬,人長的也不漂亮,顴骨高,適合留什麼髮型,劉海之類的,還上學,不染髮,頭髮

10樓:達叔系大叔

髮型是要配臉型,襯身形。

11樓:美夢網

你可以去理髮店 讓理髮師給你設計一下

額頭窄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劉海? 我不僅額頭窄,臉還有點大顴骨有點高,髮際線也不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好點的美髮店,他們會像你推薦適合的髮型

頭型尖,額頭窄,顴骨高,腮骨寬.屬於什麼型別的臉?搭配什麼劉海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ms是蘋果臉吧,按方臉處理。斜劉海可能好點

髮際線太高額頭窄男生適合什麼髮型啊

花無愛 這是在很多時候的話,你可以將那個頭髮剪一些劉海下來,這樣子的話能夠有效地把這個額頭給遮住,而且在的時候你也可以選擇一些其他比較遮住額頭的這個頭髮,不要把那個頭髮一直朝後頭輸,這樣子的話髮際線會一直被拖高的。 花臂刺蝟 三七分的髮型,這是比較流行的髮型! 天金三金 板寸或者光頭.不過光頭有點兒...

我額頭窄顴骨寬該選擇什麼髮型,我額頭窄,顴骨寬,剪什麼髮型比較適合

額頭窄並且顴骨高的妹子,在選擇髮型的時候可是相當困難,不過可以試試這幾種髮型 不規則燙髮設計,搭配空氣感劉海,起到了很好的修顏效果,搭配棕色的染髮,襯托出mm白皙的 展現出清新甜美的氣質。簡單的中短髮,蓬鬆的髮尾燙能夠很好的修飾臉型,微翹的斜劉海遮蓋了過窄的額頭,塑造一張精緻小臉,棕黃色的染髮,也呈...

額頭窄臉寬適合什麼髮型,額頭窄臉寬長適合什麼髮型

墨林剪刀上的藝術 小哥聽我的建議把頭髮剪短以後時尚帥氣陽光 額頭窄臉寬長適合什麼髮型 赫素芹巴嬋 圓臉型應增加髮頂的高度,使臉型稍稍拉長,給人以協調 自然的美感。在梳妝時要避免面頰兩側的頭髮隆起,否則會使顴骨部位顯得更寬。宜側分頭縫,梳理垂直向下的髮型,直髮的縱向線條可以在視覺上減弱圓臉的寬度。方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