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裝電腦配件

時間 2022-08-31 06:15:05

1樓:知道不

你好,你的配置算是高價效比的了,不過台式電腦cpu我推薦你用amd的,筆記本當然首選英特爾!i3也就是雙核,你想想同價位雙核和4核誰會更給力呢?顯示器建議你買標準22寸,一定要說標準22寸!

21.5的是寬頻玩遊戲不大理想,不過看個人喜歡,顯示卡的建議換成迪蘭恆進或者藍寶石的,因為玩遊戲顯示卡很重要!主機板也行,如果想要以後改裝的話換成a85會多點雞肋技能!

電源400w完全夠用,你不必擔心!硬碟只要你不是專業使用者,500g完全夠用!硬碟西數的保3年,希捷保2年,你自己看著辦!

記憶體暫時用著4g,以後有需要再條4g那效果絕對能感覺的到!望採納!

2樓:

說下建議吧,你的機器相容完全沒問題,但有一點你可能不知道,現在由於n 卡與a 卡的競爭,尤其是在a 卡推出了r 200系列後,a 卡**普遍下調,如今高於650系列的7770顯示卡已經和650系列**持平。( 650與7750同等級)

在遊戲測試中,7770完爆650,因為兩種顯示卡根本就不是乙個等級,就像乙個是專科尖子,乙個是本科生一樣,即使650用的是igame 家族,但等級的劃分是不可跨越的。

像650系列其流處理器為300多個,而7770為600多個相差一倍。

遊戲效果提公升五分之三。

另外在低級別電腦中,我不建議組裝英特爾平台,像你這款配置完全可以配四核3.8g 如果不考慮後期公升級a 55就足夠了這樣兩樣下來才800塊。

3樓:伴才丹

夠用了!其實盒裝i3要750,如果預算充足可以買個i5的散片…也就1000左右

電腦配件組裝,組裝電腦需要哪些配件

組裝電腦需要哪些配件 1 主機板,安裝在機箱內,是微機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2 電源,專門為電腦配件供電的裝置,是電腦各部件供電的樞紐,是電腦的重要組成部分。3 晶元 cpu 計算機的運算核心 core 和控制核心 control unit 主要功能是解釋計算機指令以及處理計算機軟體中的資料...

新手買配件自己組裝電腦難不難,自己買配件組裝電腦要注意些什麼?

騰訊電腦管家 因人而異,但是只要肯花時間,就不算難,如果能夠做到以下5個知道基本就夠了。1.知道為什麼裝 就是要明白配這台電腦用來幹什麼,這個主要需要知道自己的預算和是否需要玩遊戲等。2.知道裝些什麼 就只要明白需要哪些硬體才能夠用,這個主要是要知道如何合理分配預算及哪些品牌好。3.知道怎麼組裝 就...

3500上下的組裝台式電腦配件,推薦3500上下的組裝台式電腦配件

pu amd x3 425 540 包開4核l3包穩定 散熱 思民 神木 比紅海好 60元 主機板 msi 770 c45 530元 記憶體 芝奇 2g 1333 345元 硬碟 日立500g單碟 16m 310 不介意希捷3黃的話可以考慮希捷 顯示卡 影馳gt250加強版x2 740 視訊記憶體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