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市好玩不?離三亞市遠不不?

時間 2023-05-07 13:24:04

1樓:匿名使用者

1最好的經典就是五指山!

2三亞長途客運站坐到五指山市(通什),下車後換乘小中巴去「水滿鄉」,水滿鄉在五指山腳下。車費人均在50左右。

3.五指山市在海南省的腹地,不挨著海!

水滿鄉是少數民族鄉,很有特色。附近有七仙嶺溫泉,是海南的幾大溫泉之一。在水滿鄉的住宿除了五指山山腰的「山寨」外,其餘的都不貴。

水滿鄉有個仙湖青年旅館,都是上下床位,很有民俗特色,價錢很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1.五指山旅遊景點不是很好玩,都是以生態為主要賣點!

2.自駕遊或中巴。在三亞的汽車總站坐車到五指山( 以前叫通什 )就可以了!

3.沒有海,景點處都有很多家庭旅館,可以自主選擇!

3樓:溫蹂壹頂

我以前在5之山呆過 是個山區 沒有海!! 不好玩 五指山是海南最高的 我爬過 一般吧 說是熱帶雨林其實就是 一般的森林。

還有五指山黎寨自然村 大峽谷漂流 蝴蝶谷 建議 不要去三亞有到五指山的車很多哦 在 汽車總站。

五指山住宿都鋌便宜的。

最後還是建議你不要去。

我在三亞 有是可以 call 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五指山市沒有海的好不好。我是五指山人。住哪個賓館都便宜。五指山也不覺得哪好玩。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玩,離三亞要坐乙個半小時的汽車。

三亞到五指山怎麼去?

6樓:老揚愛生活

一、第一種:三亞汽車總站乘坐班車-五指山汽車站,約小時。

三、第二種:就是自駕去,自駕有兩種行車路線。

小時38分鐘公里9個紅綠燈。

途經:海南環島高速、山海高速。

三亞市。從三亞市到新風街,行駛80公尺。

右轉,進入新風街,行駛10公尺。

右轉,進入三亞河東路,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迎賓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落筆洞路,行駛公里。

右轉,從落筆洞路到荔枝溝互通,行駛50公尺。

請直行,進入荔枝溝互通,行駛340公尺。

請直行,進入海南環島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海棠灣北立交,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山海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從山海高速到海榆(中)線,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海榆(中)線,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番曼橋,行駛20公尺。

請直行,進入海榆(中)線,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福安橋,行駛30公尺。

請直行,進入三月三大道,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國興路,行駛160公尺。

五指山市。?

小時公里15個紅綠燈。

途經:迎賓路、海榆(中)線。

三亞市。從三亞市到新風街,行駛80公尺。

右轉,進入新風街,行駛10公尺。

右轉,進入三亞河東路,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迎賓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吉陽大道,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海榆(中)線,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大茅半嶺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海榆(中)線,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金江大道,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海榆(中)線,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毛真橋,行駛30公尺。

請直行,進入海榆(中)線,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陡水河橋,行駛30公尺。

請直行,進入海榆(中)線,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番曼橋,行駛20公尺。

請直行,進入海榆(中)線,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福安橋,行駛30公尺。

請直行,進入三月三大道,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國興路,行駛160公尺。

五指山市。三、第三種是乘坐的士或者叫專車,路線同自駕線路,**300元左右。

7樓:答題達人小陳

從三亞去五指山的交通選擇有三種:第一是坐大巴車去,第二就是自駕去,第三就是打個的士去五指山市位於海南島中南部腹地,是海南島中部地區的中心城市和交通樞紐,也是海南省中部少數民族的聚居地。五指山市是有名的「翡翠山城」,因海南島上最高山峰五指山而得名,有五指山市熱帶雨林、海南民族博物館、七指嶺 、熱帶植物園、中華民族文化村、臥龍山、太平山瀑布、瓊州學院 、海瑞祖居、瓊崖公學紀念亭、鸚歌嶺、甘什嶺、民族博物館和仿古黎村、白沙起義紀念館、仙龍洞 、黎苗民族歌舞長廊、木色旅遊度假風景區等風景名勝。

8樓:道法自然玄師

你好,從三亞去五指山的話,我們直接可以坐客車過去,三亞汽車總站有直達五指山市的班車,而且票價也不貴,大概30元左右。

而且從三亞到五指山的班次也特別的多,所以您可以完全不用擔心坐不到客車。

五指山市位於海南島中南部腹地,是海南島中部地區的中心城市和交通樞紐,也是海南省中部少數民族的聚居地。五指山市是有名的「翡翠山城」,因海南島上最高山峰五指山而得名,有五指山市熱帶雨林、海南民族博物館、七指嶺 、熱帶植物園、中華民族文化村、臥龍山、太平山瀑布、瓊州學院 、海瑞祖居、瓊崖公學紀念亭、鸚歌嶺、甘什嶺、民族博物館和仿古黎村、白沙起義紀念館、仙龍洞 、黎苗民族歌舞長廊、木色旅遊度假風景區等風景名勝。

三亞到五指山怎麼走?

三亞到五指山怎麼走?

三亞到五指山多少公里

9樓:小菲菲菲菲兔

三亞市走海南環島高速、224國道,到達五指山市,全程86公里。

如果走海南環島高速、山海高速、224國道,全程98公里。

10樓:帳號已登出

全程公里,自駕約1小時50分鐘,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

三亞怎麼去五指山

三亞怎麼去五指山

五指山離三亞多遠,從三亞到五指山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2.4公里 起點 五指山國家級自然保.1.五指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後方轉彎2 行駛230米,左轉 3 行駛10米,右轉 4 行駛330米,直行進入五指山路 2.沿五指山路行駛4.0公里,直行進入x5903.沿x590行駛23.9公里,過右側的毛...

三亞機場至去五指山車站多少公里,從三亞到五指山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約93.3公里 起點 三亞鳳凰國際機場 1.三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路2 沿機場路行駛2.8公里,朝天涯海角 南山寺 亞龍灣 小魚溫泉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水蛟路 3 沿水蛟路行駛610米,直行進入x8274 沿x827行駛1.1公里,...

我去三亞買的五指山苦丁茶回來一泡把茶水倒在碗裡喝發現碗邊上有綠色的顏色請問正常嗎

茶葉 網 算是正常。只不過茶葉的質量是很一般的。你買的應是那種黑黑的。長條的大葉苦丁茶。這個算是春尾茶。夏茶。質量很一般的。或是可能沒有儲存好也會出現這個問題。我是主要做海南苦丁茶 湖南的五指山苦丁茶,為什麼泡過後葉子出現兩種顏色?深綠和淺黃,難道茶葉被薰過或被染過色?誰知道是為 這是正常的,苦丁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