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支招,我和前男友分手一段時間了,但是還想和他在一起,我要怎麼才能重新開始追到他,不管他還喜歡

時間 2021-08-11 16:11: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步:先直接了當的把你現在的這種想法和意願表達給他,給他說明白,讓他知道,看他有什麼反應。二步:

看具體情況,只要他不是很絕決的那種,就有下文。如果是特決絕,我想也大不必自討沒趣。三步:

在有戲的前提下,坦誠自己曾經的不對之處,但不能毫無底線,畢竟情感的事一個巴掌拍不響。再從朋友的層面慢慢交往,切忌死纏爛打,讓人反感。四步:

用心盡力了,果上隨緣,但求無悔。(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2樓:

這個得看你們當初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是你提出還是他提出,是因為什麼事情,然後才好想辦法補救。還有看你們在一起之後,經歷最刻骨銘心的事情是什麼。既然他答應做朋友,可以慢慢來,試著聯絡,聊聊天,回憶一下過往。

最後一句話吧,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一切隨緣,如果他真的屬於你,永遠都會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得不來,盡力就好,不行就放棄吧。你還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做,有朋友,親人,父母,做做對他們好的事情。得到了就珍惜,不要失去再後悔!

祝願你能成功,希望你能採納!

3樓:易水瀟寒

發一條長長的簡訊吧,態度要誠懇,表明你要重新和好的期望,說明你心裡一直有他,沒有他的種種不習慣,為上次分手的原因道歉,說明自己被氣糊塗了說了很多傷人的話。最後還是強調你想重新和好,並願意改掉自己衝動的毛病,然後一句話(如果你也願意重新來過,那就來找我)。

不要聽別人的耍心計的什麼的,男人最喜歡的是直白、簡單,最討厭的是整天猜你的想法、目的,所以,千萬別耍心計,心裡怎麼想,斟酌用詞,說出來就行。

4樓:狂灬神

有些事情過去了就不要再糾結~人要往前看~記住這麼一句話:

昨天,刪去。

今天,留給回憶。

明天,爭取。

對的,堅持。

錯的,放棄”

5樓:關荷

如果是這樣,你可以試著給他發資訊,如果他也回資訊,這就有戲了。估計他也是這樣想的,快去試試吧!

6樓:kimiz褲子

先做一件讓他感動的事情,然後慢慢說心裡想說的話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要做他心目中喜歡的型別,如聽話了。等等。在慢慢的讓他注意到你。做一下讓他感動的事情。女追男隔層紗。慢慢來一切都會好的。加油

8樓:

哦,天天纏著他,他去哪你就跟那兒。最多兩個星期就好了。其實在男人面前要強勢,但在外人面前要懂事

9樓:小劉

慢慢來,穩一點,,先約出來,要不先發資訊說你生病或者什麼的,看看他什麼反應

10樓:雙魚不聽話小孩

非常自然的跟他聊聊天,如果他也有想要跟你和好的意思,字裡行間會透露出那種感覺

我跟前男友一個單位的,分手有一段時間了,分手後我們曾經都想要重新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肯定會尷尬的,你要是真的決定跟他斷了的話,要麼就辭職,要麼就儘量不要跟他接觸,不然肯定還會發生其他的故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向他示好,如果還有愛,他會找你,否則就是自取其辱,更加尷尬。

求支招,快分手了,如果男友不還錢怎麼辦

13樓:1文庫小白

叫他打借據。找個證明人,找個當壞人的,爸爸媽媽或者什麼親戚,好姐妹。最好是親人,就說錢都是借他們的,人家要了,不然打借條,你和,找的證人做證人。

14樓:

你就說,你家親戚做什麼生意,特別賺錢,叫你借錢或叫你投資,比如說物流,

為什麼前男友在分手一段時間後突然消失了

春吻熱雨 個人認為他心裡還是很喜歡 很愛你的。就 是因為分手對他的傷害太大了,他承受不了,所以他選擇了逃避。 如果你們分手了,就不要在插手他的生活,不然你們的生活一定都會邊亂了,這是我的忠言,可能聽起來有些不盡人情,但也是事實 一個杯子兩滴水 那就與你無關了啊 還是你也放不下他 既然放棄就瀟灑點 除...

分手一段時間不聯絡,從哪些方面看出前男友想復合,他是個死要面子的人,什麼事一般是打死

看他是不是還繼續關心你啊,或者找你聊天。可以從談話中了解到 你多壞我便多怪 這樣的等等不來,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夏崢嶸 如果不打 給你就說明沒戲了 蘇小天 搞一次聚會,叫朋友叫上他一起。如果他還想上你證明還有戲 跟前男友分手了一段時間後想要復合 他說想彼此都冷靜一段時間再說 讓我不要再聯絡他了 ca...

跟朋友發了一段罵前男友媽媽的話(她知道我前男友和他媽媽對我都很過分)然後她就一直沒回我

背後說別人壞話,有點過分吧,她作為朋友不知道怎麼勸說你,所以沒有回你吧。前男友和她母親在怎麼過分,都過去了,忘記那些不愉快,開心的生活。忘記他們吧。 每個人都有不冷靜的時候,這種情況下會說一些過分的話,你的朋友沒有回你,也許是不知道該怎麼回你,又不能跟你一起開罵,所以不回你讓你冷靜冷靜,你也沒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