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朋友耍了一年多了,可是我的家人都不同意,我22歲他比我大11歲,現在鬧得不可開交,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43:13

1樓:低nnn調

首先要看你父母不同意的主要原因,是年齡問題還是家庭環境問題?

我想你父母不同意也是為你好,怕你嫁去他家會受苦,其實你父母的顧慮並不是沒有道理的,你可以多和母父親私底下多聊聊你的心裡話,如果雙方的態度都那麼硬的話會傷感情,堅持下去,也正好能考驗一下你男朋友,你父母總歸是為了你,我想他們應該會為你妥協的。

如果是男方家庭環境的原因,那你就得和你男朋友商量一下,奮鬥一段時間,向你父母證明你男朋友的能力,或者許下承諾,讓你父母能夠放心。又或者讓你父母發現你男朋友另一方面的好,比如說,顧家,孝順,愛你。

如果是年齡的原因,那就沒辦法了,只能多溝通溝通。

如果是距離,你們可以商量一下,婚後把你父母接回去,或在你的城市居住。

凡事都好商量,最壞的辦法就是先斬後奏,但前提是你認定了你男朋友就是你一生的伴侶,而你男朋友不管是品行,人格都是絕對的好男人。

祝你幸福!

2樓:善良的小蝴蝶

1.如果你們真的互相相愛,感情可以到達死的地步話,就堅持和他在一起(不推薦)

2.父母的話總是對的,萬一你和他結婚後他騙你怎麼辦,到時候後悔的是你,最好好好考慮清楚,不要讓自己後悔,最後聽父母的話

3樓:曹麗娟

看人和實際情況,要先做充分了解,我男朋友大我十歲,一無所有,家裡人剛開始也不同意,他家裡也是離異沒人管的一個人,不過他人很踏實勤快,我們還是在一起,現在買了車,準備奮鬥一年再買房,家裡基本也預設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年齡大了點,差距有點懸殊,況且現在父母都是比較傳統,講究門當戶對。現在最重要的還是溝通,叫你男朋友表現好一點,爭取打動你父母。

5樓:金象湖

家裡條件肯定一般,你如果覺得他有發展前途就嫁了他,

6樓:人生若只如初見

父母是過來人,聽父母的不會錯,結婚過日子不像想的那麼美好,錢不是萬能的得沒有錢也是萬萬不能的,我就是當初沒聽父母的話,總以為沒錢現掙也趕趟兒,結果現在呢!兩個孩子上學老公又得了強直性脊柱炎不能幹活,後悔晚了。

7樓:亓擾龍鬆

如果他真心對你,你本人對條件沒有要求就紀續,因為女人要找個真心愛你疼你的人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對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跟她男朋友相差10歲,一個22一個32,現在準備結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被父母認同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再跟父母多磨合一下

10樓:無敵十多餓今天

歲數大小不是問題,你覺得你瞭解他嗎如果你不瞭解請儘快放棄吧 愛上一個人只需要一瞬間但是想要了解一個人你需要一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死相逼吧,說不準會有轉機的。

12樓:

有句話是如果愛請深愛,不要在乎別的。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我跟我男朋友耍了快一年了 但是他現在來跟我 他家裡所有的親戚 包括他父母 都不同意 我該怎麼辦?

13樓:心靈幫手

那就分手啊,如果男的對你好,家人不同意,他也會想辦法去討好家人讓他們接受你。

14樓:博園銀杏苗木

你不需要做什麼,全部交給你男朋友來做,他做且做得好說明他在乎你值得託付,他不做或者做不好那麼你就放棄吧!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了一年多,我今年24歲,他比我大2歲,家人催我結婚,我給我男朋友說過,可是他說現在

我和男朋友一直都是異地戀,耍了一年多了,只見過兩次,我很喜歡他,對他很好,還給他買東西,買衣服

4年的感情,我相信每個人多不能說放下就放下的。所以我能感受到你的糾結。在愛面前人總是顯得特別脆弱與卑微,愛情對乙個人的影響總是很大的。無論你們這件事未來走向如何,首先我希望樓主能重拾自信,先做乙個讓自己快樂起來的女人。女人快樂了,氣場也就不同,做什麼事情心情都會好一點離成功也就更近一點了呢。首先我建...

我和我的男朋友已經相處一年多了,可是,他卻對外說,我是他表妹,這是為什麼啊

女人再愛一個男人也不能放棄自己的工作,如果沒有工作,那麼他就有了說辭,因為你是他養的,所以他不會很在乎你,因為他覺得你離不開他,離開他你就會失去所以,他很厲害,看來你八成是被他當成玩物了,你最好去找份工作,能離開他最好,暫時不捨得就先認真工作,不要去想那麼多,在工作中也許你會被其他人感動,來圓自己的...

我和我男朋友初三開始耍的 耍了一年多不知什麼原因我們分手了 可是我忘不了他該怎麼辦

文云德敖妝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