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今年馬上12歲了,但是已經超過一年沒長個了,不會是停止發育了吧

時間 2021-06-06 12:59:40

1樓:來自三河古鎮優雅的蜜柚

孩子12歲確實正處在長身體,長個子的階段,如果一年多沒長個,家長有比較擔心的話可以帶孩子去醫院看看,缺鈣咱們就補鈣,缺營養咱們就補營養,不要給孩子太大壓力,有人發育得早,有人個子長得慢或者長得晚,都正常!

2樓:e時光再燃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停止發育的。孩子的身高一般都會在18歲或者是23歲之間定型。

3樓:土豆地瓜豆角

孩子沒有長個子,其實也不用太擔心,基本上孩子在十三四歲的時候個子都會發育的很快,然後就會迅速的長高。

4樓:dj林林

如果超過一年沒長個的不會停止發育的,基本上孩子在14歲到15歲的時候還會繼續在長個那個時候講的特別快。

我十二歲身高為什麼就停止生長了呢,現在十八歲了身高1.52m還能長高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2歲身高就停止了生長,現在18歲的身高還是一米五二,那像你這個

情況應該專是不太正常啊,到18歲的身高屬最起碼應該飈到一米七左右了,但是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女生的話一米五幾的話,嗯,稍微矮一點兒一點兒男生的話這個呃這個情況就不太不太正常了,男生最起碼18歲一米六多尷尬一米七。g也有啊,你建議你這個情況的話,去醫院看一看看是什麼情況引起的,是不是身體裡缺乏某種呃這個營養物質啊或者什麼的,到醫院看一下,看能不能及時糾正過來。

我今年36歲了,想再生個孩子,我今年36歲了,已經有了2個兒子,請問大家我現在還要不要為我現在的未來老公生一個孩子呢?

手機使用者 這個看你的經濟情況與家庭和睦需求,如果家族不需要那就不要,如果家族需要經濟不需要那還是要生,但整體來說不要的好,畢竟以後牽連太多問題。我今年36歲了,已經有了2個兒子,請問大家我現在還要不要為我現在的未來老公生一個孩子呢? 婚姻本來就是場賭博,但你年齡有點大了危險比較大,還是先過著再說穩...

我的孩子今年24歲了,但是好吃懶做不願意出去工作,有人可以支招如何改變他嗎

如果結豐收 出現這種結果的原因一定有父母的原因,因為從小到大對孩子太嬌縱了,太溺愛了,總是有求必應,從不拒絕,這是一種對孩子毫無益處的做法,不僅對他的當下,也對他的未來造成了非常壞的影響。一個人的成長,並不是只是身體上的改變,更重要的是心智上的成熟,去明白很多的事情,去學會怎麼和別人打交道,去認識並...

我今年已經20歲了身高183cm但是體重就535公斤

有珹 有夠瘦,多吃多睡.不過這種特殊的瘦體質很難胖.我有個同學1米75 95斤 看起來真是可憐 去醫院看看吧.如果身體健康沒有任何毛病的話就不用太在意了畢竟健康是最重要的 另外,你可以去正規的健身房,教練會根據你的情況安排健身專案,可以練出很漂亮的肌肉.加油,希望你儘快變猛男 我以前和你一樣,你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