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認為女生的啥時尚是你們最不能理解的

時間 2022-03-16 19:20:10

1樓:逗青春攝影

買口紅的時尚真的理解不了,我女朋友就是明明剛剛買過口紅,轉眼又買乙個顏色差不多的,我覺得就沒啥區別呀,光口紅就能拿出來賣了。

2樓:夏侯星菱

我覺得女生為什麼冬天那麼冷,還穿的短裙露著大腿在外面,難道她們不冷嗎這一點不理解,

3樓:娛樂新望角

為了追求時尚,把自己的眉毛修成一條線,讓人看起來很不自然,這種行為讓我感到很費解。

4樓:萌新小主

明明很瘦,卻每天喊著要**,這一點很令男生不理解。

5樓:仝如之

有一點不明白有些女生為什麼特別的瘦,還要堅持**,這一點真的不明白

6樓:

厚嘴唇。

很多歐美女士喜歡整容成厚嘴唇。最終畫虎不成,反成犬。

7樓:

穿著吧,有時候女生一些獨特的穿著,對於女生來看,很好看,但男生就會感覺很另類的不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所謂的光腿神器,很多女生在冬天的時候就穿這種襪子,但是看上去真的一點也不美。

9樓:貝曼風

每次出門之前會根據自己的一些妝容,塗不一樣的口紅,他們總會覺得口紅的顏色都是紅色,沒有什麼區別。

10樓:迪

就是女生裡面穿乙個緊的保暖內衣,外面穿乙個貂的夾克,男生無法理解。

11樓:名

比如說,女生特別喜歡在下眼皮處塗一些東西,看起來亮亮的,卻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12樓:賬房公子工作室

紋眉,這個很多男生不能理解,我男朋友就跟我說過,他說紋的眉毛太假了,看著特別不舒服,還好,我的眉毛天生很好看。

男生最不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最不喜歡哪幾種男生

男生最不喜歡的女孩子,那麼就是很懶的那種女孩子,做什麼事情都拖拖拉拉,說話也不負責任。男人最不喜歡不理解自己的女人,因為這樣兩個人根本不會相處融洽。如果女人人品不行也會讓男人討厭。男生最不喜歡過於輕浮的女生。一般來說,越得不到的,越想得到。而女生越往上湊,越顯得比較廉價。最不喜歡作的女生,明明大家都...

在平常的生活中,你們認為什麼星座的人最不會撒謊

對於一些比較純真的人說,撒謊就是乙個big problem,他們不善於 也不愛好去撒謊,他們說謊話的技術有點拙劣,讓人很容易就看出不對勁的地方。讓我們來盤點一下不會撒謊的幾個星座。金牛座金牛星座是乙個非常快速的脾氣很固執,雖然有時他們經常不理解等人門是黑色的,但他們並不壞,但是他們太堅固,總是一根筋...

男生暗戀女生是啥眼神,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時候眼神是什麼樣子?

孤島 因人而異,有的是欣喜,有的是深情憂愁,有的會避開眼神接觸不讓你看到 怎麼從眼神中看出男生喜歡女生? 習慣不懂就問 這個問題比較不具體.因為根據每個人的性格來看,他們表達喜歡的方式也會不一樣.當然,首先,應該是溫柔吧.我覺得從一個男生眼神中看到溫柔,八成是男生對女生有意思了.不然,一般的朋友,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