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認為樣的女生有氣質

時間 2022-07-16 22:35:09

1樓:xyd燁

mm 會這樣問是 遇見喜歡的boy了把建議:1.把自身的,修養提高,素質,文化提高~(這類是多看書啊~ 和你自身的環境(很重要

2. 要自愛, 衣服的整潔,要先愛護自己~那麼~男生也就會 尊重你,喜歡你.

3. 不在背後說人小話之類的,言行都要注意,當然別把自身的特點掩蓋了~

以上建議~

2樓:愛琪曼

應該是想問怎樣的女生吧?

而且有氣質的女生呢,不是說長得很漂亮就是了而是那種並不能說超級漂亮,卻會讓別人忍不住去看她。並被她吸引那種。

這是成長過程中慢慢練成的。並不是一種天賦,是在舉手投足之間會散發出來的。

但不是說,淑女就有氣質的喔。

另外的話,其實對乙個女生來說,自信和氣質一般重要。

因為如果你從內心就散發出自信的話,也是會在男生面前發光發亮的哈。

3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得不到的女生~~~他就覺得越有氣質 越神秘

4樓:手機使用者

氣質 太虛幻了 一萬個人心中有一萬個哈姆雷特

雍容華貴是一種氣質 恬靜淡雅是一種氣質 溫柔可人是一種氣質 等等.....

看個人喜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貴,讓他感覺:這個女生不是自己能碰的

6樓:幻著迷

純潔,善良,樸實的女生

什麼樣的男人有氣質,什麼樣的男生很有氣質?

鞠霞信書 是那種是那種懂得尊重,不會因為愛而企圖改變對方,懂得給雙方留有空間的男人。他有自己的事業和朋友圈,為人爽朗,親切,不要太精明,不要喋喋不休,懂得 沉默是一種美德 有一種 大智若愚 的風度。 冠興有瑞棋 長像一般,但不要太醜,至少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學識要廣,但不要太吹,至少讓人感到很穩的感覺...

你認為男生怎樣才會變得比較有氣質

在服裝上一定要打扮的特別帥氣,有魅力,有紳士風度,談吐一定要大方得體,這樣才會更有魅力!讀書,腹有詩書氣自華。健身,把身體的線條練好,會看著精神一點有氣質一點。我是乙個女生,從女生的角度來分析這個問題吧,有氣質的男生會收拾打扮自己,現在顏控還是挺多的。不誇張也不做作,找到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做一款髮...

有氣質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尐吊 1 站 站一定要挺,抬頭挺胸收腹,頭別仰上天,胸別挺出去了,一切要平,這是最起碼的站姿,而且不管在 在哪種場合,只要是站就要保持這種形態,長久下來就會形成一種習慣。如果你說不行,我站不出那效果,那就回家,腳跟 臀部,兩肩 後腦勺貼著牆,兩手垂直下放,兩腿並籠做立正姿勢站上個半小時候,天天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