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種窗簾能隔熱,什麼窗簾隔熱效果好

時間 2022-07-16 22: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高科技鋁蒸鍍方法,製作出具有隔熱保溫功效的薄膜,運用專有技術加工成極其細微的絲條狀,並選用優質的聚酯纖維,通過高階的編制技術,織造出隔熱保溫窗簾系列、防紫外線窗簾系列、單向透視窗簾系列、形狀記憶窗簾系列等產品。

2樓:吳炳權

布的 背面可以加一層遮光布,它大體分成兩種,一種背面是銀灰色的,一種是白色(膠質的),質量以後者好,**是13到15元/公尺,前者是5到8元/公尺。家庭的考慮長久的問題,最好是裝後者。裝遮光布有兩種做法:

一種是車英飾帶(通常稱小布頭)它和布是連成一體,布拉開時它也開,布拉滿時它也滿。一種是分開拉,這種要車大布頭(和車窗簾布一樣的布頭),另外再裝一條軌道,成本較高。根據你的要求去做吧。

3樓:

單面塗膠遮光布,有重量

4樓:勤影

貼汽車膜,你看我這主意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酒店專用的遮陽窗簾,效果很好,請試試,裝修市場有售,祝你生活快樂!!!

什麼窗簾隔熱效果好

6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所謂的隔熱窗簾,其實就是防紫外線窗簾,由於這樣的窗簾具有一定的隔絕紫外線的作用,的確可以有效隔熱,但防紫外線窗簾視覺效果不好,這是目前沒有解決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遮光強度好的都能隔熱,光線透不進來了,自然就降低了室內的溫度。經濟實惠的是選擇專用的遮光布,這種採用高密度編制的。如果需要美觀而且經濟允許的情況下選擇加厚加密的窗簾,我推薦下漢帛的產品,這個品牌的歷來都有幾款很厚。

如果既要美觀又要遮光隔熱,那麼就選擇普通的薄窗簾沒問題,再在後面加一層我上面說的專用的遮光布。

8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最好,反光好,材料絹紗的,有條件按內外窗,效果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是最拒熱的顏色,買紅色的吧

夏天來臨,哪種窗簾隔熱性能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1、隔熱窗簾的特點:第一:遮光的效果;為了達到遮光的效果,所以遮光隔熱窗簾的材質一定是透光度低的面料。

第二:隔熱的效果:能隔熱的原因都是因為,在遮光隔熱窗簾的背面一般都會有一層特殊的塗層,這種塗層就是有一種阻擋紫外線的作用,從而就達到了隔熱的效果。

綜合遮光和隔熱這兩個功能的窗簾,就被們統稱為遮光隔熱窗簾。

2、如何選購:第一:選擇遮光隔熱窗簾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遮光隔熱效果都最好的遮光隔熱窗簾。這個最佳度其實就是既能滿足日常生活遮光的要求,但是又不影響休息。

第二:看遮光隔熱窗簾的面料材質。現在消費者普遍比較喜歡的一類窗簾就是垂簾和捲簾兩種型別,們遮光隔熱窗簾通常也是這兩種型別。

因為遮光隔熱窗簾常用的材質就是滌綸,由於滌綸的材質特點,滌綸遮光隔熱窗簾它的遮光效果就會好很多。而且滌綸遮光隔熱窗簾比較的健康環保,無毒無味。最主要的就是滌綸材質的遮光隔熱窗簾它的隔熱和遮光的效果比較的好。

所以們選購遮光隔熱窗簾產品的時候,最好是選購滌綸材質的遮光隔熱窗簾。

第三:觀察細節,看細節首先是要看遮光隔熱窗簾兩端的布料銜接。看看它們的銜接怎麼樣,如果在遮光隔熱窗簾的銜接處看不到多餘的線頭和很明顯的縫合痕跡。

那麼這樣的遮光隔熱窗簾的質量就比較的好。相反,要是遮光隔熱窗簾的銜接比較粗糙,那麼,這樣的遮光隔熱窗簾質量就要劣質一些。除此之外,還有乙個細節問題就是,們應該要細心去感受一下遮光隔熱窗簾的柔軟度,舒適柔軟的遮光隔熱窗簾一般也是質量比較好的遮光隔熱窗簾。

第四:工藝製作方法。們知道普通的窗簾工藝製作方法有平織、交織、繡花和提花等很多類。

大家知道,織絨類的面料看上去會比較的上檔次,但是沒有經過壓印的一些部分絨毛就會很容易掉。要選擇好質量的遮光隔熱窗簾,們通常會選擇高精密度的遮光隔熱窗簾。因為這類遮光隔熱窗簾的遮光和隔熱的效果要好很多。

什麼樣的窗簾隔熱效果比較好

有沒有什麼窗簾可以效果的隔熱的

哪種材質的窗簾遮光隔熱效果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布藝的遮光窗簾,那麼一定要用遮光布來做,遮光布有3層中間一層是黑色的,這種是國際酒店通用的,可以機洗的遮光布,隔熱性能也不錯,千萬不要買背面有塗層的遮光布,這種不能洗,塗層老化了,掉了就不遮光了。壽命沒有布的好。

什麼窗簾能隔熱啊

12樓:風塵火舞

現在市場上可以隔紫外線的窗簾很多呀

13樓:

環保遮光布

防紫外線 隔熱花式多

14樓:降溫塗料

北京誌盛威華公司熱反射隔熱塗料

臥室窗簾色選擇哪種顏色好,臥室窗簾選什麼顏色好

博洛尼家裝 在臥室的布局中,臥室的門也是至關重要的。它不僅可以保護我們的隱私,減少戶外噪音,而且還起到很好的裝飾作用。臥室的門是什麼顏色的?臥室門色的風水禁忌是什麼?這個區域主要基於休息和睡眠,所以最好選擇溫暖或中性的顏色,而不是太亮。例如,建議臥室門選擇粉色 薰衣草色 淺藍色 淺綠色和其他明亮活潑...

隔熱 隔音玻璃是雙層玻璃,為什麼它們能隔音和隔熱

中空玻璃隔音原理 輻射傳遞熱量 輻射傳遞是能量通過射線以輻射的形式進行的傳遞,這種射線包括可見光 紅外線和紫外線等的輻射,就象太陽光線的傳遞一樣。合理配置的中空玻璃和合理的中空玻璃間隔層厚度,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能量通過輻射形式的傳遞,從而降低能量的損失。中空玻璃隔音原理 對流傳遞 對流傳遞是由於在玻...

請問裝窗簾用什麼釘子可以釘入牆裡

不用直接用釘子,需要先用電鑽在牆上打孔,再用膨脹螺絲擰進去。 可以選擇一般的水泥釘就可以了,建議選擇2.5寸的,小心敲打,最好是用衝擊電轉打個眼用木塞堵上再用釘子釘,這樣就萬無一失了。十字釘的釘體偏小容易折斷不提倡使用。安窗簾的這種螺絲釘怎麼定在牆上? biubiubiu鹿鹿 用鑽頭 至於用多大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