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茵傳奇刷屬性問題,綠茵傳奇刷屬性問題

時間 2022-07-16 22: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增強全部調到55的話就是每場都+2點能力值,十幾場比賽以後,除了敏捷,進攻慾望和心理素質這三個不漲的,剩下的全到99了。99就是封頂,不能在加,如果用修改器加的話容易導致存檔錯誤而損壞存檔。這樣玩起來沒意思。

如果你覺得成長慢的話用修改器把增長那幾項都改成6,這樣的話七八幾場比賽才會漲一點數值,這樣就比較合理了。不過增長調到6能力值最高95封頂了。

2樓:遺忘的香菸

這是一款很好玩的遊戲!增強到5是你玩的人物相關的屬性增加的數值多,什麼位置的球員就在增強那裡把相關的增強調到5能幫助球員成長。 (比如前鋒,就該把速度和射門調到5)!

至於你說的屬性我感覺屬性85以上才能看出效果,個人建議你去找乙個記憶體修改器,因為自己一場場踢屬性長的太慢,我就是自己調的各個屬性都99。20歲的人物,24歲開始效力於巴塞,薪水5000。祝你玩的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屬性?就是特殊能力?什麼盤帶大師點球高手什麼的?

用修改器,一樣能改,不用調能力,你用什麼修改器?可以直接改特殊能力

4樓:流落飛

這種遊戲就是一點點玩起來才有意思,改了沒有那種你自己發展起來的成就感,覺得浪費時間可以直接恩掉前幾個賽季,我就是這樣弄得

實況足球2010綠茵傳奇屬性修改的問題

不用重新開檔的。哥們 你這是把能力調過了。是不是技能卡片調多了?還是位置弄錯了。這些都會導致檔案損毀。你把技能卡片什麼的調到能力範圍以內就行了。那就是資料破壞了,你重新開檔吧。我也碰到過類似的情況,第二次就沒問題了,只要你的修改器是好的。有些修改器有病毒,你給我留個郵箱我可以發給你,也可以單m我。遊...

實況足球2019綠茵傳奇修改器使用方法

冀虹飛 實況足球2010綠蔭傳奇修改器 大師聯賽強制轉會修改器 可修改金錢 登錄檔匯入器 實況足球2010遊戲以及最新4.0公升級補丁,基於1.3exe加1.7dt0f,完全漢化,最新的轉會,更新至2011最新冬季轉會結束,冀虹飛,博格坎普於2月2日更新最新轉會 中超 德甲 英冠 意乙 球場 球衣 ...

DNF刷圖大槍的裝備幾屬性問題

貧民一般遠古散件是最好的,cc越來越雞肋了,偏向於pk了,但是那驚人的血量和藍量 手炮還是高強的紫或者10或者11粉吧,大槍現在高強和屬性強化還是比較好的,火強其實我不推薦,因為聚焦傷害可以但是根本不能全部放完,英雄圖幾乎完全廢掉,怪物高硬質很頭疼,其實堆堆光強,衣服遠古量子加上幾個散件就好,或者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