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將到,蒼蠅不斷飛來飛去,如何驅走呀

時間 2022-07-16 22:30:12

1樓:鄺皓

消滅蒼蠅最根本的辦法是消滅其滋生地。除了搞好家庭衛生之外,很重要的是不要在室外亂扔垃圾和隨地大小便,居住地及周圍的飯店、菜市場要保持清潔衛生,治理好生活垃圾等。如果環境衛生存在問題,無法採取那些辦法,家中總免不了蒼蠅的光顧,所以居民應共同監督和維護環境衛生。

粘蠅膠紙 用時將膠紙平攤,因粘膠內含有飴糖成分,能吸引蒼蠅覓食而被粘牢。被粘的蒼蠅不能飛舞,在垂死掙扎時發出嗡嗡叫聲又能引其它蒼蠅飛來。***的粘膠可持續作用一周左右,粘蠅數量可達幾百隻。

藍燈電子捕蠅器 在賓館、飯店安裝,既能作為室內的裝飾物,又能利用設計安全的高頻電壓擊斃蒼蠅。 總的來說 防重於治 平時注意衛生 不要亂扔垃圾亂排汙水

2樓:凡塵丶鱳忁

找個沒蒼蠅的地方帶著 就行了

夏天如何輕鬆驅趕蒼蠅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廚房裡放些切

抄碎的蔥、蔥頭、

襲大蒜。 2、在室bai內點du燃幹桔皮,既能驅蒼蠅,zhi又能消除異dao味。 3、室內噴灑食醋,能使蒼蠅遠遠避開。

4、室內放盆西紅柿,能驅蒼蠅。5、蒼蠅討厭藍色,因此可以把門簾、紗窗等換成藍色的。6、夏天蒼蠅較多, 如果洗淨的食品稍不注意, 就會被蒼蠅叮上, 汙染食品.如果在洗淨的魚、肉或豆製品上放幾根洗淨的蔥, 就會避免蒼蠅叮咬。

蒼蠅總是飛來飛去的,怎麼能趕走該死的蒼蠅額?

4樓:匿名使用者

殺蟲劑,土方法大蒜也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你養只蜻蜓?

開個玩笑

大蒜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也是最有效的方法,點一支蠟燭就ok啦!!

夏天蚊子蒼蠅特別多飛來飛去怎麼不讓他飛進鼻子裡?

7樓:

打蒼蠅蚊藥,一次管乙個月,它不會飛進鼻子的。

8樓:關心

親它們是不會飛進去的

飛來飛去什麼來什麼去,飛來飛去的是什麼意思

春來秋去 去 過去。春天到來,秋天過去。形容歲月流逝。顛來簸去 連續 反覆地顛簸。顛來播去 連續 反覆地顛簸。同 顛來簸去 顛來倒去 翻過來倒過去,來回重複。東來西去 從東邊來的,往西邊去的。形容人來人往,互不相識。反來復去 來回翻動。形容多次重複。番來復去 番 通 翻 形容多次重複。也形容不斷地翻...

眼前總有一隻蒼蠅飛來飛去是怎麼會事

紫禁城的孤單 可能是飛蚊症或眼底的問題,但是眼底出血等病症狀不太可能自行緩解,估計飛蚊症可能性大,這種病發病率不低。去正規醫院眼科查一下裂隙燈和眼底吧。 歡歡喜喜啊 你媽也就是我的阿姨,眼睛可能得了飛蠅症,或者叫飛蛾症,屬於視網膜病變,應該及早看醫生。 這個是飛蚊症,眼病中的一種,需要到醫院就診。長...

樹林中的小鳥飛來飛去。改為擬人句

翁汀蘭益琴 迷人的春天來臨了,樹林中的小鳥在漂亮的湖邊快樂的飛來飛去. 不隨意 改為擬人句 樹林中的小鳥快樂地追逐嬉戲。 樹林中的小鳥忙得焦頭爛額。樹林中的小鳥飛來飛去改為擬人句 樹林中的小鳥飛來飛去 改為擬人句 樹林中的小鳥無憂無慮地飛來飛去 樹林中的小鳥飛來飛去。改為擬人句 歲月不寒 樹林中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