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設計圖問題

時間 2022-07-16 22: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難。我是拍賣三頁都是我的貨。一天也就賣幾個- - 大批量生產的多的去了。你的價錢能壓下來在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加工過的碎骨:可以去西海岸找羅傑產生.

撒勒的印章:可以去收,也可以去打怪掉,在殭屍這邊打`有掉的(不用打殭屍也可以)收的話:100金乙個吧`不知道哦`這東西不值錢.

林納斯的鐵匠鋪使:在你出生的地點(1級).那個地方.地方名叫"艾紋防前線".找到"鐵匠"(**專賣的地方),裡面有買的.400金乙個.

下級元素結晶:可通過分解裝備所獲得(必須是特有裝備,或傳承裝備才可以分解出來,市場收的話,200金不到.

通過這些材料來看,你打到的這張圖,型別屬於:垃圾(不值錢的意思).

等你打到一張圖,材料需要100萬以上的時候,這圖可能就值錢了`

3樓:張志偉

做圖紙也有熟練度的。只不過個人推薦拿低等級圖紙練手。直到做出乙個加十的之後再換高等級的。

4樓:精武堂瘋狗

看你作什麼了.有些會虧的.主要看它的**和所需要材料的**.個人建設弄市場價效比較高的.比如墨竹之類的

地下城與勇士刷王圖問題

開王圖要3s 貌似用無色可以保持3s 若不行我也贊同樓上說先用小號刷到3s然後大號開無色秒殺,還有18級開王圖小號完全可以單刷的。打出s級評分的勇士級就可以開出王者級。高評分的打發最保守的就是高連擊。用一些攻擊段數高,傷害低的技能打,最好把 脫下。千萬不能用出血或者中毒等異常狀態把怪打死,那樣是沒有...

地下城個人商店問題,地下城個人商店問題。

你上當受騙了!由於你很久沒玩,估計連出了拍賣場都不知道。你遇到的騙術很普遍,滿大街都是,專門對付新手和你這種情況的玩家。因為每個號根據等級都有金幣持有上限。打個比方,對方金幣持有上限是100w,於是在身上放510001金幣,這樣正好還能存放49w差一金幣,於是任何標價超過49w的貨,都不可能被賣出,...

關於地下城按鍵的問題,地下城按鍵問題 急 看清內容回答

你可以試著左右手交叉控制鍵盤,就是左手按方向鍵,右手技能,我見過別人這樣玩過 額 樓主 你試下哈 把一些輔助技能 加狀態的 用操作指令 就是 空格 或者 空格如果是一些大技能 就用鍵位 dnf要放棄一些技能的 不能啥技能都放 樓主要搞明白 物理系 魔法系 轉職前的技能和轉職後的技能把你的職業告訴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