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速派奇電動車位址,怎麼看速派奇電動車型號

時間 2022-07-16 22:25:10

1樓:

富康路114號,中醫院後門。原大運電動車專賣店

怎麼看速派奇電動車型號

2樓:新傑國際漢語

可以再車輛銘牌,說明書和出廠證明處看速派奇電動車的型號

速派奇電動車公司

版擁用18條全權自動懸掛流水線,12條全自動烤漆線,並逐漸形成了電動車相關配件的專業生產,公司目前擁有獨立的車架廠、電機廠、電池廠等完備的電動車相關配件廠,核心配件自製率高達81%以上,以電動車效能優異,續航時間長,故障率較少而聞名。

速派奇電動車電池充電位置在**啊?具體點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坐墊的前下方,仔細找找,有插口的地方。

速派奇電動車怎麼樣??

4樓:比利_嗨靈頓

我朋友買了這個車子,速派奇的品牌還是非常不錯的。

**中等,電池不錯,樣子也好看,動力很好,非常給力。

朋友在挺遠的地方上班呢,路也不是太好走,他用了兩年多了,沒有出現過問題。

常州速派奇車業****成立於2023年,是擁有專業車輛製造歷史的大型電動車製造企業,目前擁有常州、天津、台州三大生產基地,已推出電動自行車、三輪車、電動觀光車、電動汽車等百餘款車型,年產能350萬輛,全國銷量遙遙領先!

速派奇工廠配有23條全自動懸掛流水線,12條全自動烤漆線,並逐漸形成了電動車相關配件的專業生產體系,擁有100餘名專業品控人員,實現一檢合格率達96%以上,終檢合格率達99.8%以上的良好品質。

電動車的選購有這幾點可以參考:

1、車架,簡易型的看焊接是否均勻,從前後看前後輪是否同一線,車身是否有歪扭;踏板式的豪華款一定要選加寬加重型平叉的車型。

2、烤漆要看油漆的飽滿度,光亮程度。

3、看車子的品牌意識。有一定勢力的廠家關鍵部件都有自己的商標,例如:儀表、轉把、剎把、電機、護槓、腳踏墊、坐墊、尾箱等。

4、關鍵配置。***的控制器:天津松正電子****、常州易爾通電子****、無錫晶匯電子****、上海安乃達驅動技術****;

電池主要是天能和超威。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無錫愛普森電動車工程師。

目前在市場上電動車品質優良且銷售業績良好的有:

答:無錫有:北京新日電動車製造****、無錫聖寶電動車製造****的歐派、無錫董氏雅迪科技****、無錫天爵機車科技****、江蘇愛德森機車製造****、比德文電動車製造****、江蘇新世紀機車科技****、無錫愛普森電動車****;

常州有:常州奧斯電動車****、常州綠能電動車開發****、常州青鳥電動車製造****的世紀鳥、常州洪都電動車****、常州速派騎電動車****;

天津有:天津市飛鴿五迪電動車****、天津泰豐小鳥電動車****、天津依萊達電動車****、天津踏浪電動車股份****、天津市名人車業****;

其他有:上海靈之通電動車****的真愛、上海新大洲電動車****的派樂、上海赤兔馬

電動車****、南京大陸鴿高科技股份****、蘇州小羚羊電動車****的騰羚、山東英克萊電動車****等。

電動車的選購有這幾點可以參考:

1、車架,簡易型的看焊接是否均勻,從前後看前後輪是否同一線,車身是否有歪扭;踏板式的豪華款一定要選加寬加重型平叉的車型。

2、烤漆要看油漆的飽滿度,光亮程度。

3、看車子的品牌意識。有一定勢力的廠家關鍵部件都有自己的商標,例如:儀表、轉把、剎把、電機、護槓、腳踏墊、坐墊、尾箱等。

4、關鍵配置。***的控制器:天津松正電子****、常州易爾通電子****、無錫晶匯電子****、上海安乃達驅動技術****;電池主要是天能和超威。

最最主要的就這些,掌握住了你就不會選錯!

電池盡量選擇天能和超威,這兩個品牌是全國最大的服務最好的,別的的電池根本無法相比!

他們的價位是一致的,目前48v10ah出廠價480元,48v12ah出廠價500元,48v17ah出廠價720元,48v20ah的出廠價760元。

6樓:曉月

一點都不好,我買了一倆新的電瓶充滿電跑不到10公里,煩死了,每天要充電

7樓:顧嘉煒

速派奇不錯 畢竟二十多年的老牌子 一般的綠能 愛瑪不能比啊 我家那個速派奇騎了八年了都還沒壞 綠能的才一年多一堆問題

8樓:

很不好,千萬別買,不光車胎不好,剎車更不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樣,能滿足一般的 需求,可以考慮買啊!

10樓:異議蘭陵

質量不錯,我現在還想買一輛

我想問一下,剛買的速派奇電動車,經常開的好好的,突然就不走了。要鬆掉轉把,重新扭動轉把才行

照你說的情況,你的電動車沒問題!之所以會斷電是控制器的乙個自我保護功能。說具體點就是 當你正常行駛時,遇到路障剎車時轉把沒有鬆開,這時你鬆開閘把車子就不走了,在轉動轉把也不走,只能把轉把送回到原位,從新轉動轉把 才可以正常行駛。 手機使用者 質量問題。剎車斷電開關壞了 電動自行車,突然就不走了。要鬆...

電動車電機編號,電動車電機編號怎麼看?

miniso咖色 1 前面的英文字母是生產廠家的編號,48v為工作電壓,後面6位阿拉伯數字為生產日期,最後3位阿拉伯數字為生產編號。2 電動車電機編號 xx xx xx x位 數 1 2 3 7 8 12 13 16第1 2位 電機生產廠商識別 第3 7位 電機型號規格 第8 12位 生產日期 第1...

電動車電池怎麼看生產日期啊,怎樣檢視電動車電池出廠日期

電動車電池生產日期都會在電池中蓋上有烙碼的,打碼都是廠家自定義的標識方案,會隨著需求去新增或變更的,不過日期碼一般都會很清楚的標識出來的。舉個例子 比如打碼標識為 180708 其生產日期就是18年7月8日 也有的電池標識碼是1234520180708009,其生產日期就是18年7月8日。拓展資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