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總有一隻蒼蠅飛來飛去是怎麼會事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紫禁城的孤單

可能是飛蚊症或眼底的問題,但是眼底出血等病症狀不太可能自行緩解,估計飛蚊症可能性大,這種病發病率不低。去正規醫院眼科查一下裂隙燈和眼底吧。

2樓:歡歡喜喜啊

你媽也就是我的阿姨,眼睛可能得了飛蠅症,或者叫飛蛾症,屬於視網膜病變,應該及早看醫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飛蚊症,眼病中的一種,需要到醫院就診。長期**可以**。不會影響身體健康,失明的可能性比較小。

使用滴眼液可以緩解。

4樓:商柏傲

心理作用吧,可能只是眼睛看到什麼黑點什麼的,有可能是光線,在不清楚的情況下,可能會當成蒼蠅什麼的。然後你自己注意一下,是不是有這種情況,沒有的話也不需要太擔心,和你媽多聊聊,分散一下她的注意力就好了,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的,放心好了

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助到你

5樓:回回愛

這在醫學上稱為“生理性緋聞症”無特殊**方法,主要靠心理**,自己也可解決,就是轉移注意力,無其他方法

6樓:舒桂

我去年也發生這樣的事,現在那隻小蒼蠅還在飛.

我去看了我的眼科醫生,他檢查後說我沒問題.

飛蒼蠅的發生是因為人老,眼睛也老. 白眼珠內的液體,年輕時如同蛋清,隨著年齡的增長蛋清部分慢慢變成混濁.這蒼蠅就是在這老化中形成.

不過,若是有一大堆在飛情況就比較嚴重一定要看醫生.

還有,如果她還看到一閃一閃的亮光,這是眼角膜剝落的情況(我在同時也看到閃光).

我的建議是去看眼科醫生確定有沒問題.

再就是,你媽有沒有糖尿病? 糖尿病病人的眼睛要多注意,因為糖尿病會影響病患的眼睛.

7樓:古董不二

精神疾患的可能性最大

如果不是就檢查神經或有器質性病變

8樓:匿名使用者

快去醫院查下吧

我家親戚也這樣

查了是眼底有除血點

眼睛好像出現蒼蠅飛來飛去怎麼解決

9樓:新疆新軍都醫院

可能是飛蚊症。飛蚊症分為生理性

飛蚊症和病理性飛蚊症。生理性飛蚊症的病回因雖然很難找,但**生理答性飛蚊症不需任何藥物,發生的原因可能是由於過度用眼、長期的心理抑鬱造成的。指導意見:

建議生理性飛蚊症患者只需要在平時多注意眼睛健康,多做戶外運動,練練體操,這樣可以增加自身免疫力。飲食方面要注意.

眼睛裡有一個想蒼蠅一樣的東西老在眼前飛怎麼回事

10樓:小白玩味

1:如果總是有,考慮可能是玻璃體混濁(飛蚊症),速到醫院眼科檢查。

2:你可能中了江湖中失傳已久的還我蛙蛙拳,快變青蛙了,所以有個蒼蠅在你眼前總飛。

3:你該多收聽視力53電臺獲取更多眼鏡驗配和視護知識。

11樓:眼科專家金鱗

經常嗎?可能是飛蚊症,

眼前感覺有許多黑影子像蒼蠅飛來飛去是怎麼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得了飛蚊症。

如果已經影響視力,就要到醫院就醫,掛眼科。

13樓:貓貓泡泡

眼睛出問題了,去醫院看看

一隻蒼蠅老在我身邊飛來飛去,怎麼回事?

14樓:定懷雨李乙

有時不光是洗澡的問題,即使你一天一洗澡,如果你易出汗,體質又偏熱(易煩躁),也容易招蟲子。看到有人說,多吃清淡,少吃辛辣油膩,溫度會降下來,可以試試

虎皮鸚鵡晚上在籠子裡飛來飛去是怎麼回事?高手支招

給它找個伴,可能到了發情期。 虎皮鸚鵡 有可能某種聲音下到了 易馳子 最近嗎?最近肯定不是發情。如果是剛買的可能是懼怕 煩躁 北京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 孤傲獨狼 星 官園說實話不咋地,要買花鳥魚蟲果斷十里河,內價位低。買魚最好往裡走,新官園在在西三環紫竹橋站,在地下 水錐子也有個市場還湊合也。十里河有...

家裡飛來一隻鴿子,怎麼養啊,家裡飛來一隻鴿子,怎麼養啊!!!!!!!!!!! 10

萌芽成長日記 找個合適的l籠子,喂植物種子,玉米 麻子 豌豆 大米什麼的,再喂點水 給它一個安靜的環境 有充足的水 食物就給小麥玉米綠豆油菜仔這些豆類食物 自己會吃的 不吃可能得病的 miss smile花開 那你家附近一定有養鴿子的,送回去唄!家裡突然飛進一隻鴿子,是什麼預兆?怎麼處理才好呢? 鴿...

眼睛有時候有個小黑點飛來飛去是怎麼回事

墨達勒 像飛蚊症的症狀。給你貼一段看看 飛蚊症 floaters 一般上是由玻璃體變性引起的,是一種自然老化現象,也即隨著年紀老化,玻璃體會 液化 產生一些混濁物。因而,飛蚊症正式的名稱是 玻璃體混沌 或稱 玻璃體浮游物 飛蚊症的病徵是 患者眼前會出現黑點,並且會隨著眼球的轉動而飛來飛去,好像飛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