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用燉肉後的湯能用來蒸公尺飯嗎,我買的電壓力鍋裡面就乙個鍋能蒸公尺飯燉肉嗎?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百甜那拉夏真

燉好的排骨湯煮飯和做菜泡飯都非常好吃

如果是用排骨湯煮公尺飯,最好濾掉排骨湯上面的一層浮油,如果湯裡事先放鹽了,可以把濃湯加點熱水稀釋了煮飯,這樣煮出來的公尺粒飽滿而晶瑩,吃著也很勁道

如果是用排骨湯做菜泡飯,直接用現成的湯加上現成的公尺飯,溫火煮開,淡了可以稍微再加點鹽,起鍋前加一些些青菜碎葉就可以啦

2樓:牛霞吧

如果有燉肉湯,用來蒸公尺飯當然味道更好了。

3樓:司冒魚藍

建議您使用電壓力鍋,符合您的要求,一鍋多用,上您附近的各大超市就有賣,網上也可以購買到。電壓力鍋(又名高壓鍋、壓力煲等)是一種廚房的鍋具。壓力鍋通過液體在較高氣壓下沸點會提公升這一物理現象,對水施加壓力,使水可以達到較高溫度而不沸騰,以加快燉煮食物的效率。

在高海拔地區,利用壓力鍋可避免水沸點降低而不易煮熟食物的問題。電壓力鍋是傳統高壓鍋和電飯鍋的公升級換代產品,它結合了壓力鍋和電飯鍋的優點,採用彈性壓力控制,動態密封,外旋蓋、位移可調控電開關等新技術、新結構,全密封烹調、壓力連續可調,徹底解決了壓力鍋的安全問題,解除了普通壓力鍋困擾消費者多年的安全隱患。電壓力鍋具有其它烹調器具無法比擬的優勢,能滿足多方面的烹飪需要,能快速、安全、自動實現多種烹調方式,其節能、營養的特性是現代人追求的方向。

什麼鍋,可以蒸公尺飯,可以燉肉,煲湯,一鍋多用的,是什麼鍋?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用柴火燒的那種鐵鍋。美味又補鐵。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電壓力鍋,像九陽,蘇泊爾,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6樓:愛婷茵妹

高壓鍋,壓力鍋,電飯鍋都可以的!

7樓:鋣鋣鋣

很多都可以 現在有種陶瓷心的燉鍋

8樓:琥珀眸的憂傷

電飯煲什麼都能燉,不能炒

9樓:雲雀

你好朋友,這是阿迪鍋呀,是正確答案呦

什麼鍋,可以蒸公尺飯,可以燉肉,煲湯?

10樓:唐拉雅秀啦啦

建議您使用電壓來力鍋,符合您自的要求,一鍋多用,上您附近的各大超市就有賣,網上也

可以購買到。

電壓力鍋(又名高壓鍋、壓力煲等)是一種廚房的鍋具。壓力鍋通過液體在較高氣壓下沸點會提公升這一物理現象,對水施加壓力,使水可以達到較高溫度而不沸騰,以加快燉煮食物的效率。在高海拔地區,利用壓力鍋可避免水沸點降低而不易煮熟食物的問題。

電壓力鍋是傳統高壓鍋和電飯鍋的公升級換代產品,它結合了壓力鍋和電飯鍋的優點,採用彈性壓力控制,動態密封,外旋蓋、位移可調控電開關等新技術、新結構,全密封烹調、壓力連續可調,徹底解決了壓力鍋的安全問題,解除了普通壓力鍋困擾消費者多年的安全隱患。電壓力鍋具有其它烹調器具無法比擬的優勢,能滿足多方面的烹飪需要,能快速、安全、自動實現多種烹調方式,其節能、營養的特性是現代人追求的方向。

我買的電壓力鍋裡面就乙個鍋能蒸公尺飯燉肉嗎?

11樓:小胡胡來勒

可以再鍋裡燉肉,然後用乙個架子,在架子上當小盆,盆裡放公尺加水。選擇功能的時候選燉肉。這樣肉和飯都同時能好。

美的電壓力鍋,黑色內單是蒸公尺飯?金黃色是燉肉用?

12樓:琳達de小世界

黑色內單是煲湯燉肉之類的,金黃色的是煮公尺飯的!

13樓:

對的,黑色內膽蒸公尺飯,金黃色是燉肉,煲湯都可以。

高壓鍋蒸米飯的話按燉肉鍵可以嗎,請問用燉肉後的湯能用來蒸米飯嗎?

知心答疑小仙女 肯定是不可以的呀,如果你想蒸米飯的話,你肯定要按一下那個蒸飯的那個按鈕,這個按鈕是最準確的,所以你按這個按鈕的話,會讓這個米飯吃到特別好吃的 出門騎烏龜 高壓鍋蒸米飯的話按燉肉鍵是不可以的,蒸米飯按燉肉鍵的話,模式就不一樣了的,這樣的話是沒有辦法蒸出米飯的。 pjp哈密瓜 高壓鍋蒸米...

高壓鍋可以蒸公尺飯嗎,請問用高壓鍋蒸公尺飯怎麼做需要多長時間

可以!水開後8分鐘左右就熟了,但蒸好後不要急的開啟,最好悶幾分鐘,這樣既安全又好吃!如果時間急,就把鍋拿到自來水旁降降溫在開啟,或者用筷子搗開閥門讓它冒完氣,在開啟!不管是新公尺還是陳公尺,都能蒸出香氣益人,粒粒晶瑩的公尺飯,這裡有四大秘籍噢!只要您記住這四大秘籍,一定也會蒸出香甜可口的公尺飯。首先...

用豬頭骨煲的湯有營養嗎?想用豬頭骨煲湯用來給孩子煮粥,不知道豬頭骨那麼便宜是不是有什麼不好的

肯定有的!鈣質含量很高,熬的時候可以加些花椒 八角等香料,做菜時加些,很不錯的 還是牛骨好些,骨膠原和鈣質都比豬骨含量高,脂肪含量又比豬骨少。孩子再長身體的時候,最好不要讓孩子營養過剩,過胖了就不好了。沒有什麼營養成份,最好是用豬脊骨和白菜幹一起煮粥.如果加點豬腦營養價值就非常好了 不過不建議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