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鍋蒸米飯的話按燉肉鍵可以嗎,請問用燉肉後的湯能用來蒸米飯嗎?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肯定是不可以的呀,如果你想蒸米飯的話,你肯定要按一下那個蒸飯的那個按鈕,這個按鈕是最準確的,所以你按這個按鈕的話,會讓這個米飯吃到特別好吃的

2樓:出門騎烏龜

高壓鍋蒸米飯的話按燉肉鍵是不可以的,蒸米飯按燉肉鍵的話,模式就不一樣了的,這樣的話是沒有辦法蒸出米飯的。

3樓:pjp哈密瓜

高壓鍋蒸米飯的時候,按這個燉肉的間是完全可以的,當然了,那個高壓鍋上面也有香祖諾,那就是蒸米飯的

4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高壓鍋蒸米飯的話,是不能按燉肉鍵的,那樣的話,蒸出來的米飯就會特別的軟爛。

5樓:耳冬三點瓦

高壓鍋蒸米飯的話,按燉肉鍵可以嗎?高壓鍋蒸米飯的話,它有專門煮飯的那個功能鍵呢,為什麼要按那個鍵呢?

6樓:巴水苼

高壓鍋蒸米飯可以按燉肉鍵。

用燉肉鍵來煮米飯的時候,可以將米飯煮的更軟爛,更易於消化食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按燉肉鍵,燉肉打時間要比煮米飯的時間長很多,如果按燉肉鍵的話你的米飯容易煮的太乾而且鍋底會焦

8樓:陽光大海沙灘

那是不可以的,因為米飯和肉他是烹飪的時間是不同的。你應該選擇蒸米飯的按鍵,蒸出來米飯會更好吃。

9樓:易諾千金

不可以的,如果按頓肉的間的話,很容易把米飯煮的太爛,不好吃

10樓:

高壓鍋蒸米飯的話,按燉肉鍵不可以的,因為燉肉鍵的時間過長,容易燒乾水。會損害高壓鍋的。

11樓:泥清妙

高壓鍋蒸米飯的話,按你燉肉鍵可以嗎?建議你高壓鍋還是不要蒸米飯,把營養都蒸沒有了。

12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高壓鍋蒸米飯不能用燉肉的模式,那樣的米飯會爛糊了。

13樓:

高壓鍋蒸米飯按燉肉鍵,蒸出來的米飯太綿了,按煮飯鍵就可以。

14樓:出群

如果高壓鍋蒸米飯,你按燉肉鍵這個時間太長,把米飯都蒸黏糊啦。所以不應該按燉肉鍵的。

15樓:007東風一號

高壓鍋蒸米飯的話,不要按燉肉鍵,要按蒸飯鍵

我買的電壓力鍋裡面就一個鍋能蒸米飯燉肉嗎?

16樓:逮榮花陰癸

有一個內膽有凹凸紋的是蒸米飯的不沾鍋,另一個光滑的是燉肉的

17樓:印實乾卯

可以再鍋裡燉肉,然後用一個架子,在架子上當小盆,盆裡放米加水。選擇功能的時候選燉肉。這樣肉和飯都同時能好。

我買的電壓力鍋裡面就一個鍋能蒸米飯燉肉嗎?

18樓:小胡胡來勒

可以再鍋裡燉肉,然後用一個架子,在架子上當小盆,盆裡放米加水。選擇功能的時候選燉肉。這樣肉和飯都同時能好。

請問用燉肉後的湯能用來蒸米飯嗎?

19樓:百甜那拉夏真

燉好的排骨湯煮飯和做菜泡飯都非常好吃

如果是用排骨湯煮米飯,最好濾掉排骨湯上面的一層浮油,如果湯裡事先放鹽了,可以把濃湯加點熱水稀釋了煮飯,這樣煮出來的米粒飽滿而晶瑩,吃著也很勁道

如果是用排骨湯做菜泡飯,直接用現成的湯加上現成的米飯,溫火煮開,淡了可以稍微再加點鹽,起鍋前加一些些青菜碎葉就可以啦

20樓:牛霞吧

如果有燉肉湯,用來蒸米飯當然味道更好了。

21樓:司冒魚藍

建議您使用電壓力鍋,符合您的要求,一鍋多用,上您附近的各大超市就有賣,網上也可以購買到。電壓力鍋(又名高壓鍋、壓力煲等)是一種廚房的鍋具。壓力鍋通過液體在較高氣壓下沸點會提升這一物理現象,對水施加壓力,使水可以達到較高溫度而不沸騰,以加快燉煮食物的效率。

在高海拔地區,利用壓力鍋可避免水沸點降低而不易煮熟食物的問題。電壓力鍋是傳統高壓鍋和電飯鍋的升級換代產品,它結合了壓力鍋和電飯鍋的優點,採用彈性壓力控制,動態密封,外旋蓋、位移可調控電開關等新技術、新結構,全密封烹調、壓力連續可調,徹底解決了壓力鍋的安全問題,解除了普通壓力鍋困擾消費者多年的安全隱患。電壓力鍋具有其它烹調器具無法比擬的優勢,能滿足多方面的烹飪需要,能快速、安全、自動實現多種烹調方式,其節能、營養的特性是現代人追求的方向。

什麼鍋可以蒸米飯又可以燉肉 要用電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電飯煲就可以呀,用電的,可以蒸米飯又能燉肉!燉肉還不用擔心糊鍋

23樓:可愛的小白糖

電壓力鍋啊,還可以煲湯的,總之很方便

24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力鍋,就很方便。

25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力鍋,很好用的,試試吧

26樓:

電壓力鍋,阿迪鍋是壓力鍋中的晈晈者

高壓鍋可以蒸公尺飯嗎,請問用高壓鍋蒸公尺飯怎麼做需要多長時間

可以!水開後8分鐘左右就熟了,但蒸好後不要急的開啟,最好悶幾分鐘,這樣既安全又好吃!如果時間急,就把鍋拿到自來水旁降降溫在開啟,或者用筷子搗開閥門讓它冒完氣,在開啟!不管是新公尺還是陳公尺,都能蒸出香氣益人,粒粒晶瑩的公尺飯,這裡有四大秘籍噢!只要您記住這四大秘籍,一定也會蒸出香甜可口的公尺飯。首先...

高壓鍋能蒸包子嗎,高壓鍋蒸包子需要蓋閥嗎?

準備材料 沒蒸熟的包子 蒸架 蒸盤 高壓鍋 水。1 首先把包子做好。2 在高壓鍋中倒入少許清水,然後放入蒸架。3 把包子放到蒸盤上,然後把蒸盤放到蒸架上。4 蓋上鍋蓋,上氣後蒸5分鐘即可。分鐘後關火放氣。6 完成。之前用高壓鍋蒸包子一直失敗,前前後後折騰了好幾次才找到原因出在哪。把包好的包子放蒸屜上...

電高壓鍋能蒸紅薯嗎,高壓鍋蒸紅薯多長時間

電壓力鍋除了蒸公尺飯,還能蒸紅薯,懶人方法,很好學。眼前紅薯正上市,趕緊買來試一試。比吃烤的味道不錯。內鍋需要換用蒸膽,在鍋底加入適當冷水,紅薯放置蒸格上,調到煮粥檔。如果沒有蒸格,就放2公分高的水就可以了,這樣出來的紅薯營養成分,因為水少而流失的要少點!把洗好的紅薯直接放鍋裡,根據大小和量的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