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電壓力鍋顯示C3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美的生活電器

美的電飯煲顯示c3表示 :上蓋熱敏電阻或相應輸入迴路開路。

可能產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建議如下:

1、上蓋頻繁開合,導致斷線,導致輸入迴路開路。

2、熱敏電阻不靈敏或者損壞,建議更換熱敏電阻。

3、感測器損壞,建議更換感測器。

4、連線感測器和控制器的線纜老化,建議更換線纜。重新連線好就正常使用了。

使用美的電飯煲的一些注意事項:

煮飯、燉肉時應有人看守,以防湯水等外溢流入電器內,損壞電器元件。

輕拿輕放,不要經常磕碰電飯煲。

因為電飯煲內膽受碰後容易發生變形,內膽變形後底部與電熱板就不能很好吻合,導致煮飯時受熱不均。

使用電飯煲時,注意鍋底和發熱板之間要有良好的接觸,可將內鍋左右轉動幾次飯煮熟後,按鍵開關會自動彈起,此時不宜馬上開鍋,一般再燜10分鐘左右才能使米飯熟透在清潔過程中,切勿使電器部分和水接觸,以防短路和漏電。

清洗內膽前,可先將內膽用水浸泡一會,不要用堅硬的刷子去刷內膽。清洗後,要用布擦乾淨,底部不能帶水放入殼內。

外殼及發熱盤切忌浸水,只能在切斷電源後用溼布抹淨。

2樓:鴻昌泰和

c3底部溫控器超溫:更換底部溫控器,或檢測內鍋是否變形

美的電壓力鍋顯示OH是什麼意思

兩隻眼睛開大炮 燒好了,處於保溫狀態。電壓力鍋產品可能提煉的效能價值有 安全 節能省電 自動 美味健康 時尚高檔 方便 經久耐用。根據電壓力鍋的操作方式可以分為傳統的機械操作和新式的微電腦操作兩種。手動操作 傳統的電壓力鍋操作方式,主要通過按鍵 開關等按鈕式的方法來操作電壓力鍋來實現各種功能。電壓力...

電壓力鍋顯示E3,美的電壓力鍋顯示E

九陽電飯鍋出現e3故障,教你如何進行維修 e3是感測器檢測超溫起的保護 使用說明書有寫的 e1是感測器開路,e2是感測器短路,e3是感測器超溫保護,e4是壓力開關故障。超溫細節故障,有可能鍋膽或與發熱盤未能充分接觸,導致聚熱超溫,檢查看看。也有可能是 壓力開關在煮飯的前段時間,受熱彈不開,因而不停加...

美的電飯煲為什麼煮稀飯會溢鍋,美的電壓力鍋煮稀飯,老是溢位怎麼回事,昨天才買的

芸裳 原因如下 1 選擇的烹煮模式是否正確,不同的模式功率不同,加熱的速度也就不同,就會直接影響沸騰程度,如果選用的是煮飯模式來煮粥就容易導致溢鍋。2 煮粥放的水需要比電飯煲放的水量要少,最高水位不可超過限度線。日常生活中,平時煮飯 煲粥時不小心溢水,或天氣變化引起插座膠木受潮,或過勤抽插跳火閘使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