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球電壓力鍋壓顯示e4是什麼故障怎麼解決

時間 2021-12-24 20:44:27

1樓:康老師**讀法

電壓力鍋插電後顯示e4,是壓力開關不良引起的,或者是壓力開關失靈。原因:壓力開關觸電受潮氧化 或壓力低於0.

04mp,對於這種情況可以把電壓力鍋壓力開關氧化點處理檢查一下電源板、控制極中的焊點看看是否有問題修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力鍋顯示e4是指壓力開關失靈。檢查一下電源板、控制極中的焊點看看是否有問題修一下。測量壓力開關時記得要斷開兩端的連線線

3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電壓力鍋顯示e4指安裝不良

這種現象是溫控故障,就是鍋中心有乙個彈性的物件,它是個可變電阻,可以做個實驗,開啟鍋底部的封蓋,將通往鍋底中心的兩根線從電腦板上拔出,測量它的電阻,或者是電腦板上有假焊。

修理過程:拆開壓力開關,剪一小條砂布(不能用太粗的)放在壓力開關的觸點上來回拉動,把上下兩個觸點表面的氧化層砂乾淨即可(用萬用表測一下是不是接觸良好,如果接觸電阻小於1歐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力鍋顯示e4指安裝不良

這種現象百分之九十九是溫控故障,就是鍋中心有乙個彈性的物件,它是個可變電阻,可以做個實驗,開啟鍋底部的封蓋,將通往鍋底中心的兩根線從電腦板上拔出,測量它的電阻,或者是電腦板上有假焊。

修理過程:拆開壓力開關,剪一小條砂布(不能用太粗的)放在壓力開關的觸點上來回拉動,把上下兩個觸點表面的氧化層砂乾淨即可(用萬用表測一下是不是接觸良好,如果接觸電阻小於1歐即可)。

電壓力鍋顯示E3,美的電壓力鍋顯示E

九陽電飯鍋出現e3故障,教你如何進行維修 e3是感測器檢測超溫起的保護 使用說明書有寫的 e1是感測器開路,e2是感測器短路,e3是感測器超溫保護,e4是壓力開關故障。超溫細節故障,有可能鍋膽或與發熱盤未能充分接觸,導致聚熱超溫,檢查看看。也有可能是 壓力開關在煮飯的前段時間,受熱彈不開,因而不停加...

美的電壓力鍋顯示OH是什麼意思

兩隻眼睛開大炮 燒好了,處於保溫狀態。電壓力鍋產品可能提煉的效能價值有 安全 節能省電 自動 美味健康 時尚高檔 方便 經久耐用。根據電壓力鍋的操作方式可以分為傳統的機械操作和新式的微電腦操作兩種。手動操作 傳統的電壓力鍋操作方式,主要通過按鍵 開關等按鈕式的方法來操作電壓力鍋來實現各種功能。電壓力...

九陽電壓力鍋顯示E3怎麼處理

水江清風遊 九陽電飯鍋出現e3故障,教你如何進行維修 砍柴的小男孩 機器冷卻後檢查感溫器頭和內膽底部之間是否有異物,機器工作前保持合蓋到位。壓力鍋有兩個溫度感測器。鍋底乙個不容易壞,鍋蓋 乙個很容壞。拆開鍋蓋和把手,檢理線路是否斷了,鍋蓋的感測器線纜是耐高溫材料,硬度較大,鍋蓋旋轉次數多,容易造成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