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電壓力鍋沸騰技術是什麼,請問九陽電壓力鍋的沸騰系列和營養王系列有什麼區別麼?

時間 2022-09-01 17:15:1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雖然電壓力煲裡的水很快會超過100攝氏度,但因為受到高壓的影響,並不會到達沸點而產生沸騰的效果。九陽壓力煲內部零壓力結構設計,保證食物健康,避免多次沸騰造成能源浪費,高效節能,就是九陽設計電壓力鍋的一項專利 ,‍九陽智壓沸騰技術;1.採用熱敏電阻感溫測壓,而非傳統壓力感測器,可以實現鍋內精準測溫測壓;2.

加入電磁閥,實現自動排氣,從而實現有壓沸騰,充分對流,使食物受熱更均勻,更營養;3.陶晶內膽:外層硬質氧化和內層無機陶瓷材料,健康安全,超硬耐磨,導熱更加均勻。

4.排氣蓋:緩衝重錘排氣氣流,更加安全。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內部零壓力結構設計,保證食物健康,避免多次沸騰造成能源浪費,高效節能,就是九陽設計電壓力鍋的一項專利,和美的電壓力鍋的兩項專利「平板和框式」專利差不多,都是使自身的產品設計趨向於節能省電,正所謂銷售員說的「吃出營養,吃出健康」!

3樓:流年

蒸公尺飯的時間,食物有乙個沸騰的過程,保證了公尺粒上下換位,避免糊鍋,也使得受熱更均勻,口感更好。

4樓:貫琰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沸騰系列壓力煲:

1.採用熱敏電阻感溫測壓,而非傳統壓力感測器,可以實現鍋內精準測溫測壓;

2.加入電磁閥,實現自動排氣,從而實現有壓沸騰,充分對流,使食物受熱更均勻,更營養;

3.陶晶內膽:外層硬質氧化和內層無機陶瓷材料,健康安全,超硬耐磨,外澤亮麗;3.8mm超厚層,導熱更加均勻。

4.排氣蓋:緩衝重錘排氣氣流,更加安全。

請問九陽電壓力鍋的沸騰系列和營養王系列有什麼區別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九陽的核心是主推健康產品,所以在營養上下的功夫比較大。目前的沸騰系列產品是九陽的獨有專利技術,沸騰九陽電壓力鍋沸騰系列:智壓沸騰、智慧型調壓、連體結構、安全眼目標消費者:

追求品質生活、健康美食的消費。1、智壓沸騰,營養又美味2、智慧型調壓,各食各壓3、智捷洩壓,急速開蓋享美食4、智壓睿眼,精準控壓烹飪5、易清洗結構,清潔更簡單6、創新雙控壓更安全7、360°安全保護,安全貼心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九陽電壓力鍋故障 沸騰系列 九陽 jyy-50ys9

6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一是電源插座接觸不良;

二是電磁爐內部故障。

祝愉快!

九陽電壓力鍋f0什麼意思

7樓:

1、你用的肯定是九陽智壓電壓力鍋吧,九陽智壓電壓力鍋顯示f0的話,是煲壓狀態,表示烹飪完成,自動進入保溫狀態,保溫燈亮,加熱燈滅。這時如果你著急的話可以選擇手動放氣,或者讓其自動放氣,這樣的話烹飪出來的食物更加美味。

2、-ys6系列九陽電壓力鍋故障**:

(1)顯示屏顯示「e1」,蜂鳴器報警,檢查合蓋是否到位;若否,是溫度感測器開路

(2) 顯示「e2」,蜂鳴器長鳴報警,可能是溫度感測器短路(3)顯示「e3」,蜂鳴器長鳴報警,可能是壓力開關開路(4) 顯示「e4」,蜂鳴器長鳴報警,可能是壓力開關短路3、-ys9、ys10系列九陽電壓力鍋故障**:

(1)顯示屏顯示「e1」底部溫度感測器開路,壓力開關斷開(2) 顯示「e2」底部溫度感測器短路

(3)顯示「e3」合蓋不到位,頂部溫度感測器開路(4) 顯示「e4」頂部溫度感測器短路

8樓:哀晗日

電壓力鍋f0狀態:電壓力煲都有自動洩壓功能,保壓倒計時結束後顯示f0,f0既是洩壓狀態(冷卻降壓階段),洩壓完成進入保溫顯示b。進入保溫狀態,如果安全眼已落下,直接開蓋即可。

若安全眼還未落下(部分機器進入保溫後還有餘壓),請您再等待幾分鐘,安全眼落下後開蓋或用濕布放在上蓋上降溫加速冷卻。非流質的可以按下排氣按鍵(撥到排氣位),放氣時遠離機器。

9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f0:表示放氣結束。f是放氣漢語拼音第乙個字母(聲母),0是表示結束、終止。

只有使用九陽智壓沸騰系列電壓力鍋,才會有此顯示。

九陽智壓沸騰系列電壓力鍋,具有自動排氣.瞬時洩壓功能,使用更為方便。程式執行結束,轉入保溫狀態並報警聲提示,待浮子閥落下即可開蓋享受美食。

九陽電壓力鍋沸騰的好還是鐵斧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一說,沸騰的做液態的好,例如燉煮肉,雞鴨。鐵釜做公尺飯好受熱均勻。建議選擇雙釜的九陽壓力鍋,鐵釜的可以煮粥,燉肉,還可以在電磁爐上使用;鋁釜的可以做公尺飯。

注意:三種鍋的鐵釜是不同的。

電壓力鍋兩個內膽怎麼用呢,九陽電壓力鍋倆個內膽的使用方法

瘋狂糖果屋 複合塗層內膽主要用來做肉類,複合塗層內膽比較容易吸味,做完肉清洗後肉的味道可能會有一點點殘留。不鏽鋼內膽主要用來做粥類,這樣不容易混淆味道。製作電飯煲內膽的材料目前主要有 鋁 不鏽鋼 複合多層材料以及陶瓷 紫砂 建議還是配雙膽的,複合塗層內膽主要用來做肉類,不鏽鋼內膽主要用來做粥類,這樣...

九陽電壓力鍋顯示E3怎麼處理

水江清風遊 九陽電飯鍋出現e3故障,教你如何進行維修 砍柴的小男孩 機器冷卻後檢查感溫器頭和內膽底部之間是否有異物,機器工作前保持合蓋到位。壓力鍋有兩個溫度感測器。鍋底乙個不容易壞,鍋蓋 乙個很容壞。拆開鍋蓋和把手,檢理線路是否斷了,鍋蓋的感測器線纜是耐高溫材料,硬度較大,鍋蓋旋轉次數多,容易造成此...

九陽電壓力鍋如何調整保壓時間,如何調整電壓力鍋的保壓時間?

口感按鍵調節的是機器的保壓時間的長短,保壓時間上,口感即為濃郁 軟爛 食材更軟爛 保壓時間短,口感即為清香 嚼勁 食材保證剛做熟的口感,食材更嫩 很多機器上有單獨的 口感 按鍵,可以在選擇功能後進行調整,無口感的有幾類按鍵可以使用 1 定時 預約按鍵 按功能後可通過按預約 定時按鍵在定時和預約上切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