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什麼牌子的電壓力鍋好用

時間 2021-07-22 05:48:32

1樓:愛生活的密碼君

推薦這款美的壓力鍋,蒸出來的飯又軟糯又香甜,還可以用來煲湯等等等等。

2樓:陰暗的想法

1、最多人的選擇——蘇泊爾。我認為一個品牌是有自己的基因的,比如蘇泊爾,就是做電飯煲的,那麼類似的產品,比如電壓力鍋,做得也不會太差。我家用過蘇泊爾的電壓力鍋,通過官網購買,買來記得第一次是煲骨頭湯,感覺特別的方便,湯的味道也很好。

缺點就是很多型號的鍋蓋是不能取下來的,清洗起來不太方便。

2、國產惠選——美的。我個人覺得美的的電壓力鍋略遜色於蘇泊爾,但是如果遇到打折之類,購買回家也是不錯的選擇。很久以前用美的的電壓力鍋煮過一次飯,感覺很快。

3、日系輕奢——松下。大家都知道日本人對於米飯的執念,所以日本人的電飯煲電壓力鍋一般不會差。我一個土豪朋友家用的就是這個牌子的電壓力鍋,功能確實更多,選單也更多,如果經濟條件允許,也可以買來試試。

4、土豪優選——日立。這也是一個日本品牌的電壓力鍋,比較吸引我的是可以通過喜好調節米飯的口感,可以煮出普通、偏硬、軟糯不同口感的米飯。但是**過高,所以我只是看看。

3樓:小新萌萌喲

個人推薦美的。

因為美的作為國內著名的企業創立於2023年,是一家以家電製造業為主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主要家電產品有家用空調、商用空調、大型**空調、冰箱、洗衣機、微波爐、風扇、洗碗機、電磁爐、電飯煲、美的電壓力鍋、豆漿機等家電配件產品。

這麼多年,美的系列電器憑藉靠譜的質量和良好的售後,贏得了大家的信任和喜愛。這款由蘇寧易購官方***提供的壓力鍋集電飯煲,壓力鍋,悶燒鍋,燉鍋於一體,採用密封烹飪方式,鎖住食物營養,燉肉,煮飯,煲粥,煲湯,悶燒,無水焗等一鍋多用。實在是上班族以及家庭主婦們的好幫手。

拉絲工藝陶晶發熱盤,快速運**熱,升溫快,鍋蓋密封防堵防溢,防堵閥設有防堵罩,雙重防堵,方便拆卸清洗,更有效,更安全,可拆卸密封圈,方便清潔。

滑軌設計的鍋蓋,方便拆卸清洗,輕鬆旋轉,鍋蓋與鍋體輕鬆分離。不僅清洗使用方便,而且還可以實現開蓋煮飯煮湯。

壓力鍋配備了兩個雙圓灶釜內膽,一個匠銅圓灶釜煮飯,健康營養蒸,不僅不粘鍋而且米飯更香甜,一個搪瓷圓灶釜內膽,煲湯,燉肉、無水焗,不懼酸鹼,味更濃;而且電壓力鍋的各個功能在刻度上都做了明確詳細的標註,傻瓜式一鍵操作,省心方便。

壓力鍋的挑選:

1、看電壓力鍋的安全性:安全是生產的第一要素,這話用在做飯上也是很對的,電壓力鍋雖然安全係數高,但還是存在一定的風險,所以有沒有限壓閥和防堵罩非常重要。

2、看內膽數量和材質:內膽的材質也是衡量電壓鍋好壞的一個重要標準,目前市面上比較好的材質是:不鏽鋼>陶晶>黑晶這三種。

不過純不鏽鋼的內膽是不推薦的的,因為有加熱盲點,容易糊鍋,所以比較推薦陶晶或者黑晶的內膽。

3、看它的功能性:雖然電壓力鍋的功能幾乎都涵蓋了煲 、蒸 、煮 、燉、燜,但針對不同的食材需要的時間也不同。一般主要分為機械控制和微電腦控制兩種操作方式,微電腦比較只能,含有預約、定時功能,很適合都市白領快節奏的生活。

4、看容量: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例如家裡有幾口人就選擇相適應的容量,3l及以下的適合1-2人,2-3人的家庭宜選4升的,3-5人的家庭宜選5升的,6人以上的家庭宜選6升或8升的。

4樓:段小小譽

1、蘇泊爾電壓力鍋。

蘇泊爾電壓力鍋是浙江蘇泊爾股份****旗下品牌,成立於2023年,公司是國內最大的炊具研發、製造商,是一家在廚具行業中首家上市公司。作為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蘇泊爾多次被評為“aaa級”資信企業、“五星級工業企業”倍受消費者所喜愛。

2、九陽電壓力鍋。

九陽電壓力鍋也是電壓力鍋產品中比較出色的一款品牌。在九陽電壓力鍋中,九陽 jyy-50yl80中最為獨特的是使用者能夠根據自己的口感對電壓力鍋進行調節,九陽 jyy-50yl80中有清香、標準、濃郁三種智慧烹調口感,它能滿足不同使用者的口味根據使用者的口味特點進行調節,非常的簡單方便,這也是九陽電壓力鍋獨特的特色。

3、美的食神電壓力鍋。

高效節能方面,美的食神電壓力鍋具有絕對優勢。普通熱盤電壓力鍋的功率僅900w,通過熱量傳遞到內膽底部,再傳至食物,已經損失了相當一部分熱量,而美的食神電壓力鍋採用ih加熱,大火包鍋,熱效率大幅提升,同時1500w的大火力烹飪快速升溫起壓,起壓時間僅需9分鐘,食物快速熟透,激發食物最原始的鮮香濃郁。

不僅如此,美的食神電壓力鍋的烹飪壓力也是其優勝的原因之一。正常大氣壓下最高溫度100℃,而美的電壓力鍋將烹飪壓力提升50%至105kpa,溫度也相應地提到121攝氏度。在如此高壓高溫下,加之美的食神壓力鍋的變壓濃香翻滾技術,普通電壓力鍋需要1小時熟透,而食神壓力鍋僅需要17分鐘。

食物在高壓之下快速熟透,更加軟嫩濃香。

美的食神電壓力鍋雖飽含科技,使用起來卻更加簡易方便。首先美食燴功能幫主婦們準備了豐富的菜譜,有針對性的操作按鍵可以進行煲、蒸、煮、燉、焗等多種烹飪方式,另有中途開蓋排氣、壓力口感設定、定時等功能。

更方便的是,美的食神壓力鍋設計了一件可拆洗功能,只需按下“按”鍵,即可輕鬆拆下上蓋板,更有高階的蒸汽清潔,不僅能去除異味,還可以減少堵塞,還原飯菜的原汁原味。304精鋼鼎釜採用食品接觸級別的不鏽鋼材質,重達3.3斤,不怕鋼絲球的刮磨,也不怕殘留水痕的腐蝕,更易清潔。

美的食神電壓力鍋採用304精鋼鼎釜的安全選材,重達3.3斤,不怕鋼絲球的刮磨,也不怕殘留水痕的腐蝕,美的食神電壓力鍋還擁有20重安全保護裝置。壓力安全倉的設計,讓壓力鍋在鍋內壓力超過額定的安全範圍時自動洩壓,避免操作不當帶來的安全隱患。

另外,合蓋不到位,壓力鍋也是不會工作的。安全開合蓋技術杜絕不安全隱患。

5樓:莫向崎

蘇泊爾。

基本上現在市面上的電壓力鍋提起來肯定首選就是蘇泊爾,雖然美的、九陽等等的大牌子也有推出電壓力鍋,但是個人感覺蘇泊爾的鍋是真的特別好用,最推薦的就是蘇泊爾的球釜電壓力鍋,**不算貴,400元左右屬於正常價位,但是用起來是真真好用啊。

首先它的外**起來就特別討喜,圓圓的看起來特別厚實,而且還可以預約時間,有時候出去玩之前先預定好了,回家帶點菜就可以開始吃飯了,最適合獨居的人了,特別有家庭的溫暖。而且用它來燜飯也特別好,不會粘底是肯定的,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把握米飯那個最好的程度,煮出來的米飯又粘又香,特別可口好吃!

除此之外,用來煲湯、烘焙、燉肉等等都是完全沒問題的,這一切的原因就是它的內膽是真的很有料,拿在手上就能感覺到那份重量,我買的是6l的容量,買的時候還送了另外一個內膽,說是金色的內膽用來煮飯,黑色的用來燉肉,連各自的功能都分得這麼清楚,足以看出蘇泊爾是真的下功夫了。

現在新出的電壓力鍋還有一個三段壓力模式,我真是忍不住想剁手再買一個,據說可以直接把東西放到內膽之後就可以對應不同的食物來進行烹飪,而且還自帶烘焙選單,把食材放進鍋裡就可以等待開吃啦,實在是太方便了!所以我非常推薦你,買電壓力鍋就選蘇泊爾,你不會後悔的!

電壓力鍋哪個牌子好,電壓力鍋什麼牌子好?

推薦這款美的壓力鍋,蒸出來的飯又軟糯又香甜,還可以用來煲湯等等等等。在日常居家生活中,壓力鍋是熟飯速率最快,最高效的鍋具。在選購如何辨別壓力鍋的好壞呢?為了幫你買好壓力鍋,這裡推薦六大技巧幫您選電壓力鍋 1 選購電壓力鍋可根據個人的喜好而定。機械式電壓力鍋和微電腦式電壓力鍋的控制方式不同,但使用效果...

電壓力鍋什麼牌子好

1 蘇泊爾supor電壓力鍋。商品名稱 蘇泊爾sy 50hc8033q,商品編號 100013406178,商品毛重 商品產地 浙江紹興,操控方式 電腦式,容量 排壓方式 自動排壓。蘇泊爾 supor 電壓力鍋 鮮呼吸 ih電磁加熱。領券。減30 月銷萬。購買。浙江蘇泊爾股份 是中國最大 全球第二的...

蘇泊爾電壓力鍋好用嗎

千莊 蘇泊爾電壓力鍋是傳統高壓鍋和電飯鍋的公升級換代產品,它結合了壓力鍋和電飯鍋的優點,採用彈性壓力控制,動態密封,外旋蓋 位移可調控電開關等新技術 新結構,全密封烹調 壓力連續可調,徹底解決了壓力鍋的安全問題,解除了普通壓力鍋困擾消費者多年的安全隱患。1 獨有智慧型壓力感應系統,從食材進鍋即開始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