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元光盾和地暴玄甲哪個好

時間 2021-07-22 05:48:32

1樓:彼得

地爆玄甲是個很獨特的陀螺,先不管它強不強,只要你是颶風戰魂系列的愛好者,都應該收一個。

首先,這陀螺比號稱有著最重攻擊環的裂震鋼鑽還要重,裂震66克,地爆玄甲71克

其次,這陀螺切換模式不像是普通超合金那樣靠拆裝攻擊環,也不是靠轉速和離心力來改變陀螺的軌跡,而是靠旋轉方向!沒錯,只要你有兩個發射器,隨時切換攻防模式! 右旋的話攻擊環錯開,露出6個鋸齒。

左旋則是正圓完全防禦。

再次,這陀螺的陀尖是個金屬球,即漂亮又厲害,可以有效降低摩擦力。

最後,經過測試,這個陀螺略強於混元光盾(當然混元光盾也很強)

目前能打敗他的陀螺不多,只有漩渦戰輪、碧影神弓和極速劍舞 這三個超強持久的陀螺能有較高几率擊敗它。

混元光盾是最漂亮的防禦型陀螺,攻防模式轉換後效果不太明顯,和地爆玄甲沒什麼可比性。如果你是星座迷的話,入手一個混元光盾也不錯,攻擊環上刻著12星座的符號,非常漂亮。

2樓:高處不勝熱

什麼東西 說明白點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中的陀螺混元光盾和爆裂玄甲哪個厲害 20

3樓:我愛繪畫家

地爆玄甲,它持久陀御都比光盾強更穩定!!騙你不是人!!!

4樓:翁誠明

玄甲強,三下撞飛混元!

5樓:匿名使用者

混元光盾very厲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不厲害我覺得還是爆裂巨拳厲害

冒險島的電磁光盾打什麼怪暴,冒險島的電磁光盾打什麼怪暴

渺児 玩具的灰幽靈 就是帶灰色睡帽的,嘴裡漂鐘擺的那個 玩具城的中幽靈 帶灰色睡帽的 玩具的灰幽靈比較大的 冒險島中光子盾和電磁光盾打什麼怪怪會掉?拜託各位了 3q 血刺怪怪 打那個玩具來城的小幽靈是可以自爆光子的.那個蘭色的大幽靈爆電磁 打多久不怎麼好說,我那天花了,半天吧,打了4個光子,兩個電磁...

冒險島電磁光盾打什麼掉,冒險島中光子盾和電磁光盾打什麼怪怪會掉 拜託各位了 3Q

洛玉枝星雨 電磁光盾在玩具城,丟失的時間1可以爆,總之打大幽靈就有機會爆咯,我在那裡從52級升到59級,爆了兩個電盾,有一個還是智2的呢,最好是組個牧師兩個人組隊打,群療要滿啊,一個上面,一個下面,打個一天半天的就會爆吧,關健看運氣了.你說的掉卷,其實打什麼怪都有機會掉的,只是掉的概率真的太小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