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換張主版,我想換張主版

時間 2022-09-01 17: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以前是什麼板子了,換個865pe的吧,848的就不用考慮了,865都淘汰了更何況是848.主要是要換個cpu,c4 1.8的 u放在任何板子上效能提升都不會很大.

如果樓住之前的板子是整合顯示卡的並且沒有agp口,那麼想升級就建議換主機板加顯示卡,以後有錢了慢慢再換再加.如果以前板子本身就有agp口,那麼只需要換塊顯示卡加記憶體就可以了,沒必要換板子花冤枉了.因為升級意義已經不大了,即使換了865的平臺,再過個一兩年同樣也是淘汰貨.

2樓:想被人熬的龜

如果可以換就最好換848,不過848p可能沒貨,用865pe.

重點換記憶體,升級記憶體更實際

3樓:尹小雷

intel845的板子,估計已經沒有賣的啦,找個二手貨吧,不貴。儘量挑牌子大的。

4樓:

呵呵.可以上個848pe的呀,總比845的要快點吧,最好吧你的記憶體也換了,換848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精英的845板吧,便宜,又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的比較貴 推薦精英的和磐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都沒多大提升拉...或者把cpu也換了...老u了落伍

8樓:不的是

不換u,光換主機板沒意義.

我想換張新卡原來的卡不登出可以麼

中國聯通 聯通後付費 在沒有信用額度可以允許號碼欠費狀態下使用的情況下,一欠費就會停機不能使用的。而預付費在餘額不足扣取月租的時候會停機。簡單來判斷的話,號碼如果停機了,號碼內還有餘額的就預付費 預付費無欠費 沒有餘額有欠費顯示的是後付費。我原來的銀行卡磁條不太好使了,換了一張新卡,那原來那張算是登...

我想換790的主版 AMD7750黑盒CPU。主版的問題小弟請教各位了

當然可以插 沒必要非用790x 790gx更好些 以後如果上a卡還可以混合交火個人推薦映泰的ta790gxb a2 映泰的口碑在diy中是很不錯的 t系列超頻和穩定性都得到認可 相比同德板更有優勢 盈通 a790gx封神版 699 這個不錯 目前來說 不帶整合顯示卡的790很少 而且很貴 你的730...

我想換張新卡,是阿里寶卡好還是阿里魚卡好

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阿里魚卡更划算,阿里魚卡是中國電信聯合阿里推出的定向免流卡 阿里寶卡和阿里魚卡免流效果哪個好? 我愛陳奕迅 阿里寶卡是聯通網路的號碼卡 也有兩種形式的 1 阿里小寶卡19元一個月,包含1g全國流量和100分鐘通話時間 2 阿里大寶卡59元一個月,包含2g全國流量和500分鐘通話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