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7我想送我女朋友個生日禮物我想主要的是能讓她感動讓她知道我是真心對她的

時間 2021-07-22 09:06:12

1樓:寧軒

最好的了禮物是送她一直想要可是自己沒有能力得到的,其次是送你很珍視的一件東西,而這種珍視程度她必須知道,在次就是隨便買一份禮物。既然你是學生,你可以送給她你平時很鍾愛的一個東西,她如果明白東西對你的重要性,也 就會明白你對她的珍視。這樣很能促進你們的感情。

當然也可以去精品店什麼的買她喜歡但是平時沒有捨得買的東西,這樣她會更感動。送給女孩子東西,最重要的不是東西本身,而是你的心意。如果你確實很愛她,她會明白的。

祝你們幸福。

2樓:禮樂網個性禮物

個性拚圖:用她的**製作一份拼圖,浪漫獨特,個性鮮明!全世界真的就一份!還可以時常拼湊它,有意思吧?!呵呵~一片一片拼出她!

3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兔子吧... 今年是兔年... 呵呵...

4樓:神一般的委瑣

想想你女朋友的愛好 喜歡什麼 最需要什麼 儘量動手做一個 還有就是儘量陪在她身邊

5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包裹起來送給他

6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個銀戒指或者項鍊之類的,不算貴,但是能當做信物。而且你可以告訴她,雖然現在你沒錢買不起什麼值錢的東西送她,但是請相信兩人會在一起,以後會送她更好的東西,能帶給她美好的未來。

7樓:**禮物吧管理

親手煮的什麼東西最好 這主意不錯

8樓:

那你就傾其所有為她買一份禮物。然後自己吃三月饅頭。

9樓:翁壯浩

親手煮的什麼東西最好

我想送我女朋友一首藏頭詩

筆 墨 紙 硯 一張丹青,徐徐展。驀然回首,曉月已灑丹青中,畫 竟也如此艷麗 無色,卻要閃似丹陽。 班醒族 濛濛 朝日忽公升曉,瀧路下丹徼。貌在丹青中,春青河畔草。酒多夜長夜未曉,羞爾微形飼丹鳥。朝時但向丹墀拜,吳岫青青出林表。曉隨天仗入,丹桂竟多故。丹墀袞紱連,青班照匕箸。曉月難為光,煉丹費火石。...

我的女朋友將要過生日了,想送她個創意的生日禮物,大家幫著想想吧

買showsoo膠原蛋白,它能 恢復彈性,延緩衰老 showsoo膠原蛋白進入 後,可修復斷裂老化的彈力纖維網,使 彈性得到很好的恢復 柔韌充盈 另外膠原蛋白可清除體內自由基,多途徑抗氧化,減緩 衰老。緊緻肌膚,修復細紋 增加 緊密度,產生 張力,縮小毛孔,讓全身肌膚如絲光滑。膠原蛋白進入真皮組織後...

我想送我女朋友一首藏頭詩想請高手幫幫忙我女友叫雷亞琳

貓斯拉大人 雷光電影雨傾盆 亞洲痴男淚涔涔 琳琅滿目妙齡女 美輪美奐你一人 上品虎骨 雷塔風雨夜 亞顯痴情心 琳琳水光影 深知彼此親 愛戀情痴處 你我快樂臨 愛客情懷有古風 雷轟鐵鎖悅龍形 亞身親用寶燈挑 琳官金書有丹經 思夫君兮送美人 雷起雙龍萬物春 亞尹勤民流詠歎 琳館清晨藹瑞氛 思美人兮西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