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還有8天就生日了,我想送給她特別的禮物,年齡在25歲左右

時間 2021-05-04 22:15:38

1樓:筆尖的浪漫

25歲,毫無疑問還是送個戒指吧。

第一是告訴別人這名花有主了;

第二是告訴你的女朋友,我們情定終生了。

當然別忘了選乙個特別溫馨浪漫的場合哦。

2樓:

戒指吧~這個年齡的女生很想擁有自己男友送的一枚戒指,對他們來說這是承諾~女生對承諾很看重的~☺

3樓:源發水晶

還是項鍊好一些,能儲存一輩子,手機2年就淘汰了。

戒指結婚的時候再送吧。

4樓:深水自由魚

同齡人啊……什麼都不說怎麼知道送什麼呢,但是我覺得女生都喜歡驚喜,或者非常細微的東西,她覺得你考慮不到,但是你的確想到了~

5樓:小雲

不如把你倆的有紀念意義的**去做一本日曆吧,最好標註上你們一起走過,值得紀念的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陪她看一場(鐵達尼號)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送她乙個 kiss !祝你們能幸福 !

8樓:小羊非誠勿擾

**的合適,因為現在的**在一年之內還不是很貴,**的物品可換,還保值,過幾年還是那麼多錢。

9樓:佛曰佛曰佛曰

在你自己家陽台上種點花。然後一起去採摘

10樓:匿名使用者

25歲,可以送她乙個鉑金項鍊,即精緻又貴重,如果現在送戒指,那求婚送什麼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一枚戒指吧,牢牢的拴住她,一輩子

12樓:給力小豌豆兒

看場電影吧 比較不錯

13樓:

最好的禮物當然是戒指了

女朋友過兩天過生日了,想送給她乙個特別的禮物,送什麼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她平時有什麼喜歡的東西,

實在沒有的話,你看她是喜歡什麼型別的,

裝飾性強的還是實用性強的,或者對你們兩個都有紀念意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圍巾,還有就是立體人面公仔,根據你提供的**個性定製的diy產品,很有個性和紀念意義。

16樓:徊想涐捫の濄呿

這個是我用手做的用煙嘴一點一點粘上的這個項鍊是我在網上買的全下來大約是100塊!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讓她留下印象,最好這份禮物能體現你們交往時所帶來的歡樂。因為記憶是最美好的事,所以,如果要選禮物,一定要選和你們經歷有關的東西。至於具體是什麼物件,希望你自己多花心思,這樣才能體現你的真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做個禮物呀,女孩子主要在乎的是你態度,多少錢無所謂了。有那種自己可以diy的巧克力,可以附上卡片,記錄你這兩個月的感受。學校附近都有這樣的店吧!

或者**上有很多可以自己選**和**的水晶**盒,可以把你們的**嵌在裡面,比如鋼琴造型的,便宜的不到100塊。不過貌似兩天時間她收不到。可以拍個**盒**告訴他你定製了,也是個驚喜呀!

19樓:夏夏夏夏一秒

送個**盒吧 不貴 女孩一般都比較喜歡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裡面大把 卡哇伊的 看名字

我女朋友25歲,我現在她25歲生日的時候送她25個禮物 就是從1歲到25歲的生日禮物我全部補給她,

21樓:厲害

如果你做的話那麼用蠟燭在地上擺放出生日快樂這幾個字!然後定做蛋糕!如果可以強烈要求在蛋糕上放個架子!

然後在架子上放上你送她的禮物!最好是飾品之類的!不然太大的怎麼放!

對了記得買花,至於什麼花自己看著辦,不一定要送玫瑰的!給她個驚喜!還有就是不知道她會什麼舞!

你可以臨時抱下佛腳!簡單的華爾茲!來來去去就是那麼3步,差不多的時候吹蠟燭吃蛋糕!

不過不要在跳舞的時候太陶醉最後蠟燭燒完了還在跳,華爾茲是沒有結束的。你還可以引用這個舞來段精彩的告白!就是:

「my love kiss me tender and hold me tight forever」意思是我的愛!吻我並抱著我直到永遠!英語不好見諒!

最後也是最麻煩的了!就是打掃戰場了,以上這些自己斟酌吧!不要以為這些只是電視才會有的!

只要你有心你也可以!加油啦!兄弟!

如果可以留塊蛋糕給我!一把梳子、一款化妝鏡、乙個化妝盒

送梳子有不同的意義,以梳為禮結髮同心。送梳子的意義:

我國古時候,送梳子有私訂終身,欲與你白頭偕老的意思。

送梳子代表一輩子都要糾纏到老,有結髮的意思

有私訂終身的意思。

古代的女子出嫁前有家人為其梳頭的習俗,所謂「一梳梳到底,二梳白髮齊眉,三梳子孫滿堂」,既包含了家人的美好祝願,也有愛意的傳遞。因此,不少地方有了七夕送梳子的習俗。

送梳子有幾種說法:

1.梳子代表相思,代表著對方很想念很掛念你!

2.梳子每天都梳理頭髮也代表著它與你的密切性,代表著白頭攜老!

3.梳子還代表愛情,古代一般有做定情的意思!

4.梳子也代表健康,快樂!把煩惱一掃而過,把心結開啟,而且梳頭會給人精神,帶給人自信!

送鏡子意義:

化妝鏡!鏡子有心照不宣,心心相應之意,送的和收的都會銘記在心,收到的會天天放在包裡化妝補妝都要用,想讓對方忘記是誰送給她的是很難很難的,尤其是在節日可以創造非常不錯的情感氣氛.

2:在我們國家鏡子也有心照不宣,心心像印,心如明鏡的美好含義,隨著歲月與科技的發展,現代的化妝鏡不僅簡單照人的作用,其製作工藝也日新月異,工藝鏡面鑲嵌漂亮的水晶和寶石,將上述美好含義及情感表露出來,真正做到了意會言傳的情誼傳達作用.而化妝鏡作為現代女性日常化妝補妝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也與女性有了密不可分的關係.

3:情感是豐富的,因此化妝鏡的設計也是多姿多彩的.如果送愛人女友就選浪漫款式,

首飾盒、化妝盒

漆器工藝首飾盒主要特色是純手工製作,從選料到成品約三十道工序 ,耗時較長,造型古樸典雅,色彩絢爛,富麗堂皇,精緻實用,非常有收藏價值,是你自用和饋贈親友最佳禮品!盒內有儲存自己心 愛首飾的暗盒,分為不同大小的隔斷,可以放戒指,耳環,項鍊等。其工藝的精緻之處還在於內嵌式的銅製合頁,在首飾外面是看不 見的。

在首飾盒的接縫處還有古式鎖扣,您可配一把小巧的銅鎖,來給首飾盒內的小秘密上鎖。

可以去**:梳女閣 店裡挑把雕刻鴛鴦的梳子、乙個化妝鏡、在家乙個化妝盒、和簪子

過幾天女朋友過生日 我想送給她乙個特別的禮物 想問送什麼好點呢?給個建議吧

22樓:小笨豬

送女朋友禮物還是新奇比較好 最好是自己做的 那樣更能體現你的誠意 在樂去 你就能自己做 有專門的老師交你 我是乙個女生 挺想收到這樣乙個禮物的 哪天也讓男朋友送我乙個

23樓:串串香2朵朵香

女孩子當然是衣服,這個夏天可以送條漂亮的裙子給她應該很喜歡的喲,還要根據他的愛好,歲數來選擇.不然不喜歡就麻煩了.不知道的具體問我哈.

女朋友生日,想送乙個特別的禮物,大家有什麼建議。

24樓:

包 化妝品 護膚品 連衣裙 手鍊 項鍊 自己做蛋糕

25樓:木易

額 額額 其實心意到了什麼都不是問題

我女朋友月經結束之後8天又有少量流血 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 會是什麼原因嗎 最近一段時間他們疲勞

是不是吃緊急避孕藥了?緊急避孕藥這玩意兒不是啥好東西,別吃的好,確實需要的話一年之內不要超過三次。最好服用一種適合她的常規避孕藥,個人推薦媽富隆 月經乾淨後8天又有出血是什麼原因 為何來完月經後7天或8天又來了,請問是怎麼回事?您好 您的情況多考慮為月經後少量出血,多由於 卵巢產生的下乙個版月經週期...

女朋友過生日該送她什麼呢?還有,我想給他過浪漫又驚喜的

淡定嘚愛 可以去遊樂園 晚飯去西餐廳 主要是吃晚餐時送的禮物 你可以把跟他在一起拍的所有 比如第一次見面 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你們倆的合影阿什麼的做成一個相片集 這樣很浪漫阿 相信她看了以後是很感動的 呵呵.其實想讓女孩感動到流淚很簡單的,只要你不害羞,反正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嘛.偷偷在她樓下襬放玫瑰吧....

還有幾天就是我女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獨一無二的禮物

獨一無二,就是你嘍!也可以,去哪個陶瓷店,手工製作 女朋友馬上要過生日了,我想送她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送什麼才好?呵呵!獨一無二自然是痛徹心扉!我有個辦法!你可以帶女朋友去買衣服!隨後呢?假裝不買!當然這個需要自然一點了!就是那種比較貴的衣服!你女朋友看了之後心疼捨不得買的哪種!你趁女朋友不注意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