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重灌系統後,想修改主頁,可是不管怎麼修改,主頁都沒變,哪位大蝦給出個主意啊,感激不盡哈

時間 2022-04-07 16:3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您沒有按裝什麼還原系統,應該不會變回來吧,也可能是中病毒造成的,您可以先防毒看看),按住windows+r組合鍵彈出執行對話方塊在其中鍵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然後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orer→main,找到main之後單擊一下這個資料夾,在右邊的視窗找到start page(一般為倒數第六個)雙擊,再把裡的字串值改為你想要的網頁例如http://www.baidu.

com/,再按f5重新整理一下ok了。(注意如果還不行就把你的桌面上原有的那個圖示刪掉,再重新建立乙個ie的快捷方式,別說你不會啊),希望對lz有幫助

2樓:馬聖臣

在最低下的工作列右擊→選擇屬性→然後修改桌面就可以了

3樓:高飛煙

1、先「開始→執行→gpedit.msc(組策略)→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然後雙擊「隱藏桌面上的 internet explorer 圖示」,在彈出視窗「隱藏桌面上的 internet explorer 圖示 屬性設定」中選擇「已禁用」,點選「應用」或「確定」之後,重啟計算機。

2、再到原先有而現在沒有的「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處,按 alt+i,看似沒什麼改變,按「確定→應用或確定」,這時是否發現 ie 圖示已經回來了?其實,取消的只是那個核取方塊,其快捷鍵還健在。這個方法最簡單,和原方法最接近,安全性最高,推薦使用。

(有些**上推薦的是在自定義桌面的時候勾選上ie,但事實上很多xp系統裡面沒有這項,反正我的是沒有,此時你可以alt+i呼叫此項服務)

-----控制面板(或在桌面右擊點選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裡面只有我的電腦、我的文件、網路上的芳鄰三個可供選擇,如果沒有ie,你可以這時,按alt+i,接著一直點應用確定,ie圖示自現。

3、重新設定主頁,及ok。

4樓:陣風陣風

用ie公升級一下或者修復一下,之後首頁會變成微軟的**,這時候你可以改成任何的**,你應該是中了惡意軟體,但是惡意軟體永遠沒有微軟的牛!

ie瀏覽器怎麼每次開啟都是同乙個**,修改了主頁也不行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1. 360頑固木馬全面掃瞄(包括修復)

2. 360安全衛士修復ie後

3. 重設主頁(你想要的主頁)後, 關閉 ie4. 刪除桌面 ie 快捷方式

5. 重啟

6. 在 開始 找到ie,拖拽到桌面

7. 開啟這個拖拽的 ie

8.應該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都能刪除的 滑鼠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現在清理桌面-下一步 然後再不想要的圖示上打個勾就好了 把兩個都刪了然後在c盤再複製乙個ie 應該就差不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360那個修復ie也不行嗎

索性重灌系統吧

剛裝了ie8,但重啟後發現連網頁都打不開了,刪又刪不掉,哪位大蝦教一下怎麼修復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增刪除程式裡可以解除安裝

9樓:

1.重灌ie8

2.我的筆記本ie8也不好用我直接換了奇虎360瀏覽器 感覺不錯 你還可以換用遨遊等瀏覽器

安裝ghost系統後,ie主頁被鎖修改不了怎麼辦

10樓:影者東昇

1,先開啟ie瀏覽器「工具」選單,選擇其中的「internet 選項」。

3,另乙個隱藏的地方是「隱私」選項中,在「彈出視窗阻止程式」下,有個「設定」按鈕,點選,開啟後,有乙個「允許的站點」列表框,最好把這列表中的全部刪除。

電腦如何備份了,我想重灌系統,謝謝大家

這裡先介紹一下ghost的基本功能 先做好啟動盤附帶dos下的滑鼠驅動程式,有軟碟機啟動 執行滑鼠驅動進入ghost所在資料夾執行ghost.exe。最好不要放在c盤下 啟動ghost,立即進入dos模式,首先是ghost版本介紹,單擊ok進入主介面可分為以下幾項 local 本地硬碟間的備份 lp...

為什麼我的電腦重灌系統後電腦使用

有三種方法 第一種 1.驅動沒裝好.軟體與軟體間衝突.非系統盤有傳染病毒,根據經驗防毒軟體之間的互相衝突,或木馬未完全清除所致,2.建議首先檢查軟體衝突,然後更新到最新病毒庫防毒第二種 可以嘗試尋找dos引導光碟,光碟機引導進入即可,光碟機引導的操作方法如下 恢復機器的bios預設值並將安裝光碟放入...

我想重灌系統,系統安裝裝在D盤,跟著怎樣操作

就是直接選擇到d盤安裝!d盤一定要清空資料哦!不然會丟失資料的!我是安裝雙系統的!win7安裝啊f盤!用u盤先裝乙個win pe進入後就可以選擇,把系統檔案裝在d盤 當前系統盤是d盤,我想重灌系統在c盤,如何操作?這種情況一般是前一次安裝系統的時候,把d盤設定成了啟動盤。解決方法 1 先格式化c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