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電壓力鍋顯示E3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水江清風遊

九陽電飯鍋出現e3故障,教你如何進行維修

2樓:砍柴的小男孩

機器冷卻後檢查感溫器頭和內膽底部之間是否有異物,機器工作前保持合蓋到位。

壓力鍋有兩個溫度感測器。鍋底乙個不容易壞,鍋蓋**乙個很容壞。拆開鍋蓋和把手,檢理線路是否斷了,鍋蓋的感測器線纜是耐高溫材料,硬度較大,鍋蓋旋轉次數多,容易造成此處線纜斷裂。

找了根質量較好的細線纜,穿入熱縮管(3cm),延長焊接組裝還原。

e3是表示止開閥故障或幹簧管故障,建議檢查止開閥是否卡住,斷電清洗下止開閥    。電壓力鍋不同於一般傳統壓力鍋,它是不排氣的,電壓力鍋的壓力在0-20kp時(也就是剛開始時)有一點點排氣是正常的,沒有安全隱患,達到20kpa以上時就不在排氣了,有壓力控制器來控制鍋內壓力。蘇泊爾電壓力鍋是傳統高壓鍋和電飯鍋的公升級換代產品,它結合了壓力鍋和電飯鍋的優點,採用彈性壓力控制,動態密封,外旋蓋、位移可調控電開關等新技術、新結構,全密封烹調、壓力連續可調,徹底解決了壓力鍋的安全問題,解除了普通壓力鍋困擾消費者多年的安全隱患。

   希望對你有用!

3樓:哀晗日

e3可能是合蓋不到位/超溫保護/感溫器頭和內膽底部之間有異物,拔電後重新上電,還是不能使用送修售後檢測

電壓力鍋顯示E3,美的電壓力鍋顯示E

九陽電飯鍋出現e3故障,教你如何進行維修 e3是感測器檢測超溫起的保護 使用說明書有寫的 e1是感測器開路,e2是感測器短路,e3是感測器超溫保護,e4是壓力開關故障。超溫細節故障,有可能鍋膽或與發熱盤未能充分接觸,導致聚熱超溫,檢查看看。也有可能是 壓力開關在煮飯的前段時間,受熱彈不開,因而不停加...

九陽電壓力鍋沸騰技術是什麼,請問九陽電壓力鍋的沸騰系列和營養王系列有什麼區別麼?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雖然電壓力煲裡的水很快會超過100攝氏度,但因為受到高壓的影響,並不會到達沸點而產生沸騰的效果。九陽壓力煲內部零壓力結構設計,保證食物健康,避免多次沸騰造成能源浪費,高效節能,就是九陽設計電壓力鍋的一項專利 九陽智壓沸騰技術 1.採用熱敏電阻感溫測壓,而非傳統壓力感測器,可以實...

電壓力鍋兩個內膽怎麼用呢,九陽電壓力鍋倆個內膽的使用方法

瘋狂糖果屋 複合塗層內膽主要用來做肉類,複合塗層內膽比較容易吸味,做完肉清洗後肉的味道可能會有一點點殘留。不鏽鋼內膽主要用來做粥類,這樣不容易混淆味道。製作電飯煲內膽的材料目前主要有 鋁 不鏽鋼 複合多層材料以及陶瓷 紫砂 建議還是配雙膽的,複合塗層內膽主要用來做肉類,不鏽鋼內膽主要用來做粥類,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