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電磁爐顯示E0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16 09:21:09

1樓:資瑩樂採珊

e0內部電路故障

e1無鍋或鍋具(材質、大小、形狀、位置)不合適;

e2機器內部散熱不暢或機內溫度感測器故障;

e3電網電壓過高;

e4電網電壓過低;

e5陶瓷板溫度感測器斷裂;

e6鍋具發生乾燒、鍋具溫度過高;

e8機器內部潮溼或有髒物造成按鍵閉合。

e0:電路內部故障.

開機檢查內部排線、線盤引線是否脫落。檢查板上的元件是否完好如初(如電阻燒黑)。檢查焊錫點(虛焊、漏焊等)。

觸控cpu、lm339是否發熱過高(斷電後)首先將線盤兩端引腳拆下檢查+5v、+15v是否正常lm339腳各電壓是否正常測量r21-r24四個高壓電阻是否正常(拆下測量)檢查q12-q15三極體是否擊穿或開路等

e1:鍋具形狀、大小、材質不適合或不檢鍋

重點檢查lm339的8、9、14腳電壓,r25、r27和r26等是否變質。

e2:爐內超溫或ntc故障(igbt)

開機顯示e2;

熱敏電阻是否變質(igbt)cpu19腳無輸出

加熱後顯示e2;風扇進風口、出風口是否堵塞。

風扇是否轉動、轉速是否低等。

e3:電網電壓過高

e4:電網電壓過低考慮外部電壓。(180v-250v)

檢查d91、d92、r91等是否正常測量cpu15腳的電壓是否3.4v左右(可根據實際情況改變r92阻值的大小)檢查+5v、+15v電壓是否正常

e5:陶瓷板感測器開路

e6:陶瓷板感測器短路或乾燒保護

檢查熱敏電阻是否開路、短路、r70等是否正常。可以在熱敏電阻上並聯一個470k電阻(有的地方溫度太低)感測器上導熱矽脂乾涸.電流檢測迴路(互感器、電位器、cur訊號)驅動電路(q12-q15三極體、pwm訊號)同步振盪電路(lm339的8、9、10、11腳、電壓等)

e7:電磁線盤超溫

開機顯示正常、不加熱

電流檢測迴路(互感器、電位器、cur訊號)

驅動電路(q12-q15三極體、pwm訊號)同步振盪電路(lm339的8、9、10、11腳、電壓等)通電不工作,cpu不起振。

檢查保險管是否開路、igbt三個極是否短路。檢查q12-q15是否正常。

更換相同型號的igbt、保險管。igbt、整流橋均勻抹上導熱矽脂通電試機不可接線盤!!!

2樓:大頭舒潔之花花

當內部電路出現故障無法正常工作時,數碼顯示區數顯示“e0”,同時蜂鳴器以1秒1次的頻率鳴叫。該報警狀態不能自動退出,需手動關機後再開機才能退出報警狀態,如仍然顯示e0,請到維修網點檢查。

e0:電路內部故障

開機檢查內部排線、線盤引線是否脫落。

檢查板上的元件是否完好如初(如電阻燒黑)。

檢查焊錫點(虛焊、漏焊等)。

觸控cpu、lm339是否發熱過高(斷電後)首先將線盤兩端引腳拆下

檢查+5v、+15v是否正常

lm339腳各電壓是否正常

測量r21-r24四個高壓電阻是否正常(拆下測量)檢查q12-q15三極體是否擊穿或開路等。

3樓:施兒宮平文

您好!e0為內部電路故障報警,請您將機器攜帶到就近的九陽售後網點進行檢修。

4樓:哀晗日

九陽電磁爐e0內部電路故障報警,需要送修售後檢測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有多長時間了?可能是:1、電流檢測電路故障。2、同步電路。3、浪湧保護電路。4、限壓電路。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非常抱歉給您帶來了麻煩!九陽電磁爐顯示e0很可能是高壓電阻,高壓電容,tgbt,339等原件不良。九陽的產品實行全國聯保政策,請您到當地九陽售後服務部,讓工作人員幫您檢查一下:

http://kf.joyoung.com/netservice.html  這裡可以查詢全國服務部的****,您可以就近選擇。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過熱,還是別的原因自動保護.你看下說明書應該有寫電磁爐常見故障**:

e0 內部線路故障

e1 無鍋具或鍋具不適用於電磁爐

e2 igbt功率管過熱保護

e3 過載保護(一般是電壓高於253v)

e4 欠壓保護(一般是電壓低於175v)

e5 感測器開路

e6 爐面溫度過熱保護

8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檢測電路,或者是電壓檢測電路。

九陽電飯煲e0是什麼,九陽IH電飯煲顯示E0是什麼問題

哀晗日 電飯煲無此 您可以重新試機,按照說明書的故障排除操作試試,不成功聯絡售後 沁水 九陽電飯煲e0意思是內部電路出現故障。九陽電飯煲故障 的意思分別是 e1 在工作狀態時檢測到無鍋具 鍋具材質或尺寸不合適。e2 igbt溫度感測器過熱或短 開路。e3 電網電壓過高。e4 電網電壓過低。e5 頂部...

電磁爐顯示E0是什麼意思?怎樣維修

什麼牌子的,各種牌子的顯示 不一樣,多數為無鍋 鍋具不符,就是不撿鍋的意思,eo是很不好修的問題,自己要修先查三大電容,四大電阻,lm339 18v 5v電壓等。e0 內部電路故障 送給專業的維修人員 維修 內部電路故障 建議送給專業的維修人員維修 電磁爐顯示e0怎麼修啊?你要查一下,e0所代表的故...

美的電磁爐開機後又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

美的電磁爐開機後自動關機 故障分析 出現該故障是表示電壓檢測電路出現問題 電源高低壓保護 因此我們可將故障範圍定位在電源高低壓保護電路及主控ic 上。故障檢測步驟 首先用萬用表測量交流電源輸入端是否有 220v 的交流電。如果該電壓低於150v 或者高於250v 時電磁爐的高低壓保護就會動作,此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