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電飯煲e0是什麼,九陽IH電飯煲顯示E0是什麼問題

時間 2021-10-18 22:37:03

1樓:哀晗日

電飯煲無此**您可以重新試機,按照說明書的故障排除操作試試,不成功聯絡售後

2樓:沁水

九陽電飯煲e0意思是內部電路出現故障。

九陽電飯煲故障**的意思分別是:

e1:在工作狀態時檢測到無鍋具、鍋具材質或尺寸不合適。

e2:igbt溫度感測器過熱或短、開路。

e3:電網電壓過高。

e4:電網電壓過低。

e5:頂部溫度感測器出現開路故障:。

e6:頂部溫度感測器出現短路。

e7:底部感測器溫度過高或短/開路故障。

e8:通訊故障。

e9:觸控按鍵出錯。

ea:蒸汽閥未安裝。

eb:蓋子被開啟。

擴充套件資料九陽電飯煲(fs01\02\61\62系列)故障自檢功能:

按住功能鍵上電,蜂鳴器響 1 聲,所有數碼管及指示燈全顯 1 秒,進入自檢模式,數碼管顯示“16f2”,發熱盤全功率加熱(同時檢測感測器迴路,如果發生開路或者短路則顯示相應的**),當底部感測器檢測到 135℃時,自動進入保溫模式,在自檢過程中按動不同按鍵分別顯示不同的鍵值與輸出,詳細如下:

開始鍵:數碼管顯示“16f2”,開始指示燈常亮,發熱盤全功率輸出。

功能鍵:數碼管顯示“x555”,8功能指示燈亮起,無輸出。

分鐘鍵:數碼管顯示底部感測器 ad 值,無輸出。

小時鍵:數碼管顯示底部感測器 ad 值,無輸出。

預約鍵:數碼管顯示“x222”,烹調時間、預約時間功能燈和保溫、預約鍵指示燈亮起,無輸出。

保溫/取消鍵:退出自檢程式返回待機。

3樓:程小橙

電磁爐顯示e0,代表機器內部出現了故障,一般是高壓電阻,高壓電容,igbt,339等元器件效能不良。可以去保修的。

4樓:來自獅山櫻桃小嘴的山楂

顯示屏0000表示什麼問題

九陽ih電飯煲顯示e0是什麼問題

5樓:虛幻之壁

九陽ih電飯煲顯示e0指內部電路出現故障。

故障排查:

檢查溫度感測器接線端子外掛是否鬆脫或接觸不良。

檢查溫度感測器是否有故障,用萬用電表測阻值,如果復是無限大,則為開路;如果是0歐姆的話則為短路,建議更換新的感測器。

檢測其連線線是否短路,如果發現短路情況的話建議更換會是重新連線,並做好絕緣處理。

一般家電都設制有**以用來保護電器,在使用的過程中如果出現顯示故障的**,建議及時維修,保證電器的正常使用。自己解決不了的話建議到專門的維修點進行維修。

其他故障:

e1指電磁飯煲在工作狀態時檢測到無鍋具、鍋具材質或尺寸不合適;

e2指igbt溫度感測器內過熱或igbt短、開路;

e3指電網電壓過高;

e4指電網電壓過低;

e5指頂部溫度感測器出現開路故障;

e6指頂部溫度感測器出現短路;

e7指底部感測器溫度過高或短/開路故障;

6樓:來自三清山玉樹臨風的夏侯淵

我修的這臺九陽電磁電飯鍋,出現e0,該查的都查了,最後把整合塊引腳焊y一遍,才修好。

7樓:空

九陽電磁爐故障**顯示e3是電壓過高。在

e0機器電路故障

e1功能燈閃爍,報警器沒有放在鍋或鍋具過

e2機器過熱插座插頭,風扇不轉,igbt溫度感測器斷路或短路e3電壓過高

e4電壓過低

e5陶瓷板溫度感測器開

e6陶瓷板溫度感測器短路。

九陽電磁爐顯示E0是怎麼回事

資瑩樂採珊 e0內部電路故障 e1無鍋或鍋具 材質 大小 形狀 位置 不合適 e2機器內部散熱不暢或機內溫度感測器故障 e3電網電壓過高 e4電網電壓過低 e5陶瓷板溫度感測器斷裂 e6鍋具發生乾燒 鍋具溫度過高 e8機器內部潮溼或有髒物造成按鍵閉合。e0 電路內部故障.開機檢查內部排線 線盤引線是...

九陽電飯煲提示E3,什麼情況

九陽電飯煲提示e3故障 電飯煲內部檢測系統檢測到電網電壓過高,機器停止工作,此時顯示器上顯示e3 出現e3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食物燒乾或燒焦造成超溫 檢查電飯煲內的密封圈,檢視密封圈是否損壞,並及時更換。2 無放水及食物加熱 正確的使用電飯煲,使用電飯煲時一定要放食物或者水,切記不可無放水及食物進...

九陽電壓力鍋沸騰技術是什麼,請問九陽電壓力鍋的沸騰系列和營養王系列有什麼區別麼?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雖然電壓力煲裡的水很快會超過100攝氏度,但因為受到高壓的影響,並不會到達沸點而產生沸騰的效果。九陽壓力煲內部零壓力結構設計,保證食物健康,避免多次沸騰造成能源浪費,高效節能,就是九陽設計電壓力鍋的一項專利 九陽智壓沸騰技術 1.採用熱敏電阻感溫測壓,而非傳統壓力感測器,可以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