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鍋蒸排骨要蓋上面的汽帽嗎,電高壓鍋蒸排骨時要蓋上排骨嗎

時間 2022-04-02 23:50:23

1樓:教育達人娜娜老師

使用高壓鍋來蒸排骨,上面的汽冒肯定是要蓋上的,蓋上的話這樣才能讓他處於高壓的狀態,蒸熟了排骨,口感好比較嫩。所以說,最好蓋上。

2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高壓鍋蒸排骨當然要蓋上上面的汽帽,否則氣體就會洩出去,起不到高壓蒸鍋的作用。

3樓:

高壓鍋在蒸排骨的時候需要蓋上上面的汽貿,這樣的話壓力可能會更更大一些,而且蒸排骨的時候它的效果更好,時間會更短一些。

4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蒸排骨。一定要蓋上那個汽貿,不蓋上。不蓋上那個汽貿,他就不會把空氣壓縮進去。

5樓:鄧胖胖

高壓鍋蒸排骨是要蓋上汽貿的,保持裡面的壓力,不外放,這樣裡面的壓力能夠使排骨快速的熟透

6樓:熊珈藍佑

高壓鍋蒸排骨是需要蓋上上面的小氣泡的,這樣做出排骨會更酥軟,而且會節省時間。

7樓:擺渡人灬度人

需要,首先使用高壓鍋你要保證高壓鍋不能漏氣,不然是無法上氣的,你就算一直蒸食物也不會熟的,所以**之前要檢查一遍看是否牢靠!

8樓:趣棒之單

高壓鍋蒸排骨要蓋上面的氣泡嗎?當然要感應了,不管什麼時候達不到氣壓,還有我是不會收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蓋上為好

不然壓力不足

不然,蒸肉的時間會比較長

10樓:東訪冬

高壓鍋蒸排骨要蓋上面汽嗎?高壓鍋蒸排骨去要整改變清賬。高壓鍋不管整什麼都地方,你要管蓋上。

11樓:快九婧丶聽

你好,高壓鍋蒸排骨,是需要蓋上面的汽帽的,否則是不能完成的,謝謝。

12樓:2020瑩彬

高壓鍋蒸排骨是要蓋上上面的氣泡,蒸汽會在那裡冒出來的,這個可以的,沒問題的

13樓:貊珏

高壓鍋蒸排骨要蓋上上面的氣泡嗎?我覺得應該是有需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鍋蒸排骨當然是要蓋上上面的氣冒了,否則的話氣壓太大了。

15樓:z影兒

高壓鍋蒸排骨的時候蓋上面的氣會有一點冒出來的,但是不會說很大,一定要注意喲。

16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高壓鍋蒸排骨是需要蓋上上面的汽貿的,不然的話是很危險的。

電高壓鍋蒸排骨時要蓋上排骨嗎?

17樓:我是神仙姐姐

蓋上排骨是什麼意思?高壓鍋肯定要蓋蓋子的,一般高壓鍋可以定時煮粥,燉湯

18樓:柔情a意

不用蓋,鍋裡都是蒸氣,不會發乾

高壓鍋燉好排骨以後要多久才能開啟蓋子?

19樓:娛樂遊戲小百科

燉好後悶20分鐘左右再開蓋子。高壓鍋燉排骨的做法如下:

所需材料:排骨1千克,花生油2湯匙,食鹽2茶匙,醬油2湯匙,料酒2湯匙,大蔥1根,八角3個,桂皮2塊,冰糖1小把,姜1塊,水適量。

1、將大塊的排骨改一下刀,剁成小塊。

2、將排骨冷水下鍋。

3、大火煮開。

4、撇去血沫。

5、高壓鍋中加入薑片、蔥段、桂皮和八角。

6、炒鍋中加入油,加入冰糖,炒至冰糖融化,成焦糖色。

7、下排骨翻炒,加入紅燒醬油,翻炒上色。

8、加入料酒,煮開後關火。

9、將排骨倒入高壓鍋,加煮排骨的湯800毫公升。

10、加入2小勺鹽。

11、上氣後壓20分鐘,再悶20分鐘。

12、燉排骨成品圖。

20樓:極限

你好,不知道你燉的是小排骨還是脊骨,如果是小排骨,高壓鍋上汽五分鐘到十分鐘後拔掉高壓帽放氣後就可以開啟,脊骨的話上汽十五分鐘在開啟

21樓:百合子歐公尺茄

要看你喜歡爛點的還是半熟的,半熟就聽樓上的

高壓鍋燉排骨是要不要開啟排氣閥

22樓:貓王佐羅

先燒開了冒熱氣了才裝上高壓鍋上面的帽子,在等20分鐘排骨就好了

燉排骨湯時高壓鍋要不要把蓋子扣緊

23樓:綠萍也妖嬈

高壓鍋燉湯不把蓋子扣緊就失去了用高壓鍋的意義了,還不如用一般的鍋子來燉。

電高壓鍋能蒸紅薯嗎,高壓鍋蒸紅薯多長時間

電壓力鍋除了蒸公尺飯,還能蒸紅薯,懶人方法,很好學。眼前紅薯正上市,趕緊買來試一試。比吃烤的味道不錯。內鍋需要換用蒸膽,在鍋底加入適當冷水,紅薯放置蒸格上,調到煮粥檔。如果沒有蒸格,就放2公分高的水就可以了,這樣出來的紅薯營養成分,因為水少而流失的要少點!把洗好的紅薯直接放鍋裡,根據大小和量的多少,...

高壓鍋可以蒸公尺飯嗎,請問用高壓鍋蒸公尺飯怎麼做需要多長時間

可以!水開後8分鐘左右就熟了,但蒸好後不要急的開啟,最好悶幾分鐘,這樣既安全又好吃!如果時間急,就把鍋拿到自來水旁降降溫在開啟,或者用筷子搗開閥門讓它冒完氣,在開啟!不管是新公尺還是陳公尺,都能蒸出香氣益人,粒粒晶瑩的公尺飯,這裡有四大秘籍噢!只要您記住這四大秘籍,一定也會蒸出香甜可口的公尺飯。首先...

高壓鍋清蒸大閘蟹的做法?電高壓鍋蒸螃蟹怎麼蒸

清洗螃蟹,用清水刷洗乾淨,建議用小毛刷,可以將螃蟹一些邊角洗得更乾淨。高壓鍋裡放合適的水,架上蒸架子,將洗乾淨的螃蟹肚子朝上,放到蒸架上。用高壓鍋蒸上5 8分鐘即可。準備醬料 將2片姜剁成薑末,拍兩瓣大蒜剁成蒜蓉,將薑末和蒜蓉放到碗裡,加少許雞精 生抽 醋 香油,有喜好辣味的可以加點辣椒或者辣油,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