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3冰dk各項屬性問題

時間 2022-09-18 06:45:11

1樓:忄灬訫埣墲痕

命中堆滿

寶石什麼的力量優先

附魔也是如此

至於精通急速的問題,我堆的是精通,我是雙手冰,我也試過堆急速就我打的而言吧 精通傷害比急速高。

我也是自己打出來的感覺,求勿噴。

建議你精通試一下,急速也試一下。各有各的感覺。你就可以選擇最佳了唄。

也沒有什麼很官方的資料,純屬自己打的體會吧。

別人說的再多,也頂不了自己的一次嘗試嘛。

2樓:真噯如血

命中精準保證7.5以上,輸出高低還是看你有沒有好**,主要來說,還是雙持略高

在雙持下,冰打有加成傷害,故 精通》急速》暴擊, 因為精通硬性提公升冰系傷害, 凜風+冰打為主

雙手下,滅寂有加成,滅寂是物理傷害,故 急速》精通》暴擊,主要靠滅寂打傷害,免費凜風做填充,所以靠高急速支援,急速和精通這兩種屬性優先順序上略有小變化,乙個是看天賦選擇,乙個是看裝備,畢竟裝備起來之後,急速在一定值下是差不多的,所以精通收益就高出急速收益了,但是你裝備如果不好,急速沒達到那個值,肯定是急速收益感覺上高於精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精準都7.5……話說雷神這個版本完全不缺這東西……總是溢位……然後就是雙手優先急速,然後暴擊,再就是精通,雙持的話有種說法是急速優先度最高,有種說法是精通最高……本人沒有試驗過(因為出了3件雙手了,至今還沒見到單手的影子……臉黑啊),推薦精通……

4樓:走馬揚塵

nga的帖子都是浮雲,簡單一句話:滿命中精準(7.5%)後雙手堆急速(湮滅+冰打高物理輸出),雙持堆精通(冰打+吹風高冰霜輸出)。

魔獸世界冰DK堆什麼屬性,wow中冰DK需要什麼屬性

果凍vs肉包 雙持要主精通啊 雙手急速 開藍臉輸出 有湮沒就打湮沒 丁格格粟燁 前期力量,後期破甲,等力量最少2000 開始堆破甲,相信我,破甲對冰dk真的沒有中端玩家說的那麼重要。力量最少也要2000再堆破甲,最少2000,越高收益越大 wow中冰dk需要什麼屬性 神丶說 力量是冰dk最重要來的屬...

綠茵傳奇刷屬性問題,綠茵傳奇刷屬性問題

你把增強全部調到55的話就是每場都 2點能力值,十幾場比賽以後,除了敏捷,進攻慾望和心理素質這三個不漲的,剩下的全到99了。99就是封頂,不能在加,如果用修改器加的話容易導致存檔錯誤而損壞存檔。這樣玩起來沒意思。如果你覺得成長慢的話用修改器把增長那幾項都改成6,這樣的話七八幾場比賽才會漲一點數值,這...

5 0冰dk雙持問題,5 0冰dk雙持問題

1.因為天賦強化藍臉,冰打減少符能消耗15點,所以冰dk都應該用藍臉dps。2.雙持冰的優先順序是力量 技能命中 精準 精通 急速 暴擊。命中精準都要7.5 精通和急速很接近,暴擊重鑄這兩個。3.dps合格或者不合格不好界定,看你的團隊和具體的戰鬥情況。4.pvp是很複雜的,你不是乙個人在戰鬥。而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