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不能為read,網路上能搜到的方法都試過,還是不行!高手幫幫忙啊

時間 2022-09-18 06:40:24

1樓:獲殼_依毒間

這一般是軟體上的衝突(硬體衝突情況一般很少出現),網上所介紹的除錯方法基本上沒什麼用。

所以把遊戲解除安裝了,再裝試試(解除安裝時清理得乾淨一點,試試用優化軟體來清理一下)。再不行的話重灌系統看看。這方法雖然麻煩點和笨了點,但比那些除錯方法實用。

還不行就再試一試,全盤格式化,不要只單單重灌c盤。還有開機箱清理一下,沒件硬體拆下來擦一擦。

試過上面的方法都不行的話,可能是硬體上發生衝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換下記憶體試下或是看下板是不是有電容壞了,要麼就是驅動也看下型號對不對。特別是音效卡的。或是兩條記憶體不相容

3樓:走鉞

重灌系統吧,一勞永逸

4樓:

最好格式化硬碟 然後重灌系統 還不能解決 換根記憶體條試試 還是報錯 那就是主機板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系統沒有病毒,有兩種可能,一是系統問題,盜版系統或ghost版本容易出現這個問題,二是軟體衝突,當你開啟該軟體時出現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時,可能就是該軟體的問題。解除安裝該軟體或更換其它版本的試試。

如果使用的是ie8,打補丁後很多網友反映不太穩定,降低版本或公升級試試,如果不行,建議:更換其它版本瀏覽器。比如:360安全瀏覽器、世界之窗瀏覽器等。

漢之雲記憶體不能為read

配置不夠,更換硬體吧 你玩的不是正版的吧,現在破解的還不完善,等等吧 系統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 written 的原因有 1 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這最容易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者檔案保護 2 系統安裝了乙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這出現 ie 或者系統崩潰的機會也比較大,也有可能出...

lol記憶體不能為read?怎么辦

記憶體分配失敗。每開啟乙個程式,都需要占用記憶體的一塊地方用來儲存資料。這需要作業系統進行申請,如果記憶體分配成功了,作業系統就會把分配出的記憶體位址發給該程式,該程 序就可以通過這個位址來使用這塊記憶體。但是記憶體分配也不是全部都能成功,如果失敗,就會返回乙個數字 0 告訴該程式這塊地方已經有程式...

逃出生天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怎麼解決

記憶體不能為read,說明你裝的逃出生天軟體執行出錯了,某些檔案不能讀取,可能是檔案不在了,或者是檔案變更了,或者是和其他軟體衝突等等現象引起記憶體不能為read,一般你把逃出生天軟體解除安裝了再重新一遍就可以了。按 windows x 鍵調出選單點選 執行 2 4彈出視窗,輸入 cmd 然後點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