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5的應用程式錯誤,記憶體不能為read問題

時間 2023-02-13 04: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出現這個現象有三個方面的原因,一是硬體,即記憶體方面有問題,二是系統!

下面先說說硬體:

一般來說,記憶體出現問題的可能性並不大,主要方面是:記憶體條壞了、記憶體質量有問題,還有就是2個不同牌子不同容量的記憶體混插,也比較容易出現不相容的情況,同時還要注意散熱問題,特別是超頻後。你可以使用memtest 這個軟體來檢測一下記憶體,它可以徹底的檢測出記憶體的穩定度。

假如你是雙記憶體,而且是不同品牌的記憶體條混插或者買了二手記憶體時,出現這個問題,這時,你就要檢查是不是記憶體出問題了或者和其它硬體不相容。

如果都沒有,那就從軟體方面排除故障了。

先簡單說說原理:記憶體有個存放資料的地方叫緩衝區,當程式把資料放在其一位置時,因為沒有足夠空間,就會發生溢位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的出現比較普遍,主要有幾個方面:

▉如果使用盜版系統,有可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建議:使用正版。

★★★如果對電腦沒有影響或偶爾出現不用管它,重啟電腦會自動消失。

病毒引起的,對電腦全盤防毒。

硬體上的原因,主要是記憶體條不相容引起的,必要時更換記憶體。

系統或其它軟體引起的。【ghost版本的系統容易出現這種問題】

開啟或關閉ie、qq、遊戲、**器等出現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首先想到可能就是這款軟體的問題,(一般來解決辦法就是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公升級或更換其它版本,不行只有解除安裝該軟體,問題才能解決)。

(1)系統本身有問題,及時安裝官方發行的補丁,必要時重灌系統。

(2)某個軟體出現的問題,這裡主要是看看開機時執行的軟體,(用360等檢查開機執行的軟體,把不必要執行的軟體都去掉),軟體衝突,解除安裝有問題的軟體。

★★★如果上面檢查都沒問題,下面有兩種處理方法可以試試:【如果不行只有恢復或重灌系統了】

◆試用命令排除。

開始-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下面命令。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回車。

完成後,在輸入下面的。

for %i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s %i 回車。

如果怕輸入錯誤,可以複製這兩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符後擊滑鼠右鍵,打「貼上」,回車,耐心等待,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 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 下,應該只有乙個正常的鍵值, 將其他的刪除。【如果還有乙個(預設)不用管它,一般它為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讀的問題主要是記憶體問題,但是又不嚴重。只是寫入到一些奇怪的地方,造成資料溢位才不能讀。

如果有可能就裝到其他的盤上試試。 讓電腦的讀取位置變一下。

電腦經常彈出應用程式錯誤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該

蝸牛p科技 解決方法如下 1 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dll do regsvr32.exe s 1 2 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在以下位置 建立一個名為 enableautolayout 的dword值如果存在則可...

求玩遊戲時中途出現“應用程式出現錯誤,此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解決方法

1 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這最容易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者記憶體不能 written 檔案保護 2 系統安裝了一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這出現 ie 或者系統崩潰的機會也比較大,也有可能出現檔案保護 3 系統載入的程式或者系統正在執行的程式之前有衝突,尤其是部分防毒軟體監控程式 4 系統本身...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彈出應用程式錯誤

冰點梵音 禁用錯誤報告,在我的電腦屬性裡有一項是錯誤報告.是個子項.哪個項的子項不記得了,選不使用錯誤報告 這是經常有的事情,如果太頻繁的出現,應該清理一下系統和登錄檔,用超級兔子就可以 再不行,就重新裝系統, 哈哈,我也有過啊,是系統的問題,時間一長windows就不穩定了,建議重灌 可能是之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