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不能理解室友怎樣的生活習慣?

時間 2023-05-27 01:03:06

1樓:莫殤

我最不能理解朋友習慣就是每天晚上都要刷牙,因為我覺得晚上的時候已經不吃東西啦,這個時候就沒有必要刷牙啦,而且還特別的浪費牙膏,我這個人都習慣每天早上刷牙,晚上的時候根本不會刷牙。

2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我的室友經常不洗頭,不管頭髮是不是油了有沒有頭皮屑她都是一星期洗一次頭。即使是在夏天這種兩天不洗頭就感覺頭髮黏糊糊的季節,我室友依舊保持著一星期一洗頭的習慣。說實話我是不太願意靠近她的除非是剛洗完頭的時候,要不然其他時候真的受不了她的大油頭。

3樓:世間旅人

最受不了的,就是我們晚上睡覺的時候,她在和她男朋友打**,而且打**聲音超級大。而且還會打很久,明明是一些是小事情要說很久,而且我們提醒還不聽,都要睡覺了,還要再說幾句。

4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最不能理解且不能忍受的是有一位室友經常不買生活用品、總是共用其他人的沐浴露、洗髮露、牙膏等等,甚至她還曾想和我共用乙個漱口杯和洗臉毛巾,而她家又並貧窮、她本人還用著蘋果七的手機。我好言建議她買點生活用品用,她還說我太小氣,搞不懂她怎麼這個亞子。

5樓:鯨瀚

我最不能理解我的室友不洗澡不換衣服,還不換襪子,每次脫鞋都是一股濃重的腳臭味……還有當別人在安安靜靜地學習的時候,他老是在那裡大喊大叫,說他兩句他還給你吵起來,這怎麼讓人好好學習?

6樓:站在紅燈路口的那個人

上大學的時候住宿舍,有一同學。每次上廁所蹲在馬桶上面,就是雙腳踩在馬桶的邊緣上。蹲在上面方便。

由於會留下腳印,弄髒了馬桶墊,特意留意一下,提醒他不要蹲在上面,一直沒改。幾次以後忍不住問他,為什麼這樣,他說習慣了,如果坐在馬桶上方便不了。

7樓:小宇套情感

我的乙個大學室友就有乙個很不好的習慣,他在平常的時候非常的注重乾淨,而每次一回宿舍以後,就完全不把宿舍當自己的家,回到宿舍,把所有的垃圾都扔在地上,有些時候自己的垃圾還往別的地方扔。

在扔完以後,我問他們這是誰的垃圾,他還不承認。

室友的哪些習慣會讓你不舒服呢?

8樓:帳號已登出

一、總是會打擾到別人。

到了大學,課餘時間會特別多,因此一些比較喜歡玩的同學很有可能通宵在外面玩遊戲或者和其他朋友在外吃飯喝酒通宵,到了第二天清晨,可能你還在睡夢中,他就乙個**打過來或者一直在外敲門,把你們整個宿舍都吵醒來,然後他心安理得的跑去睡覺了。

還有這樣一種人,他們追劇玩遊戲從來不會說帶個耳機或者把聲音調低一點,相反他們把聲音調的特別大,平時就會打擾到別人的學習,到了晚上更過分,吵的其他室友都睡不著覺,他還跟個沒事人一樣。這種人可能大家都有經歷過,在乙個宿舍裡,容易受到大家的討厭,人見人煩,最後沒有朋友。

二、人品性格不太好。

有些人不愛學習,他們在宿舍裡除了玩手機就是打遊戲。當有其他室友在學習時,他就酸溜溜的說一句:喲!

又在學習啊,看書沒用,跟我一起玩遊戲吧!這樣的室友特別容易帶偏一整個宿舍,明明人家想好好學習,你又給別人打斷了。

還有另一種人,總是喜歡詢問室友的隱私,室友不告訴他他還不樂意,追根究底的問出來了還不給室友保密,弄得人盡皆知,這樣的人誰會喜歡呢?

三、總是喜歡佔小便宜。

有些人就是喜歡佔別人的便宜,在寢室裡一直借用別人的東西,自己明明有錢也不會去買。剛剛開始,室友肯定是樂意的,到了後面誰都會有意見,而且又不是什麼大物件也不貴,又不是買不起,總這樣借到底是什麼意思?

還有我們在宿舍室友經常會讓外出的室友帶飯,一般人都會提前把錢給這個室友,有些人就不是了,說待會給,然後一學期給他帶了無數次的飯也沒見他給過錢。這樣的人可以說是大家最討厭的那種人了,次數多了,大家以後見著他都是躲著走。

你最受不了室友的什麼行為?

9樓:濛濛的小灰

我接受不了舍友就是自私行為,所有的行動都不和大家統一,總是搞特立獨行那一套。

室友的哪些行為讓你受不了?

10樓:霸氣**貓

做錯事情不道歉。

晚上擾民不承認。

背後罵別人,當面成好了。

怨我白天說話都能聽見,她都睡不了自然醒

駕駛中你最不能忍受的哪些駕駛習慣

寶30048簾抖 我覺得駕駛中你最不能忍受的駕駛習慣有很多就比如說單手握方向盤,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不顧及自己及他人的安全 消化 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醉酒駕駛。其次就是邊打 邊開車,這樣的危險性太大了,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容易給自己帶來危險。 戰歌 駕駛中我有一些忍受不了的駕駛,習慣就比如一個手吸菸...

你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麼

簡單聊聊生活 我最難理解的是網紅泡麵小食堂,簡直是有點顛覆我的三觀,我們這個社會,精神已經匱乏到連泡麵都能成網紅了嗎?我當時還和朋友討論了這件事,沒有人覺得自己對外出吃速食麵有興趣。想吃速食麵,到超市裡去轉一圈,什麼口味都沒有啊,何必多花錢吃別人的呢?我們都是作為一種笑料來討論的,可是沒想到過了沒多...

你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麼?

髒髒系列前年火了髒髒茶,今年又來了髒髒包,反正人類可能是太乾淨,想要追求 返璞歸真 的生活吧。我個人只是覺得,太甜,甜死了,齁甜!以及,這東西嚐嚐就罷了,吃完逛街的都是戰士!我覺得沙皮狗蛋糕就算乙個,它乙個長相不怎麼可愛,有點兒寫實而且味道一般的蛋糕,我最最不能理解的就是它的吃法了真的很恐怖,幾乎是...